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新城鄉

place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七星潭

七星潭風景區是許多人喜歡順遊的景點之一,白天可以觀賞蔚藍的海洋,晚上還能仰望滿天的星星,到花蓮旅遊的朋友也來這兒走走吧。

 

這天我們將車子停在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旁,平日的停車格還算好停,如遇到假日可能就要停較遠的地方或是收費停車格了。

遊客服務中心旁設立觀景台、賞景步道、洗手間,也有設立自行車道。

七星潭

七星潭

 

買杯咖啡坐在一旁看海還挺舒服的。

七星潭

 

從一旁的階梯步行下去可較近距離的觀浪,但記得不能下水喔。

七星潭

 

七星潭週邊也有不少的民宿,喜歡海洋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入住這兒喔。

七星潭

 

七星潭有各式各樣的石頭,像是大理石、花崗石..等,最常看到就是礫石。

七星潭

 

大家喜歡將石頭堆疊起來,拍起來還挺有趣的,不過因為沙礫較粗,建議要穿鞋行走較為恰當。

七星潭

 

已經許多年沒來七星潭了,再來還是被這兒的蔚藍海洋給深深吸引,遠望月牙海灣美極了。

七星潭

 

海浪打上來時還挺壯觀的,近距離觀賞更是震憾,建議風浪較大時要保持安全的距離。

七星潭

七星潭

 

這裡的海洋不僅迷人,環境也維護的很棒,坐在這看海真的很紓壓。

七星潭

 

來七星潭遊玩的朋友記得別把垃圾留下了,一同維護這片美麗的海洋,與大家分享囉。

七星潭

 

 景點資訊 

七星潭風景區

地址 : 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縣道193線。

大眾運輸 - 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台灣好行」太魯閣線至「七星潭」下。

停車資訊 : 遊客服務中心旁提供免費停車格(數量不多)

 

---------------------------------------------------------------------------------

內文為個人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花蓮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7336

宜蘭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699890

台北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嘉義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2080

台南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46510

高雄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21772

外出探索及攝影好工具 - 【TIPSCOPE】台灣獨家代理 手機顯微鏡Govision L6 手機廣角微距鏡頭組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 https://t.me/sweettina_lif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