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十八Team|八年級生 の吃喝玩樂日誌

發表篇數:14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大甲區

造訪商家:李安妮向日葵農場
phone04-2681-1196
place台中市大甲區如意路27巷1之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5.00
 


今年冬天台灣的天氣相當暖和,Gavin媽吵著假日想出去走走踏青,趁年底暖冬旅遊補助結束前趕快打電話給李安妮向日葵農場🌻闆娘預約,好久好久沒有吃農村料理了!

🤩打個廣告 幫我們按讚 謝謝大家🤩
十八Team Blog 十八Team IG  十八Team FB

 
李安妮向日葵農場位於台中市大甲區,地理位置靠近苗栗,假日從台北開車南下不塞車大約1.5小時即可抵達,沿途海線都有很漂亮的風景,相當適合假日來趟親子遊。
 
因為我們人數不多(5人),沒辦法體驗控土窯,老闆娘安妮還特別介紹他們的控土窯有別於其他使用水泥,是100%的「泥土窯」,是怎樣想讓我們口水流不停是不是!

李安妮向日葵農場-環境介紹

 
 
等待用餐的同時,穎媽就注意到農場內有一間來福雜貨店,裡面都是小時候雜貨店的玩具、點心,現在要找到這些東西相當不容易。
 
店內也有販售當地農夫現採收的蔬果、自製的加工農產品,之前來訪的時候買的菜脯回去煮雞湯超好喝的~
由於來訪的時候已是冬天,向日葵生長不易,只剩下一區向日葵可供拍照,沒關係,這樣正好有機會下次再來😬
 

李安妮向日葵農場-餐點介紹

 
柴燒烤雞
超級有份量的一隻烤雞,五個人都吃不完😂,老闆娘特別介紹這隻雞用木柴燒了好幾小時,吃進嘴裡時柴香味四溢、雞肉又不會老柴,好吃!
清炒高麗菜
 
別小看這看似平凡的高麗菜,清脆又鮮甜,一盤吃不夠舅媽還跟老闆再加點一份呢!
清炒油菜
 
在家會開伙的穎媽說,油菜通常會有乾澀的口感,但他們家的油菜口感相當順口細緻,可見得食材相當新鮮哦!
魚餅
 
口感相當扎實的魚餅,裡面還有加入菜脯,相當下飯。
柴燒蔬菜雞湯
 
這雞湯是剛剛柴燒烤雞滴下的雞汁燉煮而成,裡面還有自製長豆乾、大蒜等,味道相當清爽好喝呢!
飯後甜點-玉女番茄
 

李安妮向日葵農場-DIY芋頭酥體驗

簡單休息一下後,來到芋頭酥體驗的行程啦!
向日葵農場所使用的食材是採用當地產銷班所生產的大甲芋頭,芋頭香氣相當濃郁,大家別小看芋頭酥,這可是國宴指定點心哦~
DIY芋頭酥食材
 
自製芋頭酥使用的食材相當簡單,油皮(白)、油酥(紫)、芋泥,由於是自製的沒有添加防腐劑。
 
穎媽相當專業,製作過程相當熟練,店員不停誇獎呢!
相較之下,二阿姨製作起來就沒這麼順手了,還是穎媽比較厲害!
店員的教導之下,製作過程相當順利,大約30分鐘內就完成20顆芋頭酥,送進烤箱等待出爐囉!
等待芋頭酥時,愛喝咖啡的穎媽點了一杯拿鐵,穎媽說口感相當滑順好喝。
注重養生的Gavin點了一杯桑椹果汁,果肉相當多,不會有澀味、甜度也相當適中。
 
 
等待將近一小時烤箱烘烤,芋頭酥製作成功!100%純手工製作,每一顆都有最特別的形狀,除了自己品嚐,也是最有誠意的伴手禮!

總結

李安妮農場是有次GavinEddie來台中機車遊的時候偶然經過進來農場拍照,被熱情的老闆娘叫住招待我們吃自製的美食,深深被老闆娘的熱情與在地的美食吸引,當下就約定好一定要再訪,老闆娘說:我們的冰箱都不放蔬菜的,因為田園就是蔬菜的冰箱。
生活在都市的你多久沒有好好到農村體驗當地料理呢?多久沒有好好品嚐食物的原味呢?帶上爸媽、小孩,來趟中台灣半日遊吧!
 
李安妮向日葵農場(需提前電話預約)
電話:0910-599-258、04-26811196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如意路27巷1-1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