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DOTEL COFFICE (已歇業)
phone02-2552-1348
place台北市萬華區雅江街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上次在西門町住宿的時候,在飯店後面的小巷發現一家看起來很有味道的咖啡廳「DOTEL Coffice Ximen 西門町手沖咖啡館」,是日式老宅改建的,裡面除了賣手沖咖啡外,還是共享工作空間,可以來這租借空間,整體環境很舒適,不管是喝咖啡或者是工作都是種享受。

 

 

這次一開始是被門口的立牌吸引住,手工伯爵茶布丁看起來太吸引人,裡頭的設計有保留老宅的特色,又改良成挑高寬敞的空間,除了賣飲品點心外,還有一些商品、紀念品,官網有蠻詳細的介紹的,可以參考

室內的空間分成好幾區,樓上是公象辦公室,不過這次沒上去看,只在一樓晃晃吃布丁,

店裡的商品價格也蠻高的,不過質感很好。

好喜歡這台復古的腳踏車。

DOTEL Coffice Ximen 主打的是手沖咖啡,不過因為才從另外一家咖啡店喝回來,所以點了氣泡飲。飲料的價格其實蠻高的,手沖咖啡要NT.200,飲料也要NT.160

甜點種類不少,不只有布丁,還有鹹派、泡芙以及檸檬塔。

手作季節氣泡飲 NT.160

記得這天喝的是醃漬過後的鳳梨氣泡飲,帶著酸酸甜甜的味道,甜度不高,很清爽又消暑,

伯爵布丁 NT.130

最愛茶口味的甜點了!第一口其實伯爵茶香沒那麼重,比較多焦糖的味道,茶香後來才慢慢的越來越出來,口感味道都蠻濃郁的,也不會太甜,size跟其他家布丁比算是大顆吧,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味道很不錯,是好吃的伯爵茶味布丁!

DOTEL Coffice 共享工作室的概念看官網介紹在板橋也有一家,不過西門町這家看起來比較有特色,光是建築就很美,內部空間也寬敞舒適,想吃的布丁真的挺好吃的,誤打誤撞發現的西門咖啡廳推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雅江街2號 地圖

電話:02-2371-1225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更多台北布丁推薦

食記、遊記都是當時個人感受心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不保證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