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phone07-236 2323
place高雄市新興區800七賢一路3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undefined
高雄福華大飯店雖然是台灣知名的星級大飯店,但Keavy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進來這邊吃飯耶!XD

這次到這裡是來做婚宴試菜的,多虧WEDDINGS 新娘物語的邀請,才有機會品嚐到一整桌澎湃的高雄喜宴菜色。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572546

undefined
高雄福華大飯店位在七賢一路與復興一路交叉口處,之前經常經過只知道它是很有名的星級飯店,但沒想到這次一進來試菜並參觀他們的婚宴場地,發現裡面設計很新穎耶!(高雄婚宴場地照片由飯店提供)

undefined
先來說說M3樓的福華廳好了,一大片有點像暈染風的地毯,讓新娘新郎步入會場時就猶如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加上有點滾紫帶銀灰的色系又有種韓風新潮奢華感,太美了~完全是現代人會喜歡的婚宴場地。(高雄婚宴場地照片由飯店提供)

undefined
還有像是穿越時空的廊道,兩旁可以掛著新人的甜蜜婚紗照或成長歷史回顧照供親友欣賞。(高雄婚宴場地照片由飯店提供)

undefinedundefined
我們這次試菜的地方在十樓彩晶宮,一上來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如果喜歡粉嫩嫩浪漫公主風的一定會喜歡。(高雄婚宴場地照片由飯店提供)

undefined
夢幻浪漫的十樓彩晶宮還有戶外的綠意場地,親朋好友可在這裡見證兩人甜蜜的誓言,拉鐘拍下的甜蜜照片鐵定會羨煞許多人。(高雄婚宴場地照片由飯店提供)

undefined
與WEDDINGS 新娘物語一同試菜的這桌喜宴菜色是2020年所推出的NT$19,999晶采喜宴專案,每桌還會贈送礦泉水、果汁、綠茶暢飲,紅酒兩瓶(或可換威士忌一瓶)。

訂席滿10桌以上就贈主桌鮮花佈置、結婚慶賀蛋糕一座、香檳塔、每位賓客精美禮物一份、賓客伴手禮及二次進場禮、十樓彩晶宮平日外拍兩小時浪漫婚紗、高雄福華大飯店餐券賀禮金NT$3,000、高雄福華大飯店蜜月客房住宿券一張、婚禮流程諮詢,整個送好送滿,如訂席滿20桌以上送更多,有想結婚辦喜宴的新人可以詢問看看,看起來超划算的!

undefined
這套喜宴菜色是由高雄福華大飯店的行政總主廚楊政霖所設計,他的料理堅持選用當季新鮮食材,以天然調味呈現健康無負擔的美味。

現場見識到阿霖師不止廚藝高超,介紹菜色的幽默功力也不輸搞笑藝人,一直被逗得笑呵呵,這頓飯吃得真開心~

undefined
花好月圓百子孫

這盤猶如父母捧在手心的寶貝要出嫁了,請各位賓客吃甜甜沾沾喜氣。

undefined
福滿如意玉膳寶

冷盤裡面有花枝、烤鴨、醉雞、烏魚子、烤乳豬。

花枝新鮮Q脆;烤鴨皮脆肉嫩;醉雞有迷人的酒香味;烏魚子薄切黏牙鹹香;烤乳豬外皮厚實酥脆,吃完不會有油膩感。

undefined
龍王蔬果海大蝦

利用龍蝦頭霸氣的擺盤登場,在乾冰的點綴下,彷彿龍蝦就在深海裡游泳游到桌上來了。XD

龍蝦肉質肥美;大蝦鮮甜多汁;豐富的蔬果沙拉附上和風醬及千島醬,有蘆筍、高麗菜絲、玉米筍和養顏美容的黑豆等,其中裡面的地瓜吃起來好像蜜糖地瓜超好吃耶!

