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ristine Chang

發表篇數:17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造訪商家:布佬廚房
phone02-8666-6181
place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是我上個月在三立電視台發現的美食節目-「就是這味」

主打名人的美食口袋名單,愛玩客-楊子儀介紹的這家創意的蔬食料理深得我心。

「就是這味」影片連結請按我

但也深切地覺得不會開車的我要去造訪這家蔬食餐廳著實有些困難。只能默默地將它收納到屬於自己美食口袋名單。

終於老天感受到我的呼應。認識了住在「浪漫貴族」社區的吃素食朋友,帶領我們到這已讓我念念不忘「布佬廚房」

的餐廳用餐。

/tmp/phpIg37gf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 只能電話預約餐位,我們定PM20:00的晚餐。

從鶯歌陶瓷博物館開車到餐廳約半小時。抵達時已是夜色低垂、華燈初上時,用餐完畢的客人已漸漸走出餐廳。

/tmp/phpTrEsQf服務櫃檯上的「福」字製物盒,對應了今天的福氣好運到的我,真是開心!

享受到今晚療癒溫暖的晚餐,幸福至極!

/tmp/php4p8vdS  

/tmp/phpsuE3hk布佬廚房也販售餐廳獨門研發全程手工製作的油蔥酥。無添加、不含豬油。健康無負擔,純素(Vegan)可食用。蔥香酥脆的口感,最適合拌麵飯或拌菜。

布佬廚房也提供foodpanda線上訂餐,Line Pay付款服務。真的是超方便。

/tmp/phpYdKpmI由這個大門進去就是用餐區域

/tmp/phpryUa4w  推開門,就看到一個大廣告牌。這是布佬廚房為為追求烹調料理的追求,自行向貿易商進口油品

只是為消費者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料理,餐廳內所有餐點皆採用此款的初榨冷壓的頂級橄欖油製作店內的所有餐點-100%南Western Cape亞伯特橄欖油。

適合煎、炒、炸、涼拌、沾麵包店內也有販售

/tmp/phpbqKVCA  

/tmp/phpeIv9CT這是個可以讓手機充電的區域,經過時剛好看到小朋友邊充電邊玩遊戲。

/tmp/php2penJ6  

/tmp/phpaizlJN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的菜單Menu品項繁多若多人用餐時可選擇分享套餐,大家分食也可吃到不同的餐食。

手工窯烤披薩,全天供應。10吋大的披薩現點現做

/tmp/phpkIF2Hj午茶時段不供應義大利麵,焗通心麵除外。

/tmp/php35E67p茶時段不供應飯食,法式野菇烤飯除外也不提供加量服務。

/tmp/phpZxXiM3甜品、飲品全天供應。

/tmp/phpAkJs1r個人套餐及多人分享餐

因為用餐時間已晚,為點餐速度也想多樣嚐食,所以我們選了四人分享餐。

共計費用$1960 + 10%服務費 =$2,156

餐點內容: 布佬沙拉四人份分享盤、南瓜湯和蘑菇湯各兩份、香腸披薩、黑松露炒飯(補差價80元)、西班牙時蔬燉飯、

手作蛋糕和冰淇淋各兩份、飲品四杯

/tmp/phpBM3Vtq

/tmp/phpTVOYyv點完餐離席上二樓化妝室沿著手扶桿樓梯上去二樓的用餐空間,沿路可以觀賞牆上的攝影作品。很賞心悅目喔!

/tmp/phpiXTuje   

/tmp/phpNFx9z0

/tmp/php3m8KNE 二樓的用餐環境比一樓更寬敞,盞盞柔和燈光,營造出溫暖溫馨的氛圍。

/tmp/phpEQ1fz5布佬沙拉四人分享盤:

近土耳其藍的餐具盛裝滿滿的生菜蔬果。以爽脆的生菜為基底,搭配南瓜、番茄、紫蘿蔔、紫高麗、杏仁片,帕瑪森起司等,淋上酸甜開胃的百香果沙拉醬,非常好吃的一道清爽可口、健康無負擔的沙拉料理。

/tmp/php9tiQss  

/tmp/phpcmvTz1Tapas開胃菜:

香烤的酥脆麵包片上疊鋪已和橄欖油調勻的蘑菇片和番茄、芝麻葉和香草。很像義式料理的普切塔(bruschetta)豐富層次濕潤的口感。

/tmp/phpQZC9lm湯品:蘑菇湯和南瓜湯

蘑菇湯:打成碎粒的熬煮蘑菇濃湯,相當香濃順口好喝。

南瓜湯:純南瓜打成的濃湯,喝的出自然的甘甜,濃稠綿密口感,絕對不是添加勾芡調味製作的加工湯品可以媲美的。完全的真材實料。 /tmp/phpUwjzay香腸披薩:香腸是以100%的植物製造,主要成分是豌豆、甜菜根及椰子油製成。純手工現擀的披薩餅皮,以布佬廚房的自製的招牌紅醬為基底,撒上聖女番茄、黑橄欖、九層塔葉和綜合起司窯烤。餅皮Q彈薄脆有嚼勁的口感,豐富的配料風味十足。 /tmp/phpUmQ62x黑松露燉飯 

這是榮獲農糧署炒飯「創意潮流組優選」獎絕對必須推薦的飯食料理。

臺稉9號白米加上燕麥增加口感。讓米飯呈現更好的Q度加上蒜頭、紅蔥頭提升黑松露的美味。配上辣椒絲、雪白菇,豐富了這道黑松露燉飯的色澤層次感。太好吃的類似燉飯的炒飯,清爽不油膩。第一次吃黑松露很棒的感覺

/tmp/php235lFJ西班牙時蔬燉飯

金黃色晶亮的米飯搭配了新鮮櫛瓜、番茄等多樣蔬菜,色澤漂亮看了就開胃。

因為加了燕麥燉煮的米飯口感顯得軟硬適中非常入味,和清甜多汁的蔬菜一起大口吃,真的很美味。

/tmp/phpt2xDXZ手作蛋糕和冰淇淋

/tmp/phpABwiC6  

/tmp/phpqXXEBH

/tmp/phprMHr2I  

/tmp/phpGcL7Oc  PM21:30即將曲終人散,客人也漸離,淨空的一樓用餐環境。舒適的空間讓人很自在悠閒生活感。

/tmp/phpK4viHM  

/tmp/phpdNLyf9夜深了! 寧靜的夜晚!

感謝同行好友們讓我享受了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的美食,過了一個最放鬆最療癒的周末,珍惜此時此刻。

/tmp/php8a5ePj整體而言: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新店美食。

舒適寬敞的空間,餐點清爽無負擔。非常適合喜歡清淡養生的蔬(素)時愛好著。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風情面貌,我期待下次的白天餐會。

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

訂位專線: 02-8666-6181
🏡店址: 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21:30
假日 11:00 - 21:30

🔔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

請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ji食尚旅圖 的頭像
Maji食尚旅圖

Maji食尚旅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