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da カフェ巡リ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造訪商家:2xLu二口旅茶
phone-0908089688
place台北市松山路5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二口旅茶首圖.jpg


2xlu二口旅茶位於捷運永春站周邊,是個手搖飲一級戰區,一開幕就讓人印象深刻的超美裝潢,「說茶旅人」四個字就像是創辦人三兄妹的代名詞,店裡的每一樣飲品都並非空穴來風,每一款飲料都找的到不同的發想人,還有飲料本身比例的堅持與想法。

 

PhotoCap_IMG_0149.jpg


「我覺得奶蓋就應該是輕盈的」

「茶我一定要用最好的」

「芝芝西瓜我就要整塊西瓜丟進去」

「番茄蜜梅我要不加水,加一堆番茄喝起來才爽」

 

PhotoCap_IMG_0137.jpg

 

 
聽著他們瘋狂、天馬行空的想法,你一言我一句,我就覺得姓呂的三兄妹很瘋狂,他們沒有管成本如何,完全只想做出最好喝的一杯飲料,無論是給自己喝,還是要拿來賣,稱他們為「說茶旅人」真的再適合不過。
 
「開手搖飲料店不是要拿來賺錢的,是要實踐自己愛喝飲料的想法。」
 

PhotoCap_IMG_0163.jpg

 


剛好我自己姓氏就是雙口呂,所以覺得2xlu二口旅茶的品牌名稱,一定跟姓呂有關聯!一問之下果然創辦人就是呂氏家族,近期也有很多客人開始簡稱他們為「旅茶」,非常文青的名字,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飲料店,以白淨的視覺色系呈現,搭配玫瑰金邊框,真的太像 IG 網美打卡咖啡廳。

 

PhotoCap_IMG_9530.jpg

 

2xlu二口旅茶 菜單上的飲品種類選擇相當多,從基本的好茶底到多樣的新鮮水果變化飲品,沏茶品茗、法國諾曼地奶蓋系列、人氣調和奶茶、相思紅豆系列、鮮奶茶歐蕾系列、特調鮮水果茶、季節限定的芝芝飲料,而且最厲害的是每一種都超—好—喝!顏色繽紛搶眼,口味也絲毫不遜色。


PhotoCap_IMG_0150.jpg
 

二口旅茶.菜單 

111698.jpg
 
 
紅茶奶霜L $50 

PhotoCap_IMG_0131.jpg
 
我個人特別推薦紅茶奶霜(左)微糖,如果二口旅茶開在我的公司、住家生活圈的話,我一定每天來一杯!不要看這個品項很單調,它可是曖曖內含光阿!二口旅茶使用的原物料、食材都很厲害,怎麼說?略懂烘焙、甚至是愛吃日本精緻甜點、法式甜點的饕客,應該都有聽過法國諾曼地鮮奶油,屬於烘焙界的頂級用料
 
使用法國諾曼地鮮奶油製作手搖飲的奶蓋茶,這真的是業界首創了,而二口旅茶它們並沒有特別對外宣傳這件事,我只能說好吃又好喝的東西,完全不需要推廣它是用什麼製作的,因為老饕一喝就知道不一樣,一喝超驚豔!
 

PhotoCap_IMG_0130.jpg

 

另外他們家的奶霜會加在蠻多品項裡面的,光是我喝到的番茄蜜梅、落花生奶茶、芝芝西瓜飲,裡面都有加入 二口旅茶 獨家研發的奶霜,真的是美味加乘!


PhotoCap_IMG_0157.jpg
 

二口旅茶的奶蓋鹹甜交錯不膩口、輕盈不厚重,使用高成本的法國諾曼地鮮奶油,所以打發的奶蓋,就真的就是很輕盈的奶霜,但你會以為輕盈就是容易消泡,這可沒有喔!也因為用料好,輕盈卻不消泡,別以為一定要厚重油膩的奶蓋,才能HOLD住那個吃完奶蓋,嘴邊才會有的白色鬍子,拜託你們都去二口旅茶喝喝看就知道!


