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福吉串炸
phone06-2343193
place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想必多少都有吃過串炸這類的美食吧!真沒想到在去年(2019)開始,台南街頭也出現了一間平價串炸專賣店「福吉串炸」,而且價格最便宜只要15元就可以吃到,讓熱血和心愛a可以直接在台南就可以吃到這道地的日式串炸,這間店的老闆也不是半路出家,之前自己也開過幾年的居酒屋,後來才改變型態專賣日式串炸,而且有別於日本串炸只有一種醬料,福吉串炸更推出三款不同風味的醬料給客人使用,很符合台南人也愛蘸醬的個性~

台南最新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熱血這次來吃的福吉串炸就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農路上,這一帶也是超多美食的集散地,正對面就是很多人愛的後甲嘉義雞肉飯,福吉串炸在這裡還算是很新興的店家~

福吉串炸雖然是街邊小吃的店面型態,但是整體的環境和食材保存都非常良好,店內也提供了簡易的用餐空間,而店家也有搭配熊貓外送,不想出門手機拿起來訂就可以啦~

特別是那保冷的冰櫃是有恆溫效果,讓食材的鮮度都保持在最完美的情況下,而店家的食材也是天天進貨,新鮮度吃得出來也看的見~

memu

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啊,記得之前也在日本料理店吃過,但是那價格就是會比較餐廳價你知道的,而福吉串炸走平價路線最便宜只要15元,最貴也只要40而已,而且還可以讓你搭配三種不同風味醬料,以一般人都可以吃得起來說,福吉串炸是佔了上風XD

點完了自己想要吃的就準備來下鍋炸啦!下鍋前店家會先把食材鮮裹上特製的粉漿,可能會有些沒吃過的人以為這個跟鹹酥雞有點像是半成品去炸的,但熱血跟大家說,串炸呢就是使用新鮮食材然後現場直接裹粉直接現炸喔~而福吉串炸還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每天會做換油的動作,讓油品保持在最好的狀態下,食材本身才會好吃喔~

上桌啦!店內用餐的話店家會有提供盤子,外帶則是會有外帶盒裝,覺得店家在很多小細節都有去顧到,像外帶盒裝的盒子也很有質感,店內用餐更不用說了,盤子也都是有挑過的~拍起照片來也很加分啊~

福吉串炸所提供的醬汁有三款:酸甜梅醬、辣味噌和日式醬油,其中日式醬油是口味最重的,也是去日本吃串炸會提供的醬料,另外酸甜梅醬則是搭配著海鮮類來吃很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則可以選擇辣味噌,口感辛辣中帶點甜,也很不錯~

廣島牡蠣 $40

先來看看店家招牌必點的廣島牡蠣,這可是認真從日本廣島空運來台的牡蠣喔!熱血之前去廣島也是吃了好多呢~廣島牡蠣的優點就是豐厚飽滿又多汁,雖然是空運來台但其實吃起來跟我在廣島吃過的沒什麼不同,麵衣外皮酥脆又薄,搭配牡蠣是外酥內軟~鮮美滋味真的好好吃,另外搭配店家所提供的酸甜梅醬更是解膩小幫手。

豬肉捲青龍 $35、地瓜 $15

這一款很特別,之前在日本也沒有吃過,是福吉串炸的創意料理,豬肉裡頭包裹著青龍椒,口感好特別啊!另外地瓜也好好吃,一串15真的超便宜,如果是鹹酥雞攤在賣應該都要20元起跳,重點吃這串炸不吃油~非常好吃呢。

香菇、青椒 $15

香菇吃起來保水度十足啊!一口咬下去那湯汁可是認真會流出來的~平常比較不愛吃香菇的熱血都很喜歡!至於青椒就真的是心愛a的心頭好了,脆脆的口感~心愛a表示好吃!

嫩雞柳 $25

說到這個嫩雞柳真不枉費這個嫩的字,因為雞柳如果處理不好,或是火侯過大,可能吃起來就會變得很柴了,但這嫩雞柳完全就是一個嫩字可言啊!好吃程度根本讓我覺得25元可以吃到真的很誇張,在其他店內一支應該會賣到少說40要喔~所以這個必須點它!

培根番茄 $35

小心!記得別太大口~

裡面的番茄可是會噴汁的啊!只能說店家的炸功太厲害了,番茄完整的被包覆在培根裡頭,而且還反客為主的不小心變成了主角,推一個!

柳葉魚 $20

喜歡爆蛋的滋味嗎?那你一定要點柳葉魚來吃吃看,平價又奢華的炸物料理~

鮮白蝦 $25

只能說福吉串炸的海鮮真的很新鮮,這白蝦吃起來好甜啊!而且很彈牙~重點是店家也貼心的去殼了,老實說不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澎湖小卷 $40

心愛a吃到笑容失守的小卷,而且老實說這一尾還頗大~吃起來口味也很甜,建議可以沾酸甜梅醬來搭配~

挪威鮭魚 $40

個頭也不算小的鮭魚,肉質細緻鮮美~即使放冷了也很好吃喔!

白身魚 $30

愛吃魚肉的朋友,還有這款白身魚可以選擇~也是走肉質細膩款的魚肉,建議可以搭配著酸甜梅醬來食用。

福吉串炸的販售時間是下午五點半開始,直到凌晨一點結束,可以買回去配飯當晚餐,或是可以在宵夜時刻買回家配點小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真的不想出門,如果你是住台南東區有免費外送服務,不然還有熊貓可以訂喔~推薦給大家這間平價帶點奢華的串炸美味。

店家名稱:福吉串炸
粉絲專頁:福吉串炸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3號
電話:06-2343193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凌晨1點

店家名稱:福吉串炸二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18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0點

台南最新Telegram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這裡還有其他懶人包可以參考

台南便當懶人包

台南親子旅遊最新景點

新化美食跟著我這樣吃不踩雷

台南合法民宿懶人包

台南旅遊一日遊、半日遊路線行程推薦

台南宵夜懶人包

台南限定飲料店懶人包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台南必吃冰店懶人包

台南人推薦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必吃特輯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二日遊行程規劃

沙崙高鐵站轉乘台南市區交通指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