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洞雪莉

發表篇數:49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03-3168585
place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9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桃園藝文特區附近有間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竟然主打和牛吃到飽,價位還千錢元有找,我的老天兒~不僅如此,海鮮還提供東石牡蠣、岩鹽海草蝦、北海道生干貝、酒蒸蛤蠣等,外加金賓HIGHBALL跟生啤酒喝到飽啊!

 

 

★原文請點 →

https://wp.me/p7sF9X-2lu

>>>【點圖】加入粉絲團,吃喝玩樂通通包!<<<

黑洞雪莉

 

>>>加入黑洞雪莉Telegram,訊息不漏接!<<<

黑洞雪莉TG:https://t.me/heidongshelly

 

 

我承認我看到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和牛吃到飽的時候,眼睛發亮程度大概有一千lm這麼高XDD!雪莉蠻喜歡吃到飽,絕對不是因為我吃的多(?),是因為豐富的菜色可以解決所有人的需求~愛吃牛的就叫牛,不吃牛的可以吃豬,而且想吃多少也可以自己決定,切記千萬不能浪費食物唷!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搭公車最近一站是經國莊敬路口或者中悅春天,大概徒步300公尺就會看到囉!

▲用餐環境

裡頭裝潢感覺偏向美式工業風,抽風系統相當好呢~吃完身上沒有太重的油煙味。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吃到飽菜單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的老闆也太貼心了吧!吃到飽價錢竟然還分男女,像我這種小鳥胃的女生就可以付少一點耶~(咦?)除了和牛外,牛肉種類也不少,且豬肉也不馬虎,是極黑豬SRF的耶!還有用波本威士忌當基底的金賓HIGHBALL可以喝到飽呀!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飲料區|無限暢飲

無酒精區的飲料有日式煎茶、美粒果、飛想茶、雪碧、可樂等。

▲木炭烤爐

比起瓦斯爐式的烤肉,我更喜歡用木炭烤,這樣食材就會多一股淡淡的炭香呢~。

▲女生廁所

二樓的女生廁所,女孩們一定上去瞧瞧,實在太誇張了!我還以為是汽車旅館的浴室XDD。

▲招牌和風沙拉

▲霜燒薄牛肉片洋蔥沙拉

這種霜燒薄牛肉片洋蔥沙拉在吃到飽店真的相當少見,老闆用料實在很大方!

▲起司蝦捲

現炸的起司蝦捲,裡面蝦子滿滿的呀!外皮酥脆,內餡起司搭配軟嫩的蝦仁,相當不錯!

▲隱藏版新品

老闆突然端出這道隱藏版的新品,酷酷的說:我還沒想好名字啦!你們先吃看看~。做法是用鱈魚豆腐把蝦卵跟起司包起來下去炸,先是鱈魚豆腐的軟嫩口感,接著是鹹鮮的蝦卵加上帶著奶香的起司,比起司蝦捲更好吃呢!

▲酥炸深海魷魚

▲上|極黑豬頸肉;下|極黑豬梅花

肉肉大車輪來囉~這次食客一共有六位,菜多到桌子都快放不下了,卯起來吃就對了!

▲野菜盤|玉米筍、杏鮑菇、香菇、玉米、青椒

▲上|頂級牛小排;下|小牛胸腹肉

▲上|橫膈膜(限量)、骰子牛肉;下|特選極黑霜降牛

超大片的特選極黑霜降牛,一口吃下爽度十足!

骰子牛肉在烤網上跳舞啦~~!

這次要特別謝謝蘋果樹樹哥,不僅全程幫忙烤肉,還兼當手模跟打光師,相當辛苦XDD。

▲上|頂級雪花牛;下|蔥鹽牛舌

關於牛肉熟度的部分,老闆建議大家大概都抓五分熟就可以囉~可見他對自家產品是非常有信心的!

