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泰美味(雲泰美食)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8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原文出處,或更多桃園美食食記,請參閱桃園美食小舖

 

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這間「泰美味」,下班後來了兩次都客滿,某日很幸運,剛好店內有座位,且路邊有停車位,所以得以來這間生意還不錯的平價雲泰風味餐廳「泰美味」嚐鮮囉!

 

一進到店內,發現外帶的客人也頗多,菜單上的價位熱炒或涼拌類每道約99元起,魚蝦類則約200元左右,另有提供簡餐及炒飯類,每道88元。這樣平價的價位令人看了頗為心動,不知不覺我們就點了「蝦醬空心菜」(69元)、「椒麻雞」(99元)、「月亮蝦餅」(99元)、「酸辣海鮮湯」(159元)及「白飯」(10元)。

 

泰美味2

 

「蝦醬空心菜」這道菜不但蝦醬味道濃郁,份量也不少,除了蝦醬味外,還多了辣味的層次。值得一提的是,從中還可以找到許多小蝦米哦!

 

泰美味4

 

泰美味6

 

「椒麻雞」每次吃泰國料理必點的基本菜色,味道還可以,份量也得宜。不過我們較喜歡表皮較為酥脆的口感。

 

泰美味3

 

泰美味5

 

「月亮蝦餅」吃得到蝦子的味道,蝦餅也炸得頗為酥脆,口感不錯,沾醬也好吃。

 

泰美味9

 

泰美味10

 

「酸辣海鮮湯」這湯嚐起來只有酸少了點辣,海鮮份量不多,幾隻蝦子是主角,湯的味道層次淺且清淡,沒有泰式的感覺,這道湯不喜歡。不過,由於價位上便宜,所以也沒要求太高。

 

泰美味7

 

泰美味8

 

「白飯」看不出來是不是採用泰國米,不過這飯是要照碗數收費的哦!店家有提供免費熱茶。

 

泰美味1

 

整體而言,「泰美味」標榜平價的雲泰料理,餐點方面當然比不上較為高價位的餐廳,即便如此,我們覺得店家裡頭中仍有隱藏版、超值的美味的餐點值得去發掘,而這些餐點的CP值可能比其他高價位餐廳還高,值得一試。由於店家餐點很多,大家如有吃到這樣的餐點,記得上來與大家分享哦!

 

泰美味

桃園市中正路680

03-358-7201

 

原文出處,或更多桃園美食食記,請參閱桃園美食小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