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布雷克

發表篇數:28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老黃豬腳大王
phone03-5266188
place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IMG_6137

 

老黃豬腳大王是新竹在地的老牌豬腳湯,就在新竹城隍廟附近,老黃豬腳大王主要賣原汁白湯與當歸剛兩種,價格也算還蠻合理的,在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Google評價超過 1100則,分數還有超過4.2分以上,原則上老黃豬腳大王的白湯湯頭還蠻不錯的,很溫潤清甜,我也很推薦來新竹旅遊的可以來老黃豬腳大王試試看。

 

|新竹城隍廟附近的老黃豬腳大王

老黃豬腳大王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從北門街走過去大約3分鐘的距離,從我入住的新竹福華大飯店走過來也不到5分鐘,算是新竹很老牌的豬腳湯,從店門口就能看到諾大的招牌,攤位上兩鍋一直在滾著熱湯,分成原汁白湯跟當歸湯兩種,光看與光聞老黃豬腳大王這兩鍋豬腳湯,整個就很香甜很誘人。

IMG_6164

IMG_6158

IMG_6160

 

老黃豬腳大王店內的用餐環境還可以,有冷氣吹在夏天就應該有60分以上,醬料跟餐具區是特別分開的,有附小碗,所以兩個人點湯也能分著喝,老黃豬腳大王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半到凌晨十二點,想吃晚餐跟宵夜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6157

IMG_6139

 

|老黃豬腳大王菜單價格價錢

 
 

老黃豬腳大王菜單上面煮打就是當歸豬腳跟原汁豬腳,湯的部份都是110元,加麵線是115元,以這種白湯豬腳來說,價格還算可以,並不會太貴,另外單買麵線湯是50元,魯肉飯一碗 30元,老黃豬腳大王菜單上的菜色就是這些以上,哈哈,就是豬腳湯為主,我超愛這種很專門的美食老店。

IMG_6126

IMG_6125

 

|老黃豬腳大王的原味豬腳湯與魯肉飯

IMG_6127

原味豬腳湯 NT$110元

老黃豬腳大王的原味豬腳湯湯頭顏色呈現一個乳白色,很像是一般豚骨拉麵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也很清甜,膠質沒那麼明顯,但菜單上並沒有可以挑選部位,或選擇肉多或骨多的,大至上就肉跟帶骨肉各一半,肉質咬起來真的咬勁,皮的部份則是很Q彈,可以沾辣醬油跟不辣醬油,那個鹹度會讓豬腳會吃起來更甘甜一些。

IMG_6128

IMG_6152

IMG_6155

 

魯肉飯 NT$30元

 

老黃豬腳大王是那種帶皮絞肉跟瓜仔的滷肉,不是滷到爛那一種,吃起來蠻有口感的,皮的部份很Q,爪仔的部份很脆,鹹度不會太死,扒起飯來還不錯,飯比較黏一點,是我不愛的那種口感。

IMG_6150

IMG_6144

 

新竹宵夜好夥伴之一老黃豬腳大王,真的很推原汁豬腳白湯,跟我之前吃過基隆的紀家豬腳原汁專家林家原汁豬腳感覺都差不多,喝起來都很清甜溫潤,老黃豬腳大王真的是在地老店,價格也不會太貴,想吃得不一樣的可以來試試。

IMG_6165

 

老黃豬腳大王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9號

電話:(03)526-6188

營業時間:1430–00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