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嘎慧耍廢生活

發表篇數:14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双木Doublewood Project
place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巷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S__90677276

双木 Doublewood Project是一間隱藏在台中市北區巷弄中的麵包店,車子停在巷口,漫步在紅磚瓦步道中,就可以找到双木。

 
 
 
 
 
 
 
 
 
 
 
 
 
 

双木 Doublewood Project 台中北區超美的麵包店,老屋改造IG打卡聖地新鮮現烤,一定要事先訂位。 ———————————————— 双木 Doublewood Project是一間隱藏在台中市北區巷弄中的麵包店,車子停在巷口,漫步在紅磚瓦步道中,就可以找到双木。 來双木需要在門口按門鈴,老闆會出來迎接你,經過紅色大鐵門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有一扇大大的木門彷彿在宮崎駿店裡才能看到,圓弧形的設計,就像進入黃金比例的世界。 小小一杯的冷泡茶,搭配鹽之花原味,鹽之花可頌式捲麵包,酥酥的外皮搭配鬆鬆軟軟的麵包整體非常好吃,老闆非常貼心,會幫大家回烤讓每一個人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麵包。 ———————————————— #嘎慧呷台美食 #嘎慧台中旅行 ———————————————— #台湾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双木#DoublewoodProject#鹽之花#老屋改造 #taiwan#instafood#instafoodie#foodporn#foodstagram#taichang#vsco#foodie#popdaily#vscofood

小島的風味日記(@taiwan101taich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__90677278

來双木需要在門口按門鈴,老闆會出來迎接你,經過紅色大鐵門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有一扇大大的木門彷彿在宮崎駿店裡才能看到,圓弧形的設計,就像進入黃金比例的世界。

S__90677279

整齊簡約的吧台,擺放著當天製作的麵包,整體有竹編氣息的日式台灣風格。

S__90677280

小小一杯的冷泡茶,搭配鹽之花原味,鹽之花可頌式捲麵包,酥酥的外皮搭配鬆鬆軟軟的麵包整體非常好吃,老闆非常貼心,會幫大家回烤讓每一個人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麵包。

S__90677281

八角大蒜麵包,我最喜歡的是乳酪的內餡,在雨天的下午茶能吃到一個熱騰騰的大蒜麵包真的是非常一件幸福的事。

S__90677282

臨走前不忘外帶一個回家^^

S__90677283

在双木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歷史的故事,60年代的老屋改造,讓更多老物被大家看見。
營業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麵包需要私訊預約,才不會撲空,白跑一趟!

S__90677284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巷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5:30–18:30

星期二 15:30–18:3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5:30–18:30

星期五 15:30–18:30

星期六 15:30–18:30

星期日 15:30–18:30

 

 

undefined

未命名-4-01

短腿小貓的台中美食日記 希望你會喜歡 推薦給你

 

中區

台中中區 巧遇農情  中區 發現台灣巧克力 手工巧克力Bar,超濃郁的熱可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典~生活小品 的頭像
古典~生活小品

短腿小貓,古典~生活小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