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g's美食x幸福遊

發表篇數:5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龍潭區

造訪商家:軟木塞義法小館
phone03-4702885
place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會知道這家軟木塞義法小館也是滑臉書時的一個偶然,而這個偶然一直到最近才實現,當下就被美麗的戶外小花園用餐環境所吸引收入口袋名單內,提供相當有水準餐點及適合聚餐及約會的環境,提供給桃園人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店家資訊》
【軟木塞義法小館】粉絲團
電話:(03)470-2885
地址: 桃園區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4:00 、PM5:00~PM9:30

軟木塞義法小館 環境介紹

大片的落地窗與鐵件風格搭配厚重木門組成的工業風給人的第一印象就相當無違和,然而台北或者是桃園不是沒有厲害的餐酒館,但這次我們想遠離人潮,而找到了這處遠離塵囂的小酒館。

軟木塞義法小館有兩層樓,用餐環境很大,相當適合多人聚餐。
使用大片落地窗讓白天採光相當明亮,店內紅磚牆完美融入現代化的小酒館中,意外地合拍。

沒訂位的我們,選擇在開門時段當了第一組客人;不久後坐位陸續坐滿,顯然這個位於郊區的小酒館,有著獨到的魅力。

不需要特別定義或約束裝潢風格,像這個角落就很氣質,特別適合與家人及三五好友小聚。

白色窗花、復古紅磚牆、清水模外牆,在戶外花園用餐的感覺特別讓人驚艷。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戶外用餐區真的是讓我想造訪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不同於店內的風情,這裡的一花一草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經營的溫度。

軟木塞義法小館 菜單MENU

➤以私廚概念融合小酒館經營模式,依照當季食材做搭配調整菜單,每次來吃都會是驚喜。

軟木塞義法小館 菜色介紹

陽光輕灑窗邊位置,搭配木桌,隨意擺拍就是一幅最佳美景。

▎油封蒜味炸薯條 $100
這道其實不再菜單裡頭,當天想點的是松露薯條,想不到剛好這天剛好沒有黑松露,但是有油封蒜頭搭配的炸薯條也是店員推薦可以嘗試的小品。

無油耗味是必須的,薯條吃起來脆度足夠,上方撒上一點起司絲點綴增加口感,油封蒜頭吃來軟綿無嗆味。

▎討海人的豐盛海鮮蝦膏燉飯 $520
像花園一般的燉飯上面華麗的擺放各種碳烤海鮮,來自每天精選的漁獲,蝦子、透抽、蛤蠣,各個肥美至極,如果不點這道,又怎麼知道有多浮誇?蝦頭熬煮出的蝦膏精華完全滲入米粒中,口口海鮮香氣,冒著痛風的風險,還是要說我願意。

▎紹興時蔬碳烤海鮮義大利圓麵 $480
以蒜、洋蔥、辣椒、橄欖及橄欖油清炒的道地南義風味,這道還加了紹興酒提味,早已隨著大火快炒消失的酒精,多了紹興獨特的醇厚感,也同時做了最完美的中西合併呈現。

玲玲總結
這是一家很認真在做料理的餐酒館,花了一個晚上認真研究他們家的粉絲團,覺得文字寫的美,照片更是拍得很有意境阿,另外,不定時更換季節性菜單以及特殊節日才有的菜色更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強烈推薦特殊節日用餐,感覺食材更澎派價格更划算:P

《店家資訊》
【軟木塞義法小館】粉絲團
電話:(03)470-2885
地址: 桃園區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4:00 、PM5:00~PM9:30

想吃更多美味燉飯…/》
*Moose A Maze 麋鹿·迷路-近永安市場;北歐風格小清新風格義式小酒館、夢幻花藝、推薦松露奶油燉飯,低溫舒肥烹調鴨胸、牛小排
*[台北墨魚燉飯推薦]黑米Café‧Bistro-招牌經典墨魚燉飯:魚中有米.米中有魚-鄰近捷運萬隆站(2018年重新開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