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潔趴趴走

發表篇數:14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太平區

造訪商家:金都食尚會館
phone04-2275-0800
place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268-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金都食尚會館的套餐不單吃的飽也吃的巧,這9道菜CP值高到破錶...

整個空間非常適合辦大型婚宴、公司開會、家庭聚餐或朋友聚餐交流的好所在!!()

金都最早是在埔里起家開設埔里金都餐廳,
連續兩年獲邀料理國宴,


將鄉村料理成功推廣為精緻飲食,進而不斷推動地方觀光產業與當地農產!! (大拇指ing)
來這裡不僅吃得到在地美食,也能夠買得到埔里各式伴手禮。

一走進金都食尚會館,牆上一整面的藝品陳列在眼前。

裝潢低調簡約不失時尚感,還帶著濃濃的台灣本土味。

手工非常精緻的九龍漆線雕,最引人注目!!

迎賓區有最為醒目的插畫由埔里藝術家-王灦老師的畫作。

 

那先愛的鼓勵一下!!金都的服務人員除了笑臉盈盈的接待每一位客人,對於自家菜色都介紹很清楚,非常專業!!!!

喔耶!!!那馬上來看看我們菜單吧

金都國宴春之饗宴,台中在地鮮春食味!『山海戀』套餐 (NT.580/人,10%服務費另計)

大老闆真的佛心來了價錢給的超值划算(((賺到喔~(大嬸ing)

入座後waiter隨後端上茶品,飯前來杯暖胃茶...

再送上開胃小菜,微辣的海帶搭配冰鎮洋蔥料理一起小品還滿開胃!!

那麼,開始上菜吧!

看起來好精緻的前菜!!!不禁讓我們都驚訝地張大嘴,好美麗擺盤,太~美~了~吧!!!!!!

冰花三采盤

香柳生魚片,鮪魚、鮭魚、海鱺,肉質粉嫩粉嫩滴,好誘人!!

簡簡單單卻很美味 肉質非常細緻,口感非常鮮甜...

海鱺肉質本身多了一點點甜味,只吃一片真不過癮!!(((

唯一遺憾的是冰度不夠,要不生魚片的爽脆新鮮度一定會再大大加分喔(3)

麻竹筍捲紫山藥,齁齁齁~南投當地麻竹筍入菜,

好可愛喔! 麻竹筍切成薄皮捲入鮮豔色澤的紫山藥,倒是讓我有點驚訝!!!意外的好好吃!!

琵琶干貝絲,當天琵琶缺貨以蓮霧替換,一點都不失美味

干貝份量很多,有過癮

吃來格外清爽開胃蔬菜!!!(大拇指)

柚香酥大蝦,蝦子的確很大隻,蝦肉有紮實,口感非常的彈牙( ̄﹁ ̄)

淋上特調柚汁醬,吃的出新鮮葡萄柚顆粒,果香十足微甜微鹹,好滋味!!! 

烏魚子生菜手卷,手卷內夾著顯眼又大器的烏魚子,看的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搭配一點嗆辣美乃滋和洋蔥絲及酸甜滋味的鳳梨切條狀,整齊的排列著,稍微咬一下,Q彈好清爽!!

海藻豬韭黃,豬寶寶都吃特調褐藻營養飼料

上頭灑落的是炸成金黃酥脆一絲絲的老薑絲與地瓜絲,有提味!!

豬肉底下還鋪有鮮嫩韭黃,再把生菜捲起來吃...份量很足!!
這一定要大口大口吃,隱含的肉汁,在咬開時鮮甜滿嘴,爽快( ^^ )

翠玉雙臘香米糕,那飯好好食,算是無敵招牌菜!! (大拇指ing)

米是使用仁愛鄉農民山上種植的一年僅一產旱稻,聽說當年這稀罕珍品可是進貢給日本天皇享用喔!!又稱【帝王米】。

那淡淡的米香味,越有嚼勁甜軟Q越勝出,總是讓吃過的我們回味無窮(((

綠綠的是絲瓜絲,非常鮮甜。

雙臘就是山豬肉與香腸,肉質很清爽,好不油膩( ̄﹁ ̄﹂  

上菜時還另附一盤炒四丁,香辣的豆鼓丁、辣椒丁、蔥蒜,口感鹹鹹微辣,很下飯

倒入和帝王米一起攪和著,顏色真漂亮

你們瞧就是這麼大碗,呼都是這碗飯啦...害我又吃的很撐!!!

鮮菌鱘龍魚捲,鱘龍魚又稱【皇帝魚】,噗~表示它身價很貴!!!

鱘龍魚沒有魚刺,魚肉軟嫩細緻,很超值了!!

山當歸鳳凰原盅,我們都挺喜歡這盅湯好愛!!

才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山當歸味,說它有像人參味倒覺得這盅比較像山芹菜的香氣,喝起來爽口甘美!!!()

不會太過濃澀... 很香很好喝!!!

撈起裡頭的料滿是雞肉!!!()

(((吼吼!!!實在是「太!!!!!!」,有感動到d(*)

季節翠綠蔬 ,加破布子配小魚乾大火清炒,山蘇炒得好極了,沒有老成味!!!

優格水果串,主餐填飽後一定會留點空間給最愛的甜品,嘖嘖!!! 真的太滿足囉 ψ()

挺可愛的真像日式小丸子串燒!!

淋上養樂多特調的優格醬汁

冰鎮很夠讓水果甜度大大加分,光看賣相就很吸引人(((

 

呼呼!!!!都介紹完了!!

天呀!!吃得好飽喔!!!整個套餐吃完我的胃已激進非常飽和狀態( OДO)

--此為試吃品嚐文,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未 完...............................................
更多文章內容(繼續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