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lephant

發表篇數:35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御宴鐵板燒
place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00

01.jpg

內湖大潤發2店是我們每個星期至少都會去一次的賣場,通常是去買日常用品,不過,有時用餐時間剛好經過附近,也會特地跑到這裡吃飯,原因是一來這裡好停車,二來這附近的大賣場雖多,但是純以美食區來說,大潤發2店的餐點還是比較合乎我們家人的口味。御宴(灶王爺)鐵板燒大潤發2店的生意一直都不錯,所以雖曾動念想吃看看,可是卻總是失之交臂。這天來到賣場,剛好人不多,就決定進來吃看看囉。

02.jpg

鐵板台前都坐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旁邊的桌子用餐。

03.jpg

白飯和湯都要自助,所以可以無限續,這一點不錯。

04.jpg

飲料只有綠茶和檸檬水,兩種我都不愛,還好可以喝湯。

05.jpg

第一次在鐵皮燒餐廳吃到冷菜:青木瓜絲、海帶絲...來吃鐵板燒不就是希望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熱菜嗎?看到這碟菜真的有點錯愕!

06.jpg

一碗蒸蛋,純粹的蒸蛋,沒有料哦。

07.jpg

第一次在鐵板燒吃到切成這麼細的炒高麗菜,好處是容易伙口,問題是這麼還會有什麼鮮脆的口感嗎?況且這菜還是溫的...

08.jpg

這是羊肉片,除了有洋蔥,還加了一些九層塔。令我不習慣的是這醬汁也太水,太沒味道了吧?是炒得時間太短了嗎?

09.jpg

一般平價鐵板燒都會用大火炒洋蔥,炒到微焦,讓它發生梅納反應散發出甘甜味和濃郁香氣,可是這盤牛肉片裡面的洋蔥口味很平淡。

10.jpg

雞腿排,皮還可以,但肉不像煎過的,因為連變色都沒有。

總結來說:如果你把御宴(灶王爺)鐵板燒台北內湖大潤發2店當成一般賣套餐的餐廳來看,那應該就不會太失望;不過,如果你是想吃到鐵板燒香氣與鑊氣兼具,熱度與脆度都有的口感,那可能要多觀察一下比較好。

 

御宴(灶王爺)鐵板燒台北內湖大潤發2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象 的頭像
大象

大象愛吃愛玩愛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