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卡琳

發表篇數:34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phone02-2558-0678
place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ABCD」位在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附近,離誠品南西生活館不遠的小巷裡,雖然位置有點神祕,外表也長得不是太起眼,「ABCD」靠著對餐飲品質的堅持,成為競爭激烈的南西商圈的人氣店,尤其口味特殊又可愛好拍照的甜甜圈,是許多台北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卡琳的  部落格 / FB

文章原文

這天整好在平日剛開門的時間點前來,因此很幸運的可以拍到「ABCD」的店內空景,想吃什麼口味甜甜圈也全都有!

ABCD 菜單Menu

「ABCD」的咖啡品項不多,和老闆稍微小聊一下,發現老闆也是個無藥可救的咖啡愛好者,代表對他們家的咖啡可以多點期待~

甜甜圈的菜單也很特別,比帶照片的菜單更能掌握實品感覺,價格也比我原本想像的便宜。

冰拿鐵  $120

前面有提到,「ABCD」的老闆是個咖啡愛好者,本身也很喜歡品嚐各間咖啡店的豆子,對自家咖啡品質也有要求。

「ABCD」有自己的咖啡配方,不過這天因為豆子才剛烘好,還不適合使用,因此我的這杯冰拿鐵,使用的是老闆很喜歡的店的咖啡豆,看來又多了個告訴自己改天還要再來的理由了。

「ABCD」選用的鮮奶也跟大多數的店不一樣,使用的是佃蒔光的「蒔光鮮乳」。

檸檬檸檬  $75

老闆說這是店裡最酸的口味,愛吃酸的酸酸們,點它就對了!

檸檬檸檬就像甜甜圈版的檸檬塔,Q 軟的甜甜圈內有滿滿的檸檬醬,上面還有厚厚一層炙燒蛋白霜,並刨上香氣濃郁的新鮮檸檬皮,整個正中我愛的紅心,完全是我的菜!

不只是以甜甜圈還說,即使以檸檬塔的標準來看,這款檸檬檸檬真的爆酸,還會爆漿!

超酸!超過癮!

愛吃酸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它,滿滿的檸檬酸,配上能協調酸度的蛋白霜,及香氣濃厚的檸檬皮,是愛吃酸的我吃不膩的滋味。

覆盆子野莓花園  $65

覆盆子野莓也是帶酸的口味,相較於酸死人不償命的檸檬,這款覆盆子走的是酸甜路線。

覆盆子野莓花園除了覆盆子,也使用了其他野莓,漂亮的紅色醬汁酸中帶甜,雖然沒有檸檬那樣酸,其實也不會很甜,還是以酸感為主。

甜甜圈上擺了些可食用玫瑰花瓣,我是從另一個方向開始吃的,過程中,每咬一口,都能在咬下去時聞聞玫瑰花香~

不只拍照唯美好看,有淡雅玫瑰香氣,及好吃的口感和味道,也很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