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lovecala

發表篇數:1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火鍋殿
phone02-2778-822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1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IMG_7070.JPG

 

超豐盛的火鍋吃到飽,光看到第一張照片就要流口水了吧?!火鍋算是我的朋友圈們都很愛的食物,偶而更是要來個麻辣鍋來過癮一下,第一次來這間位於東區的火鍋殿,看到門口的招牌寫著和牛、海鮮吃到飽,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IMG_7071.JPG

 

我們下午五點就到了,是第一組客人,店裡的座位不算太多,建議大家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IMG_7072.JPG

 

共有三種價位的吃到飽,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食材來決定想吃哪種價位的。湯頭也有好幾種選擇,每種都很有特色,還有招牌的卜卜鍋,店員跟我們推薦一定要吃吃看。

IMG_7073.JPG

IMG_7074.JPG

 

醬料、飲料和冰淇淋都是自取的,乾淨整齊。

IMG_7075.JPG

IMG_7076.JPG

 

除了菜單上用點單的菜色之外,還有一整櫃的青菜、火鍋料、麵類都是自取的喔!

IMG_7077.JPG

 

首先上桌的就是卜卜鍋,超大方的蛤蠣擺滿滿,這份量有嚇到我!加點蔥蒜、辣椒爆炒一番,香味一下就跑出來了,加入高湯稍微煮一下,蛤蠣都開口時趕快拿出來大快朵頤一番,吃得我們手跟嘴都停不了,一開始就這麼過癮怎麼得了~

IMG_7078.JPG

IMG_7079.JPG

 

接著海鮮盤上桌,排得超美又滿滿的海鮮,裡面有戰車龍蝦、香蕉蝦、天使紅蝦、鮑魚、大干貝、扇貝、軟絲等好多種不同的海鮮,而且看得出這用料完全真材實料,尤其我最愛的干貝好肥美又大顆,龍蝦和蝦都飽滿又紮實。建議海鮮可以放進剛剛用蛤蠣煮過的卜卜鍋裡煮,可以讓海鮮更有鮮味,這湯頭也會更鮮美,而且一定要看到最後,這海鮮卜卜鍋的湯頭最後還有一個絕招喔!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IMG_7082.JPG

IMG_7083.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竟然有河豚!來自澎湖無毒六斑刺河豚,不用擔心河豚有毒會怕怕,也算是嚐個鮮,在一般的餐廳裡比較少吃到的料理,我是覺得吃起來跟魚肉差不多,嫩嫩的蠻好吃的。

IMG_7084.JPG

 

好多隻蝦就一次通通下鍋,等會兒一次剝蝦吃個痛快~

IMG_7085.JPG

 

別忘了我們是來吃麻辣鍋的!光吃前面的海鮮就吃到忘我,這麻辣和雞白鍋合體的鴛鴦鍋,看起來好濃郁,準備來大口吃肉啦~

 

IMG_7086.JPG

 

牛肉整個上一大盤,這裡的牛肉選擇蠻多的,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部位愛點多少吃多少,最厲害的是還有澳洲和牛也是可以吃到飽,我個人是偏愛和牛和牛五花。

IMG_7087.JPG

 

豬肉也是感覺比一般的店家更多選擇,連我最愛的高級伊比利豬都有,你說這大氣不大氣?!除了伊比利豬之外,還有松坂豬、梅花豬和豬培根都很好吃,我本來吃火鍋不是很愛豬肉,但這裡的豬肉品質夠水準,讓人也忍不住大吃了起來。

IMG_7088.JPG

 

 

無骨雞腿排直接就給你一大隻,直接去骨吃起來超方便。

IMG_7089.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是櫻桃鴨!看起來好美喔~這色澤和擺盤讓人忍不住一定要先拍照,我特別放進麻辣鍋和雞白鍋兩種湯頭裡面都吃吃看,一般會比較怕鴨肉會硬或是有個味道,沒想到這櫻桃鴨肉質很好,放進白鍋裡煮一下就熟了,吃起來還有種Q彈的口感,蠻值得一試的。

IMG_7090.JPG

 

我吃火鍋最愛的就是牛肉,尤其是用麻辣鍋來涮牛肉最棒了!微微的涮一下不要太熟,就可以吃得很夠味,這一片就是和牛,吃起來軟軟嫩嫩的好好吃,這裡的肉品都有一定的厚度,並沒有因為是吃到飽而讓肉切得薄一點,這樣有個厚度吃起來口感才夠。

IMG_7091.JPG

 

這些是黑牛、牛五花、雪花牛等其他的牛肉通通也都要涮起來,我們點了小辣的湯頭,剛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辣,因為我平常就是只能吃小辣的人,但是越吃越久覺得有種麻香,不會死鹹的味道,涮起肉來特別好吃。

IMG_7092.JPG

 

以為大吃海鮮、大口吃肉這樣就結束了嗎?最後還要用熬煮的大量海鮮的卜卜鍋湯頭來煮粥!服務人員特別準備了香菇、海苔、蔥花和蛋來現場煮了一鍋粥,白飯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光是想到這湯汁融合了多種新鮮的海鮮該有多濃郁,煮出來的粥再灑點胡椒,也太好吃了吧!雖然此時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嚐了一口這美妙的粥,還是忍不住的把他吃光光了!

IMG_7093.JPG

IMG_7094.JPG

 

這一餐我只能用滿足了形容了!海陸食材新鮮又真材實料,不只是視覺拍照很美,味覺也被收服了,吃得有夠過癮。加上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店裡的氣氛也很不錯,整個用餐真是享受。地點也很方便,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現在也很推外送,大家不想出門的話,直接手機點一點、電話打一下,整個好料全部搬到你家,在家吃大餐就這麼簡單~

IMG_7096.JPG

 

 

本篇為與火鍋殿合作文

  


地址: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1號 

電話:02-27788227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a 的頭像
Cala

Bonjour Cala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