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18-810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北德國料理、南京復興美食推薦|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餐館南京店

好久沒有吃德國料理,趁著老哥來台北出差,約了大家一起吃好料!政大人對這間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餐館應該都不陌生,南京店是新開的分店,平日約聚餐的話去本店遠了些,市區的分店有捷運可到方便許多。

舒曼六號餐館最推薦的當然是它經典的德式菜色,3×3德國香烤啤酒豬腳德國總匯香腸拼盤都是必點招牌,而南京分店還有供應高蛋白餐點,如果有在健身的話也超適合約朋友來這吃飯啦~

從捷運南京復興站或是台北小巨蛋站步行至舒曼六號餐館南京店都蠻近的,約五到七分鐘。

餐廳佈置很有耶誕氣氛,喜歡門口牆上的這段話,誰敢嫌我胖,我連你也吃了喔XDDD.

用餐空間有一樓及地下室,座位寬敞舒適,非常適合多人聚餐。

多人分享套餐有二~六人份的選擇,屬於多人聚餐的好地方,大家一起share,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德式經典菜色。

四人歡樂飽足餐 $2,190

依人數套餐提供當日湯品、德國雜糧麵包、飲品跟手工甜點,套餐可選的飲品有美式咖啡、紅茶、德國B&G有機花茶(熱),或可折抵$80任選其他飲品(酒類除外)。

四人套餐有總匯時蔬堅果沙拉香炒雞肉煎餅3×3德國香烤啤酒豬腳德國總會香腸拼盤松露香炸脆薯,餐點份量很多,絕對可以吃超級飽!

總匯時蔬堅果沙拉 $200

綜合生菜搭配季節蔬果,還加了熟成堅果以及祕魯藜麥。

套餐的湯品每日都不同,當天提供的是玉米培根洋芋湯。

麵包都是舒曼六號餐館手作自製,有黑麥跟亞麻籽兩款,附上香蒜奶油和覆盆子抹醬。

德國總匯香腸拼盤 $580

我真的是超級熱愛德國香腸,秘製豬肉排+蜂蜜燻肉+四款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看到這盤整個口水狂流~~

秘製豬肉排是以豬前腿肉加入洋蔥、培根與天然辛香料,經攪打烘烤製成;另一款蜂蜜燻肉,則是選用豬里肌肉加入香料跟蜂蜜,低溫慢烤而成,香甜多汁。

四款德國香腸各有不同風味,都好吃極了!

辣味腸微辣鹹香,也非常好吃,超下酒的!!圖林根腸是以德國最有名的畜牧區命名,以新鮮豬前腿肉與肉豆蔻、牛膝草等天然香料製成,扎實口感、飽滿肉汁;白腸據說在德國是只有在早餐才吃得到,雖然說是白腸,但也很有味道。

我個人最愛最愛的就是起司腸啦!!!用豬前腿肉製作,裡面滿滿起司,一切整個爆漿,真的是太好吃,多汁又彈牙~~

烤鮭魚高蛋白餐 $450

香烤鮭魚、優質太陽蛋、果麥優格、小沙拉、溫烤時蔬、蛋白質核桃麵包、香料奶油、覆盆子果醬

我覺得店家推出這個低碳高蛋白餐真的很貼心欸!很多在健身或是飲食控制的人,跟朋友聚餐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特別困擾,來這就對了~

好喜歡這種溫烤時蔬,鮭魚肉質嫩也好好吃,連麵包都是特別製作的高蛋白吐司,這個核桃麵包可是每100g就含了21.6g的優質蛋白質,營養又健康的好選擇。

香炒雞肉煎餅 $230

舒曼六號餐館除了德式香腸外,我個人第二推薦必點的就是這道煎餅,看起來有點像披薩,但口感超棒,內厚Q像麵糊而外圈薄而酥脆,用了三種不同起司:切達、莫札瑞拉、高達起司,優格蒔蘿醬跟煙燻辣椒醬這兩種醬料也是超級加分,非常非常好吃!我一個人就嗑掉三片XD.

