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魚腦袋行走中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phone03-5690-180
place新竹縣湖口老街20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於腦袋行走中_花語工作坊.JPG

 

豔陽高照的夏日終於來到,偶爾魚妹只想宅在家裡悠閒度日;身為新竹人,當然要好好推薦新竹在地優質的伴手禮呀!魚妹這回選擇的是可以宅配到府的甜點,來自新竹湖口老街的花語烘焙工坊,這家店原本以提拉米蘇起家,八年級的年輕老闆轉型為「起司條蛋糕專賣店」,魚妹在市集及新竹巨城快閃櫃位慢慢發現這間店,他們沒有炫爛華麗的包裝,卻有著實在的濃郁口感,快來看看魚妹這回的分享吧!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8.jpg

 

魚妹的家庭成員眾多,在炎熱的午後特地與家人一起享用這份居家下午茶,讓我感到驚喜的是他們家的起司條口味竟然高達12種口味耶!口味有經典原味、蘭姆葡萄、帕瑪森、君度橙香、紅酒蔓越莓、芒果、鳳梨、藍莓、桑椹、荔枝玫瑰、宇治抹茶及巧克力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3.jpg

 

先來和大家分享魚妹品嚐的第一波居家下午茶體驗吧!我覺得能夠宅配到府的甜點可以滿足平常宅在家或是家中聚會的需求;我們可以自己決定優雅的程度,魚妹待在家裡時喜歡透過手沖咖啡及甜點的搭配,讓自己沈浸在愉悅的午後時光。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7.jpg

 

從冷凍庫端出起司條蛋糕後,記得要趕快品嚐哦!因為那冰冰涼涼的溫度,更能感受起司條的美味。你看那顏色很飽和吧!口味分別是荔枝玫瑰、巧克力、宇治抹茶、鳳梨、桑椹及藍莓,這一系列的口味我最愛荔枝玫瑰,品嚐時你可以嚐到最直接又濃郁的荔枝與玫瑰口感。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4.jpg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1.jpg

 

巧克力可說是苦中作樂?它的口感是苦甜中帶點鹹。

宇治抹茶有著飽和的抹茶綠,除了美觀也有著濃濃的抹茶味。

金鑽鳳梨口味有著獨特的香味,一口口都可以吃到果肉顆粒感。

桑椹口味有著淡雅獨特清香口感,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藍莓吃起來綿密帶點藍莓香氣,吃起來營養價值滿分。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11.jpg

 

魚妹第二波下午茶品嚐的口味是帕瑪森、蘭姆葡萄、君度橙香、紅酒蔓越莓、經典原味及芒果(題外話)在陽光揮灑下的眾起司蛋糕群們,排排站的樣子真的好美啊!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15.jpg

 

這一系列來自天然食材的手作溫度,讓我放心地大口大口塞進肚子裡,而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口味是蘭姆葡萄,它的酒香不會太重,還可以吃到葡萄乾的甜味,我個人很喜歡。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13.jpg

 

帕瑪森是整體口味我覺得最特別的,因為它吃起來有著很重的厚實感,吃起來甜甜又鹹鹹。

君度橙香吃起來鹹中帶點橙香果感,也可以嚐到果肉顆粒。

紅酒蔓越莓有酒味的後勁與餘韻,也許是酒味的關係,吃不太到蔓越莓的香味。

傳說中的經典原味,吃起來不會太膩太甜。

芒果的口感吃起酸酸甜甜,與起士鹹味巧妙融合。

綜合以上12種口味,吃起來都能感受起司條蛋糕的扎實感,多元口味讓人不會感到太膩。

 

魚腦袋行走中_花語烘焙工坊09.jpg

 

看完魚妹的居家下午茶食記,也許能帶給你一些不一樣的生活提案;愉悅的事情,我們自己創造吧!

花語烘焙工作坊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湖口老街門市: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08號

電話:03-5690180

 

本篇網址: https://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533680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新竹美食旅遊地圖

新竹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綠世界生態休閒農場一日遊!

新竹竹北美食│台式靈魂遇上法式浪漫的索鉄Sauté Restaurant

新竹│樸真園懶人豪華露營 整區都是我們的遊樂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妹 的頭像
魚妹

魚腦袋行走中 Walkingfoolish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