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郭郭9527

發表篇數:676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玉里鎮

造訪商家:小鎮日
place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享一間在悠活的玉里小鎮上偶然發現的下午茶店「小鎮日」,經過好想次都只有在外面看看聞著飄出來淡淡的奶油及咖啡香,裏頭簡單的擺設陽光斜照非常地吸引人,坐在窗邊享受著美好假日好像能掃去生活不愉快的陰霾。


 


位在玉里斜對面的公園,旁離最有名的就是橋頭臭豆腐約莫5分鐘的距離,假日時小鎮日旁的廣場偶爾會有小市集。小鎮日的門口採用了些許老宅的物件來裝飾,身為老宅物件愛好者馬上就被吸引住。

 


一進到裏頭可以感受到座位間的距離都拿捏得恰到好,純白的牆配上復古家飾陽光斜照薄紗輕飄,每個角落都像是裝置藝術,扼殺了我不少底片。

 


甜點會直接展示在櫃子中,對喜歡菜單有照片的人來說,能直接看到實體的感覺更好了些,進門時只看到了老闆娘一個人,說話溫柔的闆娘也讓人感到很舒服,點完餐後會直接在櫃台旁邊的工作檯製作餐品,開放的空間方便也看到客人是否有需求,從進門就感受到放鬆的踏實感。

 


內用低消 一人一杯飲品,飲品的價格就是一般咖啡廳價格。甜點品項依店家當日提供為主,原本好想嚐嚐乳酪蛋糕及巧克力蛋糕,可惜今天不巧沒遇上。

 

白桃莓果紅茶(熱)-170元

白桃莓果紅茶桃子香氣十足,若有需要回沖可以拿到櫃檯,一邊看著店內的書籍一邊品嘗著飲品,真的是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檸檬水蜜桃冰茶-140元、草莓奶油司康-120元

冰飲要記得先攪拌,把底下的糖攪散後,慢慢入口,淡淡的檸檬香氣細緻舒服,喝起來非常順口清爽。看似簡單的司康入口柔軟,咬下帶點扎實感,奶油香氣十足,旁邊的草莓果醬及奶油都不會太甜膩,配著司康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份量剛好不膩口,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體來說用餐環境非常舒服放鬆,餐品也都非常的不錯,有機會會再來嚐嚐其他的點心,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小鎮日 / 連結

營業時間:平假日12:00-19:00

店面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

連絡電話: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