松露香炸脆薯

3×3德國香烤啤酒豬腳 $600

舒曼六號餐館的招牌菜色上桌,來這必點的3×3德國香烤啤酒豬腳,德國豬腳南北部的作法不同,北部是水煮,南部則是用烤的,我個人也是喜歡這種烤的酥脆的德國豬腳>///<

至於為什麼取名3×3豬腳?

因為舒曼六號的豬腳需要經過3道工法,水煮三小時+香料醃製三天+淋上啤酒後烤三小時,才造就出如此皮脆肉嫩的好吃豬腳啊~~

豬腳皮好脆,肉帶膠質好好吃,一旁搭配了特製酸菜跟馬鈴薯,國外酸菜偏酸,他們家的酸菜是以進口德國酸菜為基底,加入了迷迭香、肉桂、蘋果、蜂蜜洋蔥去拌炒,少了酸澀感,反而還多了蜂蜜的甜,算是特別為了台灣人的口味做了調整。

黑白配 500ml$230 1000ml$420

來吃德式料理沒點杯啤酒就太可惜了,但點一般的黑啤酒或是白啤酒又太普通,記得試試他們家的黑白配,是黑啤酒+白啤酒的組合,我也是第一次喝,既有黑啤啤酒花的苦,又有白啤清爽的蜂蜜花香,這樣綜合的風味比我想像中的還更好喝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黃熱帶果昔 $180

柳橙汁、香蕉、芒果、鳳梨、蜂蜜、檸檬汁

確認他們家的果汁都沒有加糖,只會放蜂蜜就放心的點了,使用天然水果製作,自然果甜香濃,柳橙汁、香蕉、芒果、鳳梨每種水果的特色風味融合的恰到好處,最後一絲檸檬的尾韻,超級推薦!!我覺得非常值得加價換果昔,這杯真的是好喝極了~

拿鐵 (L)$120

微醺可可 (H)$140

可可有兩種版本,我們特別挑了成人版XD. 是加了貝禮詩奶酒的可可,貝禮詩跟巧克力香香甜甜是絕配,加上綿密奶泡,冬天喝這個果然是幸福微醺的滋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套餐甜點總共有五種選擇,除了布丁奶酥因為有肉桂我不愛所以沒有選,剩下四款甜點:布朗尼、檸檬磅蛋糕、義式焦糖奶酪、香蕉磅蛋糕 剛好通通各來一份,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它的檸檬磅蛋糕,其次是焦糖奶酪。

我本來就蠻喜歡磅蛋糕的口感,比起一般海綿蛋糕來的較為紮實,甜點也都是店家自製,特別強調沒有化學添加物,喜歡檸檬磅蛋糕上頭的檸檬糖霜,酸酸甜甜融化在嘴裡,上頭則撒了椰子粉,點綴幾顆藍莓,小小一份剛剛好的意猶未盡。

義式焦糖奶酪上頭的焦糖好濃好香,讓我想到了韋特糖的味道,裝飾的水果丁會隨季節變換,當天大多用的是焦糖蘋果跟藍莓。

香蕉磅蛋糕本體是香蕉巧克力,裡面還放了杏仁角跟巧克力豆,頗為扎實。

布朗尼也屬於較為扎實的口感,印象中有點類似費南雪的口感,為了增添風味加了咖啡粉跟咖啡豆,所以吃起來多了點脆度,也放了些巧克力豆,甜點皆為店家自製手作,所以都挺有特色的。

這天跟家人在舒曼六號餐館渡過了美好的夜晚,讓人吃過念念不忘的香腸拼盤還有德國豬腳,餐點有特色又美味,一起吃美食果然是我們家最愛的活動啊!

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餐館(南京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umannsBistroNo6/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chumannsbistrono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電話:02-2718-81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22:00

南京復興、小巨蛋站聚餐餐廳推薦延伸閱讀-

台北|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小巨蛋餐廳包場.餐酒館推薦

【台北美食】時光.我們的 OurTime(原義達餐廳)-『台北小巨蛋站』漢堡排火山爆發起司熔岩滾滾流下.包場餐廳推薦

【台北松山.南京三民站/台北小巨蛋站】麻神麻辣火鍋-傳說中的神秘頂級麻辣鴛鴦鍋

【台北中山.南京復興站】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西班牙TAPAS.調酒.餐酒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