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胖子修行動餐車
place台中市西屯區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文章出處: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昨天鹿港團購社團譽昇邀請了台中知名手工糯米腸攤車 胖子修行動餐車 來鹿港販售啦!據我觀察,在彰化陸續看到很多像這樣的攤車出現,沒有意外地都是追隨胖子修行動餐車 的腳步出來的~胖子修行動餐車 販售著手工糯米腸、香腸、鹹豬肉等餐點,雖然大同小異,但每家做法不一樣,各有其擁戴者,也因為配菜製作方式不同,堆疊起來的風味也會不一樣~大家有喜歡哪家嗎?

胖子修行動餐車以中部為主,胖子修的行程都會前一天公布在粉絲團,但偶爾會不太曉得確實的地點、時間,大家可要多注意胖子修的粉絲團或者是當地的社團。

當天原本預計三點開始,結果等到三點半才開始叫號,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才換我~

到現場直接跟老闆要號碼貼紙就好,老闆會叫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貼紙黏性不夠,常常掉落,所以有貼貼紙的人要注意,不要輪到你時,結果貼紙早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當天的配菜是自己夾取、醬料也是自己裝,我還記得當天排到第九個的時候,每種配料都已經見底…(笑),還好老闆有多準備幾桶。

胖子修只有販售兩種商品:招牌 (手工糯米腸+香腸) $130、小豬 (手工糯米腸+香腸+鹹豬肉) $160

第一次吃,當然就要點小豬全餐阿!一次將手工糯米腸、香腸、鹹豬肉一網打盡。

手工糯米腸可以看到明顯的花生顆粒,口感偏軟、外層腸衣不會咬不斷,單吃可以感受到裏頭米粒及米粒之間的黏度及香氣,搭配醬油,直接一口吃一個。香腸我倒是覺得中規中矩,有甜味,但沒有驚艷之處,可能當天我吃到的肥肉比較多一點,我比較沒有這麼喜歡,但小肥肉全部吃完了…鹹豬肉是爸爸覺得不錯的,不會太死鹹,肥肉部分也不會覺得膩口,口感上也不會太硬,還算不錯~

一旁的特製小菜分別為:醃漬薑片、醃漬洋蔥、醃漬蘿蔔,我個人喜歡醃洋蔥,幾乎沒有洋蔥的辛辣感,而是酸中帶甜的滋味。醃漬薑片也是有薑片的辣度,但不強烈,我不愛吃的人也可以接受。醃蘿蔔的口感我忘記了...

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我會願意再買!但其他家我有吃過的,表現也不賴,各有其特色啦!不過不知道胖子修甚麼時候會再來就是了~

 

胖子修行動餐車

粉絲團:胖子修行動餐車

地址:隨時注意粉絲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