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米卡酥

發表篇數:173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玉井區

造訪商家:隱田山房白色教堂
phone06-5749699
place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50

| 景 點 資 訊|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1之7號(不好找,建議用定位;山路窄小,注意安全!)

電話:06-574-9300

時間:10:00-17:00 | 週一公休

臉書:白色教堂&White

停車:備有兩個超大停車場。

付款:園區內所有店家僅現金付款。

※備註:收取入場門票 NT$150(120cm以下不收),可折抵 NT$100。


隱身在台南玉井山區的隱田山房,要開到有點深山裡面,路其實非常難找,還好有指示牌,而且沿路上路都有點小,技術不好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園區內最多人知道的應該是「白色教堂⛪️」跟「三千院懷石料理」,其實還有好幾家小餐廳及賣甜點的,甚至有位置可以泡茶,真的非常舒適,可以帶小朋友或老人家來放電一整天;他們有餵養一些貓咪,非常可愛,有貓就給推🥰🥰 下次會想去住他們的民宿,當天用餐的分享會另外再寫~
⚠️有些地方路不太好走,如果要去抖一點的地方,務必注意安全。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今年可能都無法出國,連國內旅遊都岌岌可危啊😫😫想散心只好找室外活動的地點了。

今天來到台南市玉井區的白色教堂,這是曾先出差的時候意外看到的景點,要到這邊路上非常的可怕~~山路啊!陡坡啊!路窄啊!開車技術不熟練的人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改個地方去,如果跟我一樣是開車技術OK、停車技術很爛的人就不用害怕囉!他們有兩個超大,隨便你停的停車場。

看到隱田的招牌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收票口,入場要收取 NT$150 的入場費,但是120公分以下小朋友是免費哦!裡面消費可以折抵 NT$100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去使用,基本上整個逛完、吃完餐廳,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裡面走一個日式建築的風格,大部分的裝潢都是簡單線條、木頭為主,一進去會是一個走道旁邊有湖水,但是我把照片弄丟了(疑?)
再往前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個旋轉木馬⋯⋯木馬的部分,他沒有特別標示可不可以坐上去,可是我看很多人照片都有坐上去,但是我個人是沒有坐拉!沒問過老闆怕錯誤示範😫

 

裡面都是走這種日式庭院的感覺,可惜牆有點矮了,後面的地滿明顯的,不過直的也是滿好拍的。

 

白色教堂被叫做英生堂,本建築物在此,遠遠看是滿美的,但是旁邊的高壓電塔整個很鬧啊~~~

 

教堂裡面有很多白色椅子,採光很好非常好拍,這是廣角所以看起來有點變形,不過裡面的光線拍起來照片很美。

 

三千院懷石料理就在這邊用餐,門口就很好拍~可是我們菜單看一看沒有很想吃,拍拍照就走了。

 

隔著柱子偷看人家,這個地方遠遠很好拍哦!

 

這裡是賣甜點的小休憩區,旁邊有廁所,另一頭是休息區;右邊的樓梯走上去才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咖哩飯餐廳。

 

樓梯走上去有一整排的樹已經開花了,開到差不多掉的看不太到了這樣(笑)全盛時期其實是應該會滿美的~

 

這個美美的地方就是我們這次用餐的「侘寂草堂」,外面看起來一樣十分日式,旁邊甚至做了日式小庭院的感覺,但旁邊不美拍起來不太好看,這裡面賣火鍋跟咖哩飯,我在另開一篇來介紹。

 

從正面一點的地方拍,覺得很適合拍大片這地方~

 

剛剛說的小庭院,後面看的到凸凸的草皮,有點不漂亮。

 

外面有放一些搖椅,可是上面那個遮應大概只有正中午才有用,然後地板的固定已經掉了,不能搖晃太大力,不然椅子會動,真的很可怕。(被椅子移動嚇到的事主本人)

 

走到另外一面有很多上坡地,只適合健康、沒有受傷的人去走,路沒有整理的很平,不小心滿容易跌倒之類,也是走幾步就會有地方休息,大家到底都多懶~

 

這個小小的風車其實滿美,但是吼!後面的電塔⋯⋯

 

再往上走一點就滿美的,但是人進去可能有點突兀感。

 

這個像鳥籠的地方很適合拍婚紗照,或是情侶放閃照的部分,可是我們那時候背光拍起來真的很不優。

 

走到一半拍的,其實也沒有很美拉!但是望遠凝視一下,對面的紅色小橋有點吸引我。

 

怕大家走太累,幾乎走一些路就會有地方可以歇腳,真的是圓滿了懶人我的腳。

 

高點的風景,一片山海倒是沒有特別吸引我。

 

因為他們給了很多路可以走,平穩的、有些危險的,四處串可以看到滿美的地方,感嘆一下曾先給的 iphone 11 pro,三個眼睛讓我可以輕鬆拍到廣角。

 

遠遠的裡面那一棟是他們的民宿,等武漢肺炎過去我再去住看看跟大家分享;這邊的湖水有點綠,倒是沒有說很美。

 

四處都有放置的歇腳亭,都可以去租借茶具泡茶,說真的冬天的午後吃飽在這邊泡茶聊天,真的超愜意,下次會想帶家人一起來。

 

繞一圈下來會看到有點像是歐式庭園的感覺,如果有人COSPLAY要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這邊真的超適合!(還是我下次來一下愛麗絲?)

 

出去往停車上場的路上看到很多貓咪,才想到裡面好像有隱約看到,店家應該有餵食,每隻都頭好壯壯很親人~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我就給推!貓奴是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卡酥 的頭像
米卡酥

▸ 米卡酥的超直白人森筆記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