▲美澳和牛

對於牛肉部位的喜好度,雪莉個人是比較喜歡肥滋滋類型,就是要肥肉多於瘦肉一點的才好吃呀!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的肉品都相當不錯,不僅新鮮等級也是prime的,厚度也掌握的不錯,不至於夾起來就破掉,只要掌握好熟度,每種肉都好吃呢!不過我私心比較愛肥滋滋的和牛啦~~。

▲上|厚切豬舌;下|牛心血管(隱藏版)

厚切豬舌一下就被秒殺了,一口都沒吃到,嗚嗚!牛心血管的部分,老闆有先燙熟,烤熱就可以吃囉~口感是咬勁十足。

▲味噌雞心

▲上|海鮮盤(岩鹽海草蝦、柳葉魚、澎湖軟絲、鳳螺、一口花枝、潮鯛下巴、北海道生干貝);下|小卷(隱藏版)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的海鮮也很厲害,雪莉心中排名分別是小卷>北海道生干貝>柳葉魚>蝦子。

▲柳葉魚

柳葉魚很容易烤到肚破腸流,需要點技巧~這時候就可以請店員幫忙啦!

▲鳳螺

▲岩鹽海草蝦

蝦子很新鮮,不過因為很貼心的去殼,所以要別注意熟度唷!烤老了就不好吃囉~。

▲東石生蠔

烤生蠔的小技巧是整顆下去烤兩分鐘接著換面兩分鐘,就要趕快打開唷!不然烤太久,裡頭因壓力關係可是會爆開的!

老闆說牡蠣季節還沒到,所以個頭不大,天兒~我覺得已經很大顆了耶!等季節到還會有更大顆呀!(筆記,牡蠣季節必吃

▲酒蒸蛤蠣

酒蒸蛤蠣也很新鮮,這次因拍照關係吃得有點趕,下次去要一口氣點五份!!

▲奶油起司芋頭

老闆很奸詐的把奶油起司芋頭放在野菜類,明明是甜點來者!冰友啊~來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一定不能錯過這道啊!裡頭的蜜芋頭是店家手工熬製加上起司下去烤,吃起來鹹中帶甜,甜中又帶有奶香,芋頭控、起司控絕對不能錯過!!

突然老闆又默默拿了肉鬆過來加下去,隱藏版甜點的終極隱藏版吃法XDD,多了肉鬆口感又更豐富了~。

▲上|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下|北海道巧克力融漿

最後上了真正的甜點,哈哈!說是白玉,其實升級成抹茶口味的白玉,是店家手工自製,吃起來軟Q軟Q,連巧克力熔岩蛋糕也是店家自己做的,要趁熱吃才會有巧克力岩漿唷!

不材雪莉又隨手拍了影片~快來瞧瞧,記得開HD畫質呀!

(用餐日期:2020/03/25)

心得:

位在藝文特區附近的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主打和牛吃到飽,價位千元有找,

這次吃下來覺得老闆對於食材相當用心,對於肉品的種類、等級和新鮮度都相當重視,

對於新菜色也有獨特見解跟創意,就是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真的很有guts呢!

開店就是要找出自己的特色,讓客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會想再來呀~

除了和牛,也有提供PRIME等級的牛肉,豬肉則提供極黑豬SRF,海鮮更是產地直送,

東石牡蠣、澎湖軟絲、北海道生干貝、海草蝦等等,連甜點也不馬虎,

手工自製抹茶白玉及巧克力融漿蛋糕,都相當不錯,還有金賓HIGHBALL跟生啤酒喝到飽,

種類豐富的吃到飽,真讓人意猶未盡呢!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桃園店)

營業時間:    一-五 17點-00點

     六、日/例假日 12點-00點

電話:(03) 316-8585/(03) 326-8585

價位:  一~四 女生︱$879;男生︱$979

   五-例假日 男女均一價︱$979

         孩童(110-130cm)︱$399;幼兒免費

*需加收10%服務費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店休: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99號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電話:(02) 8773-7899/(02) 8773-8588

*食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