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ovecala

發表篇數:1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楊記玉米冰
phone02-2375-2223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IMG_7441.JPG

 

最近熱得實在有點誇張!只要出門太久就想要吃點冰冰的,不是想吃當季的芒果冰,就是來碗挫冰也好!週末和好友去西門町逛逛,本來是想吃芒果冰的,但是發現也太貴了吧~剛好看到這間楊記冰店,是好友的愛店,立刻轉往吃這家!我只記得好久好久以前來吃過,印象中就是一間老店,招牌就是玉米冰。

IMG_7442.JPG

 

雖然是在街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但是整體感覺明亮乾淨。在櫃檯先點餐付款後,自己端到座位上去吃的。

IMG_7443.JPG

 

這是搭配好的三樣都是招牌,有玉米、花生和芋頭,很少有挫冰會加玉米,雖然是甜玉米,但我覺得吃起來有種甜甜又鹹鹹的味道,說不上來的奇妙,花生已經燉得軟綿綿,要咬下去才發現原來這是花生啊!微甜的花生香氣還不錯,芋頭的綿密程度用看的就知道,芋頭和芋泥融合在一起,我覺得很好吃。

IMG_7444.JPG

IMG_7445.JPG

 

除了菜單上搭配好的冰品之外,也可以自己選料,兩樣的話是90元,我選了芋頭和麥角,一般吃到的麥角都是白色的,這裡的是咖啡色的,但是只有微甜的味道,加了煉乳吃起來更好吃。我覺得這裡的冰都不會太甜,很少有加了糖水和煉乳之後,還讓我覺得不甜的挫冰, 算是蠻剛好的,就是吃完不會又很渴這樣。

IMG_7446.JPG

IMG_7447.JPG  

 

兩碗冰大約兩百元左右,說實在不算便宜,但我們繞了一下這附近的冰店,比這貴的大有人在,所以想吃就吃囉!好友是覺得這裡的料很實在,像是芋頭、花生都燉得很好,雖然比一般挫冰貴一點,如果喜歡吃的話,也就值得啦~

 


地址:台北巿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8號 

電話:02-23752223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a 的頭像
Cala

Bonjour Cala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