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 -2707 5368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台中美食


台中知名朴大哥韓式炸雞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吃過,朴大哥相關第二品牌開路比韓式烤肉網路評價也是正反兩極,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也沒有誰說的準,休息過一陣子的開路比韓式烤肉,如今更改賣起了早午餐,對於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妃妃來說根本也就是一大福音,於是我們決定一嚐由道地韓國朴大哥所創造出來的韓式早午餐,究竟與坊間的韓式早午餐到底有什麼不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h3oSrACss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位於台中西屯區,就在逢甲商圈附近,相信曾經吃過開路比韓式烤肉的朋友們,對它絕對並不陌生,由韓式烤肉改變經營賣起早午餐,據店長說或許過一陣子後,韓式烤肉仍會強勢回歸,喜歡朴大哥韓式烤肉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唷。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店內裝潢,承襲了韓式烤肉的裝潢設計,有一股濃濃的韓式風味,跟我們常常看韓劇小餐館的場景有點相似,在這裡用餐讓熊胖猶如一秒到韓國用餐的錯覺感,雖是如此,不過與坊間韓式早午餐的風格設計做出了很大的差異性,讓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更顯示出獨特性。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除了4人桌之外,另外在櫃檯旁設計了吧檯桌,即使只有一個人來用餐也是很可以。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靠窗座位用餐區,可能過去因為經營韓式烤肉的關係,對於這一區的設計讓熊胖覺得,若是經營早午餐的話,不妨考慮可加裝個遮陽簾,以免用餐的客人,在這裡用餐時會有太陽曝曬的可能性。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共分兩層用餐區,二樓的用餐區則是比較屬於公司大型聚餐可方便使用的空間,雖是如此,餐桌屬於活動性的,隨時都可以因應現場人數需求而有所變化。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屬於半自助式經營模式,除了餐點製作之外,點完餐點後等待取餐到用餐完畢都需要自行處理,醬料跟餐具也是需要自行拿取唷。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招牌韓式熔岩起士烤肉捲餅 95元 +A套餐99元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烤肉捲餅,可以說是在眾多早午餐店極少數有的口味,加上A套餐的內容有生菜沙拉、韓式泡菜、、美國脆薯、海帶芽湯以及35元的飲品,整體看起來就是極其豐富。
 

台中美食


烤肉捲餅是我們為了拍照,要求店家幫我們切開的,剛上桌的時候是以鋁箔紙捲起,可以方便大家看得到紮實的內餡,並非與市面上的捲餅看起來就是相當鬆散。
 

台中美食


大多數的捲餅都都有為數不少的小豆芽或是苜宿芽等等蔬菜,裡面的肉餡根本少之又少,也可以說根本就是吃蔬菜捲,而不是什麼肉捲,整體吃起來不是滋味性不夠就是口感偏乾,而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完全沒有這種問題,餅皮內的餡料,熊胖覺得肉與蔬菜的比例算是剛剛好,最重要的真的一點都不乾,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根本是狂流,讓熊胖有點措所不及,是熊胖活到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捲餅了。
 

台中美食

▲招牌韓式熔岩起士烤肉蛋吐司 95元

這一款可以說是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招牌早餐,以自家韓式烤肉料理技術搭配韓式料理吐司,並在表層上淋上熔岩起士,從外觀上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的感覺,根據店長的介紹,韓式吐司吃起來的口感都會帶出甜味,熊胖一聽有點傻了,原以為韓式料理大多都會以既酸又辣的味道為主,想不到韓式吐司居然是以甜味來帶動不同風味的層次感。
 

台中美食


看看,這烤肉吐司到底有多多汁,整個吐司內的湯汁根本超多,吐司吃起來帶點微微焦香酥脆的感覺,搭配朴大哥自行研發的醬汁,吐司還抹上微微的草莓果醬,整體吃起來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風味上層次變化也相當豐富。
 

台中美食

▲歐姆蛋178辣炒年糕 178元

這一盤如果不說,像不像是蛋包飯呢?其實這是朴大哥自行研發的創意料理,我們特別詢問店長為何名稱上會有178這名詞?其實是朴大哥入境隨俗,178乃是諧音,意思也就是希望跟大家一起發的意思,同時178還有另一個含意就是每一款歐姆蛋的重量也都會達到178公克的份量喔,所以份量上算是相當豐富。
 

台中美食


歐姆蛋內原來另有暗藏玄機,在歐姆蛋的下居然還有一片薯餅,這完全是顛覆熊胖對辣炒年糕的印象,坊間一般我們所知道的辣炒年糕,大多都是紅通通的一片,吃起來就是既酸又辣的味道,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辣炒年糕可以說呈現不一樣視覺與風味,年糕有入味之外,底下的湯汁也辣得相當有層次,並不會讓你一入口就會讓你覺得辣到不行的那種,而是在尾韻才會感受到辣度的存在。
 

台中美食

 ▲鮪魚蛋吐司 70元 +B套餐139元

鮪魚蛋吐司算得上是所有早午餐店都會提供的基本款,不過做得好不好吃又是另一回事,這一款我們搭配了B套餐,與A套餐明顯的不同在於多了一根帶骨的德國香腸,其餘基本上是一模一樣。
 

台中美食


鮪魚蛋吐司,從外觀上來看就可以很清楚明顯知道與坊間的鮪魚蛋有所不同了,最明顯的口感就是鹹中甜的層次風味,最重要的就是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內餡相當多汁不乾口,熊胖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最討厭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乾巴巴的鮪魚蛋吐司。
 

台中美食


每一個套餐內都會附上一款沙拉醬,生鮮蔬菜上會淋上些許的凱薩和風醬汁,妃妃用了新吃法,把玉米與生鮮蔬菜混在一起再倒入沙拉醬,整體吃起來的風味更提升。
 

台中美食


帶骨德國香腸,吃起來相當紮實,與坊間一般吃的德式香腸口感差很大,這一款比較有吃到肉的口感,並非是像吃火腿腸的感覺,熊胖才吃了一口之後,就被妃妃搶去嗑光了。
 

台中美食


吃韓式早午餐怎麼可能不來一份自家韓式泡菜,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泡菜,熊胖覺得酸辣度剛剛好,而且熊胖也覺得吃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吐司也可以自行加上泡菜,那種層次風味更提升一個等級。
 

台中美食

▲水蜜桃牛奶75元

每一份套餐均附35元的飲品,如果想喝一點特別的可另外在補差價即可,熊胖補了40元換這一杯水蜜桃牛奶,喝膩看膩了一般早午餐都是奶茶、紅茶、咖啡的選項,熊胖自然就是要來一點不一樣的來嚐鮮。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又再次顛覆熊胖的想像,本來以為是那種看起來會有點微粉微粉顏色的牛奶飲品,來得居然是帶有水蜜桃果肉的,讓熊胖感覺相當驚艷,喝起來的感覺不甜不膩,帶有微微的水蜜桃香氣,還可以吃的到果肉,熊寶說這是他的最愛。
 

台中美食


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是熊胖吃過不少韓式早午餐之中算是最滿意的一家,環境上舒適度不錯,餐點上讓熊胖算是無可挑剔,從吐司的酥脆度、內餡調理,味道的調配,都是熊胖最喜歡的口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辣炒年糕,完完全全與坊間的不一樣,讓不喜歡年糕的熊胖也愛上了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的辣炒年糕,今天親身體驗過,熊胖只能說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比起過去確實進步很多。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開路比Kailubi韓式早午餐
☎️電話:04 2707 53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00、17:00-20:00
六、日10:00-20:00
🐷服務項目:韓式料理、早午餐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