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我是藍小姐

發表篇數:3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phone0985-683853
place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0.jpg

 

這間「安格高鈣乳酪蛋糕」,是老媽唯一指名,每次經過總得帶個一兩條回去孝敬她老人家,家裡的小鬼頭也特別愛吃,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安格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讓我們一家老小欲罷不能!

 

今天打算買新上市的爆餡芋頭蛋糕、與萬年不敗長輩款豆腐蛋糕回去孝敬老媽!

 

1.jpg

 

安格的蛋糕每一塊都用乾淨衛生的盒裝,讓我們吃得開心也吃得放心。

 

3-1.jpg

 

▼爆餡芋頭蛋糕 $180

盒子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芋頭香撲鼻而來,蛋糕上面灑滿杏仁片,從切面可以看到滿滿的芋頭餡,喜歡吃芋頭的人真的要來嘗試看看,安格的爆餡芋頭蛋糕,像我平常沒有特別愛芋頭的,也覺得我戀愛了(當然是跟芋頭),而且冰過QQ的也很好吃。

 

3-2.jpg

 

4.jpg

 

內餡的芋泥很厚又扎實,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感,每一口除了完全天然的芋頭香,層次也相當豐富,不要以為只有內餡有看頭,蛋糕本身濕潤柔軟,吞嚥相當容易,非常適合老人家與小孩安心地品嘗,安格特別選用100%高品質虎山鮮乳搭配日本上白糖,原料天然、單純,吃起來清甜不膩口。難怪老媽一邊說這個不會很甜耶,一邊一口接著一口地幾乎吃掉一整條!!!

 

5.jpg

 

6.jpg

 

▼豆腐蛋糕 $180

接下來是萬年不敗長輩款的豆腐蛋糕,外觀看起來像有夾心的豆腐塊~軟綿的白皙蛋糕吃起來細緻鬆軟,帶著淡淡清爽的紅豆香,中間夾的紅豆內餡,一樣能吃到紅豆的顆粒,由此可以看出安格用料絕對不馬虎,連口感的豐富度都幫我們考慮到了,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出安格的用心,難怪老媽每次都指名一定要一條豆腐蛋糕,家裡的長輩喜歡吃紅豆的請舉手(笑)!

 

7.jpg

 

8.jpg

 

會回彈的蛋糕,連切蛋糕也能那麼療癒!

 

9.jpg

 

當天現做現烤、天然又無負擔的蛋糕,讓我可以放心的買給家人吃,安格在內餡、原料的使用上比我們自己還要挑剔,像這次買給老媽享用,看她吃得很開心,彷彿年輕了好幾歲,這才是我們當子女的應該做的啊!

 

10.jpg

 

安格的蛋糕不管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高,絕對是高品質的古早味蛋糕!芋頭愛好者與喜歡風味濃郁的,大推剛上市的爆餡芋頭蛋糕,絕對可以吃個滿足;如果是想當下午茶,不妨來塊清爽的豆腐蛋糕,舒服又悠閒。不只這兩種,安格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古早味蛋糕,還沒吃過的快嚐鮮看看吧!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手機:0985 683 85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ngelhard.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藍小姐 的頭像
我是藍小姐

我是藍小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