undefinedundefined
原盅火瞳才口翅

菜單提供的是原盅火瞳才口翅,我們現場吃到的是原盅火瞳雪蛤羹,注重環保的可依個人喜好改為原盅火瞳雪蛤羹一樣好吃,利用各種海鮮燉煮而成,清爽順口,喝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反而留有整口香溢的海鮮味。

undefinedundefined
金蒜龍王墨魚麵

傳統的做法大多利用粉絲或粿仔條,阿霖師特別選用墨魚麵來與波士頓龍蝦烹調,沒想到味道也超搭。

墨魚麵吸取龍蝦的湯汁,加上滿滿蒜蓉香,Q彈滑順的口感不輸粉絲或粿仔條,反而是顛覆傳統的創新滋味。

undefinedundefined
紅蟳貝絲櫻蝦糕

糯米紮實Q彈,搭配上層灑上滿滿的正統東港櫻花蝦,只有新鮮的海味沒有任何腥味;紅蟳的蟹膏飽滿味足,讓人大飽口福。

undefined
北菇芽白原粒鮑

食材有鮑魚、銀杏、大白菜、香菇,再利用勾芡的方式串連整道菜。

undefinedundefined
甘露麒麟海斑件

主廚選用不到一公斤的青斑,肉質更細嫩,味道鮮美,中間加入火腿、香菇增加味蕾的豐富性,旁邊搭配的是芥蘭菜。

undefined
迷迭香烤腱子骨

腱子骨是有先醃漬過的,所以味道非常入味,後續又經半蒸半烤,最後再以炸蒜頭末撒在腱子骨上,整支拿起來啃那有咬勁的肉感又瀰漫出迷迭香氣,實在令人回味。

undefinedundefined
廣肚養生燉全雞

中藥燉煮全雞,濃郁的雞湯好喝不油膩,雞肉軟嫩幾乎入口即化。

裡面的花膠就是魚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膠質,有助於養顏美容,也是許多女性特別熱愛的食物。

undefinedundefined
成雙成對鴛鴦點

點心的部分總共有兩種,一種的甜味,一種是鹹味。

甜點的部分是芒果奶酪,口感吃起來非常滑順,而且還有濃郁的奶香味在加上香甜的芒果味,咕嚕咕嚕立馬秒殺。

鹹點是黃橋酥餅,吃起來很像胡椒餅的口感,餅皮酥脆,內餡飽滿鹹香,又有芝麻稍微提味,整個味道是非常有層次的。

undefined
雪蛤銀耳蓮子湯

再來一道女性們的最愛,一樣是養顏美容盛品,甜而不膩,是道清爽好喝又益身的甜湯。

undefined
寶島四季鮮水果

最後一定要來個當季盛產香甜的水果做結尾均衡一下。

WEDDINGS新娘物語與高雄福華大飯店合作推出高雄婚宴場地、高雄喜宴菜色,如還在苦惱婚宴試菜要去哪裡的話,不妨來這裡試試喔!

《高雄福華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電話:07-2362323
臉書:高雄福華大飯店 Howard Plaza Hotel Kaohsiung
婚禮諮詢:WEDDINGS新娘物語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鼓山★【水刺床韓式烤肉】美術館美食/桌邊服務/吃烤肉也可以很優雅。
★高雄楠梓★【大河屋-新楠店】逛高雄新楠家樂福必吃日式料理酒食串燒美食。
★高雄六龜★【美膳食堂】必吃六龜不老溫泉美食/原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美崙山餐飲部餐廳。
★高雄鼓山★【錦悅町涮涮鍋】生魚片一鍋二吃/A5和牛爽爽嗑/深夜美食生魚片海鮮火鍋推薦。
★高雄楠梓★【JI 饑遇炸雞專賣店】愛吃炸物看這邊!楠梓家樂福周邊美食。
★高雄前鎮★【京都勝牛夢時代店】吃完滿滿炸物居然不膩!必吃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名店。
★高雄前鎮★【祥富水產火鍋夢時代店】沙茶火鍋超市/從平價吃到高檔隨意自由配。
★高雄鼓山★【錵鑶和風居家料理-高雄店】網紅聖凱師所開的店。
★高雄左營★【石研室 石頭火鍋-高雄裕誠店】充滿實驗精神的文青火鍋店。
★高雄鳳山★【ラーメン麵柒八】一周只營業三天的詭異深夜拉麵餐車路邊攤美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vy愛七淘 的頭像
Keavy愛七淘

Keavy愛七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