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龍潭區

place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50
2020大北坑魯冰花季開始囉~ 美美的賞魯冰花,來個大北坑一日遊。

大北坑遊客中心

大北坑農業休閒園區

大北坑現在規劃的滿完善的 ,有遊客服務中心 ,停車場公廁等設施 。

大北坑魯冰花哪裡看

大北坑魯冰花種植區域以水土保持園區為中心,周邊有景觀步道可以漫步賞花 。

除了大北坑遊客服務中心附近的魯冰花海,在龍潭柴窯附近也有魯冰花田與茶花公園可以賞花。

龍潭大北坑魯冰花

茶樹與魯冰花的共生景象 ,魯冰花是滋養茶樹的綠肥,每年春天這季節正是花季。

龍潭大北坑魯冰花

這邊有造景意象適合拍照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不要踩進茶園 ,在一旁借位拍照一樣美的很!

龍潭大北坑魯冰花節  

黃澄澄的魯冰花閃亮整片茶園,自然就是美 !(咦!好熟的一句話XDD)

水土保持戶外教室、三水公園這邊除了茶園與魯冰花,還有茶花、生態池等可以休憩漫步。

水土保持戶外教室最醒目的就是藍色水保精靈,這也是遊客喜愛拍照的對象喔~

賞花當時 (2月初) 還有部分魯冰花尚未綻放。

龍潭大北坑魯冰花節

茶樹與魯冰花這黃綠相間的色彩很亮眼,一大片的茶園與金黃花海真的讓遊客愛不釋手,每人的拍照動作都沒停下來過。

找個好天氣來這裡踏青賞魯冰花,午餐還可以安排在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或大江屋吃飯聚餐,是個很悠閒的活動。2020年龍潭大北坑魯冰花季從 2/15~3/8,大家要把握花季時間來賞花,錯過要再等一年喔!

**更多龍潭玩樂資訊**

桃園客家文化館-結合文化與休閒的免費場所適合親子旅遊

龍潭大北坑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家人朋友出遊聚餐很合適

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訪棒球名人堂佐餐廳吃美食

丑咖啡 龍潭寵物友善咖啡廳 大草地可奔跑親子也適合來

龍潭餐廳-藍舍花園地中海風情餐廳品中式客家料理.適合聚餐宴客

橄欖樹手作料理 近大平紅橋的龍潭人氣特色餐廳

龍潭景觀餐廳推薦. 二訪壹等賞景觀茶園

龍潭親子旅遊野餐好去處-三坑子自然生態公園

龍潭美食推薦 – 紅鱻客家小館石門活魚&土雞&客家菜這裡通通吃的到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