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花說

發表篇數:10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hone06-215-6000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3.50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9.png

每一趟旅行,最先規劃的不是行程,而是住宿!支撐我每一趟旅行的主軸靈魂。為什麼選擇煙波大飯店台南館?文化底蘊的旅店、散步就可以到的美術館2館,重點早餐超豐盛!

 

台南飯店資訊、台南住宿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06-2156000

官網: http://tainan.lakeshore.com.tw/

*2019.12月入住煙波套房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4.png

大廳是旅人對飯店的第一印象

高挑、寬敞是飯店大廳最常見的形容詞,煙波大飯店台南館除了高挑與寬敞,還兼具文化底蘊的藝術裝置,公共空間很和諧。汽機車皆有地下停車場,騎乘機車的旅人亦可停一樓外面的停車格。

 

2019開幕的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座落於於市中心的精華區!趁著國旅補助計畫期間,直接在官網訂房,主要是煙波飯店地理位置很便捷,用走的就可以抵達知名地標美術館2館,公共設施也都很齊備,像是露天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及商務客專屬的會員交誼廳,必須吃一波的早餐真的超豐盛!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3.png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5.png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2.png

卸下行李,同時也拾起對旅程的期待,幾首輕快音樂的背景下,開始擺放盥洗用品,讓空間像在家一樣。在官網訂房被升等的機率滿高的餒,升等的小確幸!原先是訂尊榮套房,被升等入住煙波套房。(心情滿開心的,雖然尊榮套房的格局我比較甲意XD)。煙波套房滿素雅,有獨立套房與客廳,衛浴及櫥物空間很大滿舒適的環境。客廳與房間的對外窗可以直接俯瞰美術館2館。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10.png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12.png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11.png

早餐會是你選旅店考量的因素之一嗎?

早餐空間在一樓,出示早餐券即可入座。中西式兼具的早餐很多樣也很豐盛,有自助的牛肉湯!對了順帶一提!提醒旅人,如果拿取夜市券時記得要檢查背後是否有蓋飯店章喔,避免店家不收!我們剛好就拿到一張漏蓋飯店章的夜市券,買完回飯店時默默再還給櫃台。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8.png

大花說台南住宿推薦煙波飯店台南館06.png

隔天因為還有行程要跑,但租摩托車又帶著行李箱很不方便,退房時後詢問服務員是否可以把行李先寄在這裡,晚點再過來領取。服務人員表示可以協助寄物、態度也很熱情。煙波大飯店台南館算是一間服務感很強烈的飯店,從踏進大門那刻,服務人員都滿親切,而且對於公共設施的解釋也都非常熱忱與清楚。這次我第一次入住煙波體系飯店,印象還算不錯!

 

台南飯店資訊、台南住宿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06-2156000

官網: http://tainan.lakeshore.com.tw/

*2019.12月入住煙波套房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