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南投縣 > 魚池鄉

phone049-2855221
place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6巷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5.00

朵麗絲的家 DORIS HOME B&B是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民宿,民宿內的萌貓令人心情大好!同時也是日月潭寵物友善民宿,可以帶自家的貓或小型狗一起入住。每間房間採光十足,窗外的山林景色及自然灑進的陽光,舒適度百分百。親切的管家令人如沐春風,彷彿像回到家的溫馨舒適。位於水社碼頭附近,是旅遊日月潭最推薦的民宿。

這次是艾方妮期待已久的南投之旅,真心很想貼近久違的日月潭,特別謝謝好友黑皮的旅遊筆記規劃的行程及住宿,讓這次的南投之旅充滿了歡樂的回憶。這天早上我們從台北轉運站搭乘國光號,到日月潭的水社碼頭下車,大概只花了三個小時左右,然後步行約4分鐘,循著地圖彎進小巷子,見到可愛的貓咪繪圖,就知道朵麗絲的家 DORIS HOME B&B在前方等著我們。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還有這個貓腳印,到了晚上還會有燈光的指引,真是太可愛了!

山林間出現一棟簡約時尚的建築,那正是朵麗絲的家 DORIS HOME B&B

朵麗絲的家 DORIS HOME B&B的LOGO上也是一隻貓,前往大門的小徑是貓咪活動散步的地方。

果不其然,門口就有隻貓咪正在曬太陽,親人的貓咪,徹底療癒了旅人遠道而來的舟車勞頓。

即便是很小的池子,細小的浮游生物也很積極地展現生命力。

歡迎回家!是的,當我們一踏進朵麗絲的家 DORIS HOME的大門後,真的有回家的親切感。

準備入住手續前,我們坐在這個沙發上,柔和的配色加上窗外的綠意,簡直舒服到要睡著。

朵麗絲的家是一間專門為寵物友善設計的民宿,因此在室內都可以見到為貓咪們準備的各種配品,當然也少不了許多與貓相關的裝飾。

朵麗絲的家被票選2019台灣十大民宿必住的第三名,在訂房身網站上都有9.5以上的高分評價。

話說左下角幫貓咪準備兩層的床舖,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一旁這個既是牆面、抽屜及桌板的設計,真是創意十足,不僅省下空間也很美觀實用。

一樓是交誼廳也是餐廳,開放式吧檯有咖啡、茶飲可以供自取。

另外也有飲水機可取用冰、溫、熱開水,有貓咪提醒大家別被熱水燙到呢。

朵麗絲的家備有電梯方便老人家、行動不便的住客,提領行李也是很便利。

簡潔直通到四樓的樓梯,設計得平緩穩健,由天井灑落的自然光線,讓整間民宿明亮舒適。

以透明強化玻璃當作隔板,不僅安全也帶來視覺的穿透感,令人心胸及視野都很開闊。

朵麗絲的家在房間的規劃上,帶寵物入住二樓,沒帶寵物入住三樓。

這天旅伴一葉之頁 住在這間三樓的兩人房,牆面的淺綠色與藍色的被單,還有繽紛的貓咪抱枕,形成一個舒服的色彩。

本來靠窗是讓旅人休憩的臥榻,也可依住客需求,加價設置成床舖。

房門旁有一個mini bar及穿衣鏡,轉個彎就是衛浴及化粧室。淋浴間的窗外是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色。

Doris同名雙人房

走到二樓相同的房型,就可以見到這個兩人房,臥榻可以恣意地享受自然光,還有微風輕拂過綠葉的聲音。

由於二樓是可以帶著寵物入住的房型,因此在房間內有貓砂盤、貓抓棒及小床。規劃下次旅行,就帶著家中的毛寶貝一起來渡假吧!

Catmily家庭四人房

三樓的這間四人房,鮮豔卻不刺眼的黃色與和室般的木質地板,特別適合親子同住。

窗邊這三隻貓咪在看什麼呢?這個模樣實在是太萌了!

