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跟著華少吃吃吃

發表篇數:9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phone07-5586858
place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以前去到台南,我都會跑一趟CP值超高的饗麻饗辣火鍋店,前陣子聽說老闆開了一間饗麻饗辣麻辣鍋-明誠店在高雄,我馬上衝一波,順便開一個簡單的開箱影片,幫大家一探究竟!

 

一踏進店裡,我就被這家店的裝潢所震懾,超過300個座位,占地也超過300坪,非常氣派,一樓是用餐空間,二樓以上則提供給員工當宿舍。

店家主打吃到飽的火鍋料、肉片,還有各式熟食、披薩跟甜點,平日中午只要438元,平日晚上及例假日則是538元,近來他們與南部頗負盛名的「小象樹義式冰淇淋」合作,成為全台唯一一間供客人「義式冰淇淋吃到飽」的火鍋店,原價一球要90元,在這裡卻供客人吃到飽,老闆的作風真的超大器。

一款好的火鍋,必須要有好的湯頭,饗麻饗辣一共有4種主要湯頭,分別是天香麻辣、御膳白雪、東瀛昆布以及蔬菜蕃茄。天香麻辣湯以20種溫和中藥材搭配麻辣豆瓣醬,佐牛骨跟香辛料以長時間熬煮,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這也是店裡最多人愛點的湯頭;蔬菜番茄湯以具有豐富番茄素、維生素的紅番茄為主要基底,相對養生跟健康;御膳白雪湯採用大量的新鮮豬骨搭配各式蔬菜跟當歸,紅棗等中藥材中火長時間煨煮,味道濃郁香醇;東瀛昆布湯則是近幾個月才有的新湯頭,使用北海道昆布及白蘿蔔等各種蔬菜熬煮而成的純粹湯頭。

 

老闆強調,他們的肉品堅持不用組合肉,都是使用現切的原塊肉,且都無限吃到飽,包括四款安格斯牛肉,分別是安格斯肩小排、安格斯板腱、安格斯霜降牛跟安格斯雪花牛,軟嫩度跟口感也隨著部位的不同而有所區隔;如果不吃牛的人,店家也有來自關山的香草豬,採用鼠尾草、迷迭香、羅勒等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草藥配方飼養,肉質同樣肥美;以及宜蘭豪野櫻桃鴨、澳洲小羔羊、雞腿肉等,非常多種選擇。

海鮮種類眾多,包括巴沙魚、魷魚、魷魚圈、虱目魚柳、鮮鱸魚、鯛魚、龍鱈、鯊魚片、虱目魷魚、鱈螺、曼波魚皮、小花枝、竹蛤、鯛魚下巴、鮭魚頭、淡菜、三點蟹等,我最愛的是七股活跳蝦,是從七股產地直接送達店內的蝦缸飼養,肉質彈牙且新鮮有嚼勁,讓人愛不釋手。

 

蔬菜也應有盡有,大陸妹、地瓜葉、高麗菜、空心菜、黑木耳、南瓜、小白菜、菠菜、秀珍菇、金針菇、鴻禧菇、白精靈菇、水果玉米、大黃瓜、水蓮等,此外,各樣水果及各式甜點也都有供應。

火鍋料方面,我最推用海鰻手打做成的餡皮,搭配新鮮豬肉餡做成的三記魚餃;其他火鍋料包括手工福袋、汾陽餛飩、手工牛肉丸、龍蝦沙拉、松坂起司、魚包蛋、QQ燒、芝麻麻吉燒、手工麻辣燕餃、菱角仁、手工凍豆腐、蟹肉球、蟹味棒、排骨酥、香菇貢丸、芋頭角、蒟蒻、手工櫻花蝦漿等,也都可以試試看。

除了上述的食材,店裡也有鴨腸、豬肚、牛毛肚、豬脆管、雞心、豬心、豬蹄筋、雞腿片、豬肝等各式肉品。而熟食也是很大的賣點,走俗擱大碗,東西新鮮的路線,主廚每天也都會依照季節調配出不同口味的比薩,而受到許多饕客喜愛的滷肉飯跟肥腸,也是深得我心。

冰淇淋方面,饗麻饗辣除了有「冰淇淋界中LV」的莫凡彼,以及泰國第一品牌的明果冰淇淋,他們近來還與生根台南,深耕台南的小象樹合作,推出了「義式冰淇淋」吃到飽。口味非常豐富,且所有口味不添加人工香料,嚴選新鮮水果及食材,每一盆都是手工製作,不加入過多鮮奶油使之膨脹,也不添加過多的糖分,口感紮實綿密,每一口都能吃到最純粹的水果風味。

飲料方面,除了各式飲品,他們也與一般的火鍋店做出區別,有一款氣泡水機,希望客人喝的健康又解渴。如果希望喝到不同風味的氣泡水,客人也可以自由添加萊姆、玫瑰、接骨木花糖漿。

吃完飯後,還能去店裡的超美花牆打卡拍照,據悉,這面牆是老闆娘精心設計,色調並不會太「粉紅泡泡」,男生拍也不用太難為情,希望客人能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能拍個網帥網美照。

饗麻饗辣高雄明誠旗艦店

電話:07-55868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1號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30-14:30,價格438元;平日晚上17:30-22:30及例假日,價格538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