PhotoCap_IMG_0158.jpg
 

製作奶蓋的連鎖手搖飲店也不少,但我只要喝到太厚重的奶蓋,都會不敢直接吃,最後只喝完飲料就會丟掉奶蓋,畢竟脂肪含量、糖份都很高!但是二口旅茶的奶霜被我吃光光,最後還拿吸管在那邊喇到一滴不剩XD


PhotoCap_IMG_0156.jpg
 
 
先偷嚐一口奶霜,再喝一口茶,兩者味道不衝突,卻又讓好茶的清新感獨立出來,使用高成本的鮮奶油製作奶蓋,價格卻意外的親民,說茶旅人們根本是出來交朋友的
 
 
相思紅茶歐蕾L $70

PhotoCap_IMG_0128.jpg


相思紅茶歐蕾其實就是奶蓋茶加紅豆,嚴選台灣萬丹紅豆,紅豆的口感粒粒分明,推薦給喜歡咀嚼料多口感的人


PhotoCap_IMG_0159.jpg

因為有加紅豆所以喝起來偏甜,不太喜歡喝甜的人,建議點無糖就好!但是歐蕾是由奶霜與紅茶組成,漸層的飲品特別美,搭配不會澀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

PhotoCap_IMG_0160.jpg

 
青檸芭樂L $60
 

PhotoCap_IMG_0121.jpg

 

別家沒看過的青檸芭樂,帶有一點清新蘋果綠的顏色,是使用新鮮的芭樂與檸檬下去打,是超清爽的口感!


PhotoCap_IMG_0126 (2).jpg

當天投票喜歡這杯飲品的男性也很多,青檸芭樂居然有一票擁戴者,我自己也覺得這青檸芭樂的口感,最解渴、也最耐喝!可能天氣熱點一杯,還沒走到捷運站就被喝光了
 
香橙檸檬綠L $60

 

PhotoCap_IMG_0135.jpg

 
香橙檸檬綠完全像是以前吃辦桌,才會喝到的香吉士 Mix 芭樂汁,然後再 Level UP 的翻版!


PhotoCap_IMG_0134.jpg


不一樣的是 二口旅茶 的香橙檸檬綠,整杯都是新鮮水果現榨的!加入檸檬後,香甜的香吉士就多了一點爽口,不會只有甜這麼單調而已,心裡給 二口旅茶 的現榨果汁系列給予高度評價!而且價格超佛心啊!一般鮮榨的手搖果汁價格普遍都要賣個$75-85,在信義區看到這價格差點嚇死~ 這杯只要$60元!


PhotoCap_IMG_0133.jpg
 
 
另外不小心在離開前又點了一杯,只用手機隨手拍,但是我超喜歡的「番茄蜜梅」,因為加入有機的蜜梅,所以喝起來真的完全不苦,還喝的到大量番茄渣渣,保證加入大量蔬果現榨!加入一點奶霜超超超喜歡(手比愛心)而且是呈現淡淡的橘粉紅色,吼~少女心爆發了啦

 

PhotoCap_IMG_9556.jpg

 

芝芝西瓜飲L $66

PhotoCap_IMG_0120.jpg

 
芝芝西瓜飲真的是夏天必喝!超級真材實料的手搖飲,放入兩大塊西瓜是真的!!!


PhotoCap_IMG_0118.jpg

因為我要拍照呈現芝芝西瓜飲的美,所以特別請店家協助將西瓜放在奶霜上,大家千萬不要學! 

因為直接放在杯中樂趣更多,也更好喝!正常地呈現版是整杯都打均勻的狀態,口感會更好!

但兩大塊的塊狀西瓜,店員一定會直接完整放在杯內,所以用粗吸管邊喝的時候,是真的可以享受戳西瓜的樂趣~

最後喝到見底的時候,還可以直接吃到塊狀西瓜!真的覺得超驚喜!

 

PhotoCap_IMG_0113.jpg

 

芝芝西瓜飲的黃金比例,是將綠茶混合西瓜下去打,並加入真實的塊狀西瓜,完全消暑解熱!

最上層會鋪上一層招牌的奶蓋,喝起來完全是台灣西瓜的甜味,加上鹹甜奶霜融合的輕盈滋味,不只是單純的西瓜汁,這杯真的讓人好驚豔阿,因為本人不愛吃西瓜,但是我卻覺得芝芝西瓜很好喝!

PhotoCap_IMG_0142.jpg

推薦這家 二口旅茶 六月底才在信義區,新開幕的手搖飲料店!怎麼每一款都好喝啦~最誇張的是每買一杯飲料,他們還提供紙巾,要不要這麼高級感~大家快去體驗我第一次被手搖飲震懾的感受!


PhotoCap_IMG_0153.jpg

 
|店家資訊|

2xLU 二口旅茶   粉專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訂購電話|0908089688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Lu 的頭像
Linda Lu

Linda カフェ巡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