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佛系旅遊筆記

發表篇數:3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布佬廚房-大墩南店
phone04-2473-9822
place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布佬廚房

位於台中市區大墩路上的「Bruce’s Kitchen 布佬廚房」,是一間以健康的蔬食概念融合義式創意料理的蔬食餐廳。餐廳的外觀以白色作為基調,以一大片的綠色植物覆蓋外牆,並栽種小灌木營造清新自然的風格。

布佬廚房
布佬廚房
布佬廚房

走進餐廳內部,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座位區及牆上鮮豔活潑的彩繪,座位的選擇從四人座的桌到八人座的長桌都有,有舒適的沙發區,也有木質感的座位,不管是兩人約會還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且餐廳使用大片落地窗讓自然光直接照射進來,增加了整間餐廳的明亮度。

布佬廚房

這裡的餐點類型有手工窯烤Pizza、各種飯食、義大利麵,還有多樣的開胃菜、沙拉、飲品及甜點,除了可以加190元生及各人獨享餐,還有四人及六人分享餐可以選擇。

這次我們點的是四人分享餐,餐點內容有布佬沙拉、南瓜糖或蘑菇湯、綜合起司莎拉、綜合麵包、豪華拼盤、兩樣主食、甜點及飲品。

布佬廚房

布佬沙拉以爽脆的蘿蔓生菜為主,搭配烤過的南瓜、甜菜根、番茄、蘋丁果、麵包丁以及大量起司粉,搭配的沾醬有百香果沙拉醬與大唐沙拉醬(似和風醬)可選。我們選擇的大唐醬的鹹香滋味與各種蔬果搭配起來相當的清爽。

布佬廚房

綜合起司披薩混合四種起司,其中比較特別的起司是味道濃郁的藍紋起司,因為有其他起司中和藍紋起司的味道,所以整片披薩吃起來鹹香濃郁,卻又不膩口,不管冷熱都相當好吃,是值得單點的披薩!

布佬廚房

主菜有飯類及麵類各有八種供選擇,分享餐的部分可以選擇180元~200元間的餐點,超過的需補差價。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羅勒青醬麵及香草松子炒飯。羅勒青醬麵跟其他義大利麵不同的是,它的烹調方式是乾炒,所以會比較乾一點,但麵體並不會是乾炒就比較硬喔!反而軟硬度適中,讓麵整體更好入口。

布佬廚房

香草松子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且一點也不油膩,養生的松子搭配味道特殊的小茴香及迷迭香,還有少許的燕麥,讓整道菜營養價值、味道及口感上大大的提升,它的味道及口感相當值得一試!

布佬廚房

松露杏鮑菇看似平凡無奇,但入口後整個口腔就馬上被松露味佔滿,再加上鮮甜Q彈的杏鮑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布佬廚房

巴塞隆納薯塊外型看起來很一般,但烤過的薯塊搭上蒜香奶油醬,卻意外的爽口好吃,不同於油炸類的薯塊會帶有油膩感。

布佬廚房

墨西哥莎莎脆片不同於其他莎莎醬,店家特製的的莎莎醬有較重的西洋芹的味道,搭配黃芥末別有一番風味,建議大家一上桌就要先吃,才能吃到脆片的酥脆口感喔!這道菜是菜單上找不到的隱藏版料理喔!

布佬廚房

四人分享餐的湯品可以選擇的有南瓜湯及蘑菇湯兩款可選,我們都有點來嚐嚐,南瓜湯口感綿密,可以喝到濃郁的南瓜味,卻不似一般的濃湯那麼有負擔。蘑菇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切碎的香菇,鹹香的滋味級真材實料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布佬廚房

綜合麵包則會提供大蒜麵包與經典佛卡夏兩款。大蒜麵包有淡淡的蒜香味,咬起來比較酥脆,鹹香的味道光是單吃就很棒,且在意口氣的人也可以放心吃,因為吃完殘留在嘴裡蒜味相當的淡喔!經典佛卡夏有淡淡的天然麥子的香味及甜味,口感較大蒜麵包扎實、有彈性,沾著濃湯或是餐點所提供的橄欖油吃,對於牙口較不好的人會更好入口,味道也更多變好吃!

布佬廚房

百香芒果冰沙的表現令人驚豔,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味道清爽怡人,裡面還混著濃郁的芒果香甜味道,在炎炎夏日是非常消暑的餐後飲料。

布佬廚房

芒果青檸的芒果味十足,完全可以喝到新鮮芒果的味道,酸酸的檸檬中和了芒果的甜膩,和芒果汁相輔相成,不同於百香果的香氣,檸檬的清新,讓人覺得更佳的清爽冰涼。

布佬廚房

奶蓋香草冰淇淋,擠在鄉繷冰淇淋上的奶蓋讓冰淇淋的口感變得更滑順綿密,也讓味道大大的加分。

布佬廚房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布佬廚房-台中大墩南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電話:(04)2473-982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uceskitchentaichung/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30-21:30
週五至週日 11:00–21: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