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uily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池上鄉

造訪商家:coffeestay賴老師的家
phone089-863127
place台東縣池上鄉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看到封面是不是覺得太美了?就趕緊來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
 


想要拍田野景色,總會第一個想到池上鄉,因此對當地美食也很熟悉,最近找到一家充滿濃濃文青味的咖啡廳,真的很喜歡這家,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它就是coffeestay賴老師的家。

 


看到這家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兩年前曾來池上過夜,就在隔壁,真是有緣。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舒服讓人家印象深刻。
 

 


剛進去時以為位子不多,親切老闆告知後面還有藝廊空間及故事牆也可拍照。映入眼簾,盡是寬敞舒適的空間及一派清新的裝潢風格。
 


穿越藝廊空間時就會看到一面牆夾著一排一排的照片及文字,想不到池上有如此文青的咖啡廳。
 


牆面上掛著一排的攝影作品,都是當地的風景照,看了很療癒。
 

 


沙發好好坐,可以坐一整天放空。
 

 


牆面上掛著藝術作品供人欣賞,有如迷你藝廊;也有掛著這棟房子的珍貴照片,讓我們對這家店的故事有了更多的認識;某些角落擺放書籍,整間書香氣息提升了不少。
 


只要有上他們的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分享,就會得到一份蛋糕。
 


無人的時候非常適合拍照打卡,我們興奮得拍到都忘記要點飲料,直到老闆提醒我們。
 


不太懂咖啡的人一看就會瞭解不同咖啡的成分有那些。
 


黑板上顯示的一共五種常態商品,有拿鐵、摩卡、濃縮咖啡、鮮奶茶、巧克力,其實還有新品,如:水果茶、紅烏龍茶、紅烏龍奶茶、抹茶拿鐵,不愛喝咖啡的人可以詢問。
 

 


老闆為我們沖泡咖啡。
 

 


我們各點拿鐵及摩卡;甜點部分則是每天提供兩種不同口味的手工蛋糕,這天我們品嚐的是學田檸檬蛋糕及重乳酪蛋糕。
 


拿鐵,加入鮮奶,平衡濃縮咖啡的焦苦味,仍不失咖啡應有的香氣,不嗜甜又怕苦的人可以考慮這。
 


摩卡,因為多了巧克力,增添香甜風味,沒有像拿鐵那樣微苦醇香,喝了甜在心頭,非常適合怕苦的人飲用。
 


學田檸檬蛋糕,上面淋著糖霜,灑些青綠的檸檬皮屑,嚼在嘴裡散發出檸檬的濃烈香氣,深得我心。重乳酪蛋糕,口感濕潤細致,細細品嚐,濃郁的乳酪香充滿整個舌尖,好幸福。
 

 

 

 

 

 


老闆有著赤子之心,牆上掛著一幅灌籃高手海報。
 

 

 


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簡單又純樸,就像家庭般的溫暖。
 


我很喜歡坐在窗旁邊飲用咖啡邊觀察外頭街上的人事物。
 

 


朋友跟我說洗手間很乾淨,我進去就聞到一陣芬芳花香味,聞之讓全身舒暢起來。
 

 

 

 

 


細看每個角落,那樣一塵不染,可以發現老闆很用心整理打造一個令人舒適的喝咖啡環境。

在這裡,揀拾到一些優雅的文藝氛圍、一些恬淡的生活態度。


CoffeeStay賴老師的家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9號
電話:(089)863127
營業時間:12:00-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ta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