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桃園甜點,古早味,星大王,力行市場,芋圓,手工米苔目,自己做米苔目,粉粿,芋泥冰,芋泥,芋頭

桃園這間冰店推出最近超夯的芋頭冰,滿滿的芋頭看了讓人流口水啊!

桃園力行街這邊這家星大王甜品一直以來都很紅,今年天氣稍微熱一點的時候我們就去吃冰了,這次他們又推出不一樣的新品,感覺很厲害,一定要吃吃看的啊!


星大王甜品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94號1樓

電話:0985-111305

營業時間:9:30 – 19:00

店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2starking/


加入Telegram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t.me/snyelena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影片請看這邊,如果喜歡請幫我們訂閱按讚開鈴鐺喔!

星大王每年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商品,但不變的是他們手作的米苔目和芋圓。

還有各種每天手工熬煮的配料。

他們基本的冰是有各種配料的剉冰,50元最多加8種,超過多一種加10元。我點一份米苔八寶冰,裡面配料真的很豐富,米苔目是自己做的,很軟Q有彈性,而且他們的料都吃的出來很新鮮,不是罐頭那種糖漬過的。

另一份則是加10元多加粉粿的芋圓冰,他們的芋圓和粉粿也是恰到好處的口感,粉粿滑滑軟軟又帶點黏性,外觀看起來也很美。芋圓則是不同口味有不同口感,地瓜圓比較甜和Q,芋圓則是比較香也軟一些,裡面還吃的到芋頭塊,我覺得蠻特別的。

這兩碗吃起來其實蠻有滿足感的,如果中午太熱沒胃口,也可以點一碗八寶冰來吃。

接著我們來介紹芋泥系列,先說他們的人氣不敗款,芋泥火山冰。

在吃之前要先在冰上面淋上黑糖漿,建議不要加太多,這樣會太甜。

芋泥火山冰一挖開,裡面是剛剛八寶冰的料,還有一大塊粉粿。芋泥很香也不會太甜,如果想要吃芋泥又想吃料不妨點這一份。

芋泥系列還有另一款芋頭冰,是清冰外面鋪滿芋頭塊,再淋上煉乳,最上面還有一個手工日式布丁。

芋頭塊給的也是非常大方,每一塊我覺得大概都是兩口的份量吧!而且都有煮透入味,不過沒有糖漬的太甜,還吃的到芋頭香,不會整個都糖的味道。

上頭的布丁非常軟滑,一入口幾乎沒什麼存在感,還有滿滿蛋香。外頭的芋頭加上煉乳和冰,吃起來很像芋頭牛奶,冰冰涼涼的,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

我覺得星大王新推出的冰CP值其實蠻高的,尤其對選擇性障礙者來說,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通通點就好啦!有來到桃園不妨就來星大王吃個甜點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