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phone02-2973-6054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菜寮站-傳統集美三色布丁豆花甜品店】推薦度:★★★★更多小虎食夢網即時文章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38844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豆花甜品店
如果你(妳)常來小虎家翻箱倒櫃,應該會發現我「冰」類寫的極少,主因是近年來年紀漸長,吃的東西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轉變,而這些轉換倒也沒有刻意就是自然而然就這樣了。比方說我以前就提過的「牛排」、「鹹酥雞」、「雞排」、這些東西以前都超愛,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年就算看到也挑不起熱情,而「冰」也是相同的道理。(霜淇淋除外)
未命名 (18 - 21)
這間冰店大約七八年前「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就帶我來吃過,但記得當時還是一間很小的攤子,沒想到幾年沒來變的這麼大這麼漂亮。仔細看照片中有一個「笨蛋」舉手擋臉,其實那麼遠也看不清啦-_-。
未命名 (2 - 21)
從我們來到離開這小隊就一直排著,看來生意相當不錯。
未命名 (1 - 21)
牆上掛的menu就是所有的冰品,不過我記得以前好像只有三色豆花的樣子??還是我吃到忘了!
未命名 (4 - 21)
綜合三色布丁和桂圓芋圓湯,端上來時我有一點嚇一跳,因為才剛吃飽這樣的份量真的怪可怕的!
未命名 (6 - 21)
先來看看這碗我點的「桂圓芋頭湯」,我以為應該叫「桂圓芋頭綜合湯」?因為裡面有兩塊超大的芋頭、桂圓還有不少「綜合圓」。
未命名 (13 - 21)
芋頭沉甸甸的,咬起來非常的札實,帶著軟綿的拖舌感,甜度上略為不足但因為多了吸附了甜水,吃起來也還算不錯,至於甜湯若然以「桂圓」一般較為養生的角度來說是略甜了一點,即便我己經很能吃甜了,就不知道糖水能不能要求甜度??不過這甜湯上的碎冰恰恰好,送進嘴裡剛巧溶化、冰涼、爽快度很讚。
未命名 (5 - 21)
這一碗說是三色布丁,但問題是我完全看不到布丁,上面的芋圓、地瓜圓和粉紅色不曉得是什麼圓的舖的滿滿的,還有一小團來湊熱鬧的「大花豆」,沒吃就飽一半了,心想這一碗應該也可以當晚餐才對!
未命名 (7 - 21)
這家冰品的特色點什麼都會附一小盒「奶球」,然後自己選擇要不要像這樣的淋上去,是說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拿了兩盒,意思是我的桂圓湯也要淋嗎?
未命名 (8 - 21)
老實說淋了奶球也許比較不健康,但吃起來就是更滑口還多了一份奶香甜,就是好吃無誤啦xd另外這些「圓」個個都晶瑩剔透、又滑又Q就是三、四種顏色怎吃來吃去味道都很像,最少把我眼睛矇起來我應該分瓣不出來他們的味道,但純就口感來說還是很好吃就是了。要不,我也不會寫了,是吧!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豆花甜品店
再來看下邊的三色布丁,個個也是又細又滑,牛奶、原味和巧克力三種,這次我可以清楚分辦它們味道的不同(笑),說真的如果像我這樣只要好吃不太介意食材的健康,這一碗真的非常好吃(笑)。
未命名 (21 - 21)
傳統集美三色布丁甜品店: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61號,電話:(02) 2976-9478,營業時間:11:00~23:00。查了一下才知道好像板橋北門街也有一間分店!
<br/>

更多小虎吃過的 飲料、冰品(26)


【小虎五四三】

今日腦袋空空,明天再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