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912-709-86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開業近一年,不自滿於現況,不僅在醬汁上升級,更推陳出新令人驚豔的麻婆豆腐咖哩,並有每週限一碗的<餓貫滿盈> 集結四種不同肉品,增量增飯增醬的大份量咖哩,讓肉控超滿足!

原文大圖版:[忠孝敦化站]二訪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每週限定一份<餓貫滿盈> 集結四種不同肉品大滿足

 

時隔十個月再訪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門面維持得很好,沒有歲月的痕跡,木頭還很新穎的感覺。而這次艾方妮是為了特地的餐點而再訪。首訪的食記請參考->>

[忠孝敦化站]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以豚骨高湯製作的咖哩飯

一到營業時間,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的老闆就會來到門口把自動點餐機的黑布拿下,並開機及設定後,才會正式把準備中的板子翻面。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由於自開幕以來,就受到許多關注,但因為座位數不多,因此來到此總免不了要排隊,年輕的老闆還在臉書上打趣說,終於有錢買椅子了XDD 所以到的時候若要等候,可以坐在椅子上等,不用像我們之前等到腳酸。

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一樣維持著七個座位,據艾方妮的觀察,只要能在一開門就到,幾乎就可以第一輪進到店內用餐。

據老闆說他將咖哩醬汁改版了!他在熬煮時增加蔬果量20%,並增長熬煮的時間,使得咖哩的風味更加甘醇。而具創意的老闆,還曾推出麻婆豆腐咖哩,在友人間的好評也是不錯的!

這次艾方妮事先預約了一個每週限定一份的<餓貫滿盈>,會確認客人抵達了才會開始製作,但這個製作上有點繁複,所以要等候一下。這次老闆多了兩位助手,這位助手正在炙燒舒肥過的雞肉。

拿著模型盛飯。

盛飯後,在白飯上開始堆疊叉燒肉、還有自製肉醬,再淋上咖哩醬。

然而並不是這麼簡單而已喔!老闆跟助手兩人很專注地繼續完成這個特別的料理。

終於成品完成了!

餓貫滿盈 $380/特價

活動規定:
1.每人每月只限預約一次。
2.每週只開放一個名額。
3.僅開放給追蹤官方或是FB粉專有按讚的朋友們。

預約方式:透過IG或是FB粉專私訊,並留下名字及手機號碼,並等待聯繫,確認後必須先匯款才算完成。

預約當天抵達後不需使用自動結帳機,直接入店用餐即可。

真沒想到能在農曆年前預約到當週的唯一一碗,真是太幸運了!

這天本來要找個朋友來幫吃,也順便叫個正常版本來比較一下的,奈何朋友臨時有事,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嫩雞咖哩 $240 +起司 $20

先讓大家看一下首訪時的正常版本。不過現在的起司加點,已改選用更高成本的Mozzarella,香氣更濃郁也更牽絲,大家記得點一下!

首訪的食記請參考->>

[忠孝敦化站]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以豚骨高湯製作的咖哩飯

首訪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時,我們把主要的餐點都點齊了,左起是肉醬咖哩、豚骨咖哩及嫩雞咖哩。

首訪的食記請參考->>

[忠孝敦化站]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以豚骨高湯製作的咖哩飯

而這次是把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的主要肉品,再加上新研發的瑪薩拉骰子豬,一共四種肉品全上了這碗<餓貫滿盈>,然後這樣一碗才$380,老闆實在很佛心啊!

這碗<餓貫滿盈>是以嫩雞咖哩一份為底,加入12片的叉燒、一球肉醬,另外有新研發的瑪薩拉骰子豬兩份,更別說有增加口感的肉紙、油條、青蔥、紫洋蔥也都加量了!本來每份都有一顆溫泉蛋,現在肉醬上更加上了一個圓潤飽滿的蛋黃。這視覺效果真的好驚人啊!

首訪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時,對於舒肥過且事先醃漬入味的雞肉,特別有印象!上桌前才炙燒的雞皮不僅香氣十足,鮮嫩的口感相當討喜。

瑪薩拉骰子豬是老闆採用香料瑪薩拉,那是印度人常用之香料,此香料不是用來取代咖哩,而是幫助咖哩增添風味。將豬肉切丁像骰子一般大小,炒了香料瑪薩拉及青蒜,香氣十足滋味濃郁且重,是一道非常適合下酒的料理。

首訪時對老闆放入肉紙這個食材覺得很厲害,香酥脆口的肉紙,令咖哩吃來多了許多樂趣。

而這次 又多了碎油條這個厲害的配角,讓這碗充滿肉肉的咖哩飯吃來一點都不無聊,轉換味覺口感有很大的幫助。

再來是蛋黃哥的獨秀。

瞧瞧這黃澄的蛋黃拌在咖哩裡,濃稠的蛋液令咖哩吃來更加溫潤滑順。另外老闆刻意在醬中保留洋蔥的脆口感,讓咖哩吃來更有變化。

這蛋黃瀑布實在太誘人了!

盈咖哩的肉醬也是一吃就令人難忘的!吃來有肉香、洋蔥甜,另外還有個奇妙的口感,原來是皮蛋丁。入口時吃不太出來皮蛋特有的味道,但與咖哩搭來卻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有加分的效果呢!

由於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專門是沒有外帶服務的,因此艾方妮花了一個小時還是無法吃完,留下了一些叉燒及白飯,真的是很不自量力啊!也感謝老闆的包容,真的超乎自己的能耐了!而且吃了這一碗後,特地從這走路到捷運永春站,去跟盛粿一切取春節家中要用的蘿蔔糕呢!不走路消化一下很難過的!

鄰座客人的肉醬咖哩,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可愛?

現在IG打卡有贈送可樂喔!

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的老闆結合拉麵與咖哩的特色及精華,發展出個人獨創的咖哩風格。開幕以來以滋味溫潤滑順,口感豐富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而不自滿於現狀,利用下班或店休日,進行新口味的研發,令消費者有機會再嚐到精心設計的咖哩,的確是相當地用心!

更多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請點我

~店家資訊~

盈 豚骨カレー咖哩飯專門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8-3號

電話:0912 709 86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7:30~21:00

店休日:每週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