每個房間備有衣架、冰箱及紙拖鞋。

依人數配有可愛的貓咪馬克杯,礦泉水及燒水的快煮壺。

這間四人房的衛浴空間在床的後方。

十分寬敞的衛浴空間。

而最特別的是有這個戶外<戲水池>,巧妙運用建築的特性,就算裸身在此也不用擔心被偷窺,但是卻依然可以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自在感。

浴室中備有完整的備品,令旅人的裝備更輕鬆。

朵麗絲的家採用法國知名品牌Damana橙花系列的沐浴露及洗、護髮產品,令住客感受到一種尊貴感。

備有女生長髮也很快吹乾的吹風機,真是好貼心。

Kitten小貓雙人房

這間雖然看似小巧可愛,但有了露台及山林景色的延伸,依然有開闊視野。

簡約清新的房型,讓兩人的渡假也可以很甜蜜。

寵物雙人房

這個房型實太適合帶毛小孩來了!

牆上特置的小跳台,讓自家貓咪也能一起感受渡假的樂趣。

Catmily寵物四人房

擁有小陽台的房型,還有兩張不同位置的雙人床。

兩個不同的床也有不同風景,兩床之間的長桌,可以大家一起玩個桌遊或吃飯。

樓梯間依舊有貓咪的蹤跡。

角落裡備了水及貓砂,覺得這裡的貓咪真是超幸福。

走廊的牆面上,還有可愛的貓咪裝飾,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窗外的藍天白雲及山林之間的明潭國中操場,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啊!

Bubble泡泡雙人房

這天艾方妮入住的房間,實在是太令人尖叫了!

很有設計感的衣架及穿衣鏡。

轉個彎就是衛浴的空間。

竟然用的是免治馬桶欸!

香皂躺在貓咪浴缸裡,實在太萌了!

但驚喜藏在後方,就在淋浴空間再過去,有浴缸?

這個浴缸就在窗邊享有無限的綠意,這會不會太幸福了!隔天艾方妮特地起了早,享受在浴缸中放空的美好時光,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這是躺在床上看到的景象,能住到這間房,真是太幸運了!

還有這個沙發上的光影,是不是非常地迷人?這天坐在這個位置上打個盹,都覺得好愜意喔!

太喜愛這個房間,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連梳粧鏡都是貓咪的造型呢!

每個房間的貓咪馬克杯也不盡相同,覺得細節上也好用心!

還有這個迷你的小床,是不是萌翻了!

這天晚上獨享這張舒適的大床,連日出都不想去拍,只想賴在這裡,哪兒都不想去。

但終究肚子還是會餓,還是得起床吃早餐,此時被樓梯間的光影給美醒!這樓梯根本就是一個伸展台啊!

來到一樓的餐廳,管家們正在準備大家的早餐,此時傳來了陣陣香味。

認真覺得貓咪在朵麗絲的家可以生活得很自在,有發現一隻真正的貓咪嗎?

 

就在廚房水槽上方,這貓咪淡定閒情地睡覺,好令人羨慕啊!

一些可愛的擺設,都會吸住大家的目光,令人看到了嘴角也會不經意的上揚。

接著就是豐盛的早餐了!飲品的部份有咖啡、紅茶及豆漿的選項。

這天的早餐是南瓜法式吐司,搭配水果、薯泥沙拉、青菜及火腿,另有一片白吐司可選果醬或奶油抹醬。這個營養均衡的早餐,除了美味之外還相當具有飽足感呢!

這天還有這隻萌貓陪艾方妮吃早餐呢!

這次入住朵麗絲的家DORIS HOME,從一進門管家熱情的招呼,推薦住客附近的旅遊及美食資訊,提醒注意事項等都令人如沐春風。腳邊不時會鑽過來的親人貓咪,也令人好喜愛!而每一間房型都藏著主人的巧思,是間令人流連忘返的民宿。帶寵物一起渡假,是件浪漫的事,下次就帶著毛小孩一起來朵麗絲的家DORIS HOME玩吧!

~也在南投~

南投美食 | 肉燥曾 國宴小吃~魚池街好吃的蔥燒鴨肉飯 鴨肉拌麵 蜂蜜滷味

~住宿資訊~

朵麗絲的家DORIS HOME B&B 官網  FB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6巷20號

電話:049-285-522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