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吃BENNY

發表篇數:2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張豐盛商行
phone03-4920606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上禮拜四晚上在推文的時候突然間看到 vivawei 姊姊PO的張豐盛花生之家的思貝秀冰淇淋

那時候就立刻排入隔天去洋伙房前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小點心!

巧克力,草莓,香草這是從小到大就吃過的霜淇淋口味!每次去夜市都必買!

但是這次看到用花生糖跟香草冰淇淋融合!!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呢!!

 
從外觀看起來張豐盛花生之家真的不太像有在賣冰淇淋的店家呢!

進去之後首先看到的是這台超大台的霜淇淋機,看這台霜淇淋機真的感覺它不簡單

有點變型金剛的FU!!!說遠了!!


上面那幾根管子是放置各種口味的裝填管,口味的話能夠選兩種



然後選擇的這兩種口味是左邊或是右邊的口味牌上面的兩種!

左邊的口味表



右邊的口味表



好!!選好了嘛!?那我開始介紹一下張豐盛花生之家的環境嚕!!(這樣會被揍嗎?XD)

張豐盛花生之家店內的採光很明亮,店內有販賣相當多的花生製品



除了花生製品外還有很多進口的餅乾糖果,數量真的相當的多!!



還有各式各樣的要秤斤的乾果類食物和軟糖,數量也是很多很多!而且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但是還是被貼心的女朋友制止了!(哀!蛀牙什麼的之類的話短短幾十分鐘就說了幾十次!嘖嘖!!)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選擇的冰淇淋口味,我選擇花生糖跟抹茶

選好口味跟店員說,他就會操作那台機器


我發現一開始出來的是香草冰淇淋,接著會依照設定從上面幾根裝填管經過管子跟香草霜淇淋混和,完成後!就像這樣!



這霜淇淋的顏色帶著抹茶粉的綠色漸層還有些許花生糖的棕色!

店家建議我們因為他們的抹茶粉會有點苦,所以在上面灑上些焦糖會比較好!



灑完焦糖後,就像這樣子!焦糖的香味還蠻濃郁的!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味道,最上面是香草霜淇淋混有些許的花生粉,香草跟花生粉這兩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口味混在一起吃,味道很特別,嘴裡充斥著兩種香味,吃到中間除了原本的香草和花生,加入了微苦的抹茶還有焦糖,味道更加濃郁了許多,而且他們的抹茶粉微微的苦搭上花生粉和焦糖後會中和,但是中和後卻可以感覺到抹茶粉回甘的感覺!真的是很讚呢!




在結束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小小的心得,這次能夠發現這個隱藏版冰淇淋真的還蠻開心的,而且口味很特別!再補充一下這個冰淇淋,香草,花生粉,抹茶粉,焦糖,四種口味在口中的層次感很特別,會隨著每一口吃進去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好比說這口抹茶部分比較多一點,就味感覺到抹茶部分比較突出一點,回甘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謝謝大家的收看!雖然今天有點冷,但是來根霜淇淋或是收藏起來這間店吧!!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張豐盛花生之家:當花生粉與抹茶粉跟香草霜淇淋相會後在脆餅上一圈一圈的環繞 -- 張豐盛花生之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