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Robin

發表篇數: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掌門精釀啤酒餐廳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1502973140-508afbe2df52321d1d4964fa4f0129e0.jpg

 

上回MEAT篇介紹了美味的NO.168 PRIME牛排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適合女孩們下班周末的聊天據點~是不是常常會有跟姊妹們在吃飯的地方聊天聊的不夠過癮,還想繼續聊的經驗呢?編本身因為常常有這樣的經驗,所以這種時候尋找一個可以續攤地方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可以順便小酌一杯的話那就更好了♥ ♥ ♥

坐落於內湖民權東路住宅區中的Zhang Men掌門精釀啤酒,編認為這是一家有故事有情感的精釀啤酒館,來到這邊妳會發現,啤酒不再只是單純的啤酒,而是一杯杯非常新鮮、富含故事及意義的啤酒,並且妳還可以在這找到專屬於妳的BEER!!

一進門最搶眼的就是吧台前一根根現打啤酒的拉吧牆,看起來氣勢十足!上面共有24支現打的啤酒拉吧,就代表~~妳可以一次喝到24種不同風味的啤酒,好令人興奮哪!

精釀啤酒小常識

ABV 酒精濃度(Alcohol By Volume)

IBU  國際苦度值(International Bitterness Unit)

老闆娘Kelly建議大家,通常IBU超過40的啤酒,苦味會比較重些,如果不敢喝苦味較重啤酒的女子,可以選IBU低一點的酒款。大家以後喝啤酒可以參考這兩個指標,來決定適合自己的啤酒種類唷!

 

編品嘗的就是這三款啤酒!排起來拍照好美呀♥讓編一一的來介紹吧~

 

(左)55%小麥 Weizen (ABV 5.2% IBU 11)

一般的小麥啤酒使用的比例是4成小麥,但在掌門卻使用了5成5的比例提升啤酒的風味!而這款酒的苦味較低,一口飲下可以嚐出水果的香氣,尾韻的也會感受到小麥的香甜在口中回甘,是很受女生歡迎的精釀啤酒。

 

(中)柒拾肆  IPA (ABV 6.6% IBU 62)

這款啤酒的命名由來,是因為它獲得了澳洲國際啤酒獎,為了紀念這款經典的精釀啤酒誕生,故以此酒款的研發配方代號(第74號)來作為命名。

啤酒花香氣較重,在後味會有麥芽香在口中散開,是眾多掌門精釀啤酒當中的熱銷酒款。

 

(右)前進都柏林 Irish Stout(ABV  4.2% IBU 29)

這款啤酒在Stout界的味道算是比較清爽型,剛入口即可感受到麥芽的香氣,但它是使用經烘焙過的深色麥芽製成,所以後味會感受到一些焦苦味,是款很適合大女子的啤酒呀!

 

掌門精釀啤酒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9-3號

Open.16:00~00:00

Tel.(02)2790-03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同步發表於:掌門精釀啤酒內湖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