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員林市

造訪商家:雅典那之宴
place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27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現在社會普遍講求C/P值,以平實價格就想吃到不錯的餐點。而彰化吃到飽越來越有市場,價格約莫三百中,就能吃到排餐及近百道菜色,是很多人聚餐首選。員林這間吃到飽老店雅典那之宴(原:潘朵拉之宴),過年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就在用餐時刻預約滿檔,餐點中有蝦子、竹節蛤、口水機、章魚燒等,缺了馬上補貨,一補貨就彷彿蝗蟲過境般一掃而空,看那人潮就知道有多受歡迎~

雅典那之宴(原:潘朵拉之宴)位於員林大同路上,附近多有路邊停車位,停車問題還算方便解決。

我們是過年前去的,還好有預定,我們到現場之後,發現現場客人居然要等一個小時。我原本有詢問過年時間,但全部都預約滿了,就知道有多誇張。

雅典那之宴菜單:最低360就能吃到排餐+吃到飽,其實很便宜,而且他們單吃吃到飽就要320,多40塊就能吃到一塊豬排,當然要一起最划算阿~除了單品,還有海陸套餐及較高檔的肉品可以選擇。

雅典那之宴有沙拉、開胃菜、湯品、熱食、飲品、冰品、甜點、現做區。熱炒及甜點我個人認為比較多選項,但是開胃菜補貨速度也挺快的!

 

 

居然有竹節蛤、章魚燒、口水雞,真的很豐富,而且不會因為你不是第一批客人,東西就很兩光,餐點可是越換越高檔的感覺~

最吸引人的是他們的甜點區,甜點區起碼有超過二十種選擇吧?!這裡有巧克力噴泉、餅乾、蛋糕、果凍、布丁等,很想要每個都吃上一個阿!

當然健康的水果也有喔~

這裡還有提供熱飲,薰衣草奶茶、咖啡、熱開水都有。

冰飲、冰品則在另一邊,水杯必須都用自己桌上的水杯裝喔~

冰淇淋則是選用明治冰淇淋,不會太硬,非常好挖。

我現在選擇的是香嫩雞排,雖然有醃漬過,但香料味不會這麼重,肉質以價位來說,還算不錯!外皮有煎得稍微酥脆,裏頭還有些許肉汁,雞排果然是一間店最安全的選擇阿~(笑)

這是我拿的一小部分而已,現點現做區就在甜點區那邊,有提供現做的手捲。

不知不覺,最近吃了不少吃到飽的感覺,各有其特色及用心,大家可以斟酌參考喔!

 

 

雅典那之宴

粉絲團:雅典那之宴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275號

電話:04-831051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