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飛天璇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Oui Jennifer
phone04-2372-3138
place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2.80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2.50

吃完《Juggler Cafe》之後,玫瑰以8級強風般的速度搭上了戰哥的特快車,離開了我和宅青…

看看時間還早,我和宅青決定來個雙人的約會…而且,我們事後才發現:這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耶!  
 

本來我是要帶宅青到《小梗甜點咖啡》的,因為它離《Juggler Cafe》很近,走路就到了…

誰知到了《小梗》的時候,發現它還沒開始營業,於是我們討論之後,下一站:《Oui, Jennifer》…

 

還好有熟門熟路的宅青帶著我,否則以我這個大路痴的個性,應該找到太陽下山還找不到…  

 

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剛好11點,意外成為第一組客人…

 

櫃子上放的東西還滿複古的,我覺得跟"法式甜點"的氛圍不太搭,感覺比較適合放在咖啡館…(←廢話很多捏,是有人問妳意見喔?  )

 

吧檯上有可露麗…

  

還有手工餅乾…

 

櫃子裡有9種蛋糕可以選擇,聽服務人員說他們的蛋糕是當天早上師傅一大早來店裡做的…

其實甜點是不是當天做的我們也不是很在意,只要東西吃起來好吃,新鮮度夠就好了…

 

馬卡龍好像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旁邊這間洋裝,據服務人員的說法,它全部都是用金莎巧克力的包裝紙做的耶!

 

Menu上桌…

 

因為我的肚子還非.常.飽,我跟宅青說不然我先點茶就好,甜點晚一點再點好了…

後來覺得這樣好像又很麻煩,拍照也不方便,還是先點好了…(偶素機車璇)  

 

草莓塔 - $150元,看來看去,我選了一個外觀算美麗的草莓塔,前不久才在《歐貝納》吃過草莓塔,覺得挺不錯的,這天再點,兩家可以比較看看…

 

上面草莓雖然沒有爛掉,不過口感不太像是新鮮的,中間的卡士達醬也沒有很清爽,下面的塔底一點都不酥…

我覺得他們家的草莓塔各方面都遠不如《歐貝納》,嗜甜點如命的我,居然無法完食…  

 

檸檬塔 - $130元,檸檬塔好像是宅青不管到哪間甜點店都必點的…

 

檸檬塔的口感比較沒有像《法米》那麼酸,我雖然也沒有很愛酸,不過口感上我還是比較喜歡《法米》的…

 

檸檬葡萄柚 - $150元,這外表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如果沒看品名的話,真的不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宅青說口感還不錯,整體而言很清爽,算是這天最滿意的一道…  

 

玫瑰草莓馬卡龍塔 - $150元,我本來是陷在這個馬卡龍塔和上面的草莓塔兩者間猶豫,後來我選擇了草莓塔,宅青選了馬卡龍塔…

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阻止宅青點這道…這馬卡龍沒有很酥,而且中間的卡士達所帶出的玫瑰味很不優,整個就像是在吃香精一樣,草莓也沒有多新鮮…

整體味道太恐佈了,我和宅青當場推來推去,誰都不願乖乖把它吞下去…  

在此強力推薦《梅笙蛋糕》的草莓馬卡龍塔,好吃又不膩,價格也比《Oui, Jennifer》的便宜一半哦!

我的《梅笙蛋糕》文裡沒有介紹到他們家的草莓馬卡龍,有興趣的可以到宅青家看看:【請按我

 

法國馬可波羅 - $180元,喝起來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還滿清爽的,賣這種價格…就不跟它計較了!  

 

香草莓果紅茶 - $160元,這壺的味道就沒有很突出了,160元退給我!!  

(宅青說:豬頭璇,這壺明明就是我點的!啊妳是在化什麼燒啦?)

 

謝謝再聯絡…

 

其實要到《Oui, Jennifer》之前,我是滿心期待的,因為這間我聽Mandy和Sandy都推薦過…這天用餐的心得,除了"貴"之外,其他都沒有很強烈的記憶…

至於蛋糕是不是當天現做的,我們心裡打個問號?然後告訴自已:吃過就好…(拍肩   



★完整圖文:http://carriewang.pixnet.net/blog/post/38855551

★更多
精彩文章:http://carriewang.pixnet.net/blog 

 

454171064613321.2926.819366573.png

 

【延伸閱讀】

Amo 阿默典藏蛋糕  

Paul法式烘培   

月之戀人 Bien Patisserie  

甜點心球心型手工蛋糕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Häagen-Dazs台中旗艦店  

格蕾朵法式蛋糕 Colette Pâtisserie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Rabbit Ho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 

詩特莉手工餅乾   

元樂厚燒年輪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  

梅笙蛋糕工作室

Moricaca.森果香。燒菓子禮盒

Moricaca.森果香。小熊達克瓦茲

歐貝納法式甜點 La Chouette Pâtisserie

  

Oui, Jennifer Pātisseri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電話:(04)2372-31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00~PM21: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