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浿淇朵:)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有明心 Coffee Roasters
phone02-2861-8888
place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ONKZ4650.PNG

有明心𝙶𝚁𝙰𝚂𝚂 𝙼𝙾𝚄𝙽𝚃𝙰𝙸𝙽 𝙲𝙾𝙵𝙵𝙴𝙴,咖啡與登山者泡麵香氣溢滿白色玻璃小屋。台北/陽明山。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 Instagram

浿淇朵:)愛食記 

⸝⸝⸝⸝⸝⸝⸝⸝   *⋆𓆸   ⸝⸝⸝⸝⸝⸝⸝⸝ 
IMG_3908 (6).JPG
 
 
 

 在陽明山半山腰的有明心不太起眼,而且店內空間不大,但白色玻璃小屋內採光很好,整體潔白設計搭配酪綠色咖啡機和大理石吧檯~很時髦,店內雖然只有3個木桌座位,但總吸引了很多人,不論是陽明山踏青的遊客或是為了咖啡聞香而來,在這都能得到短暫的休憩與大大的滿足。

 

⸝⸝   *⋆𓆸  ⸝⸝

〘 有明心𝙶𝚁𝙰𝚂𝚂 𝙼𝙾𝚄𝙽𝚃𝙰𝙸𝙽 𝙲𝙾𝙵𝙵𝙴𝙴

IMG_3876.JPG

IMG_3877.JPG

騎機車或開車上陽明山前,一定會經過熱鬧的格致路,有明心就在山仔后派出所對面,麥當勞附近,小小的白色玻璃小咖啡廳不太起眼,原來我已經路過好幾次。

IMG_3885.JPG

IMG_3883 (3).JPG

IMG_3905.JPG

推開門店內空間不大,最吸引人的就是酪綠色的咖啡機,配上時髦的竹編燈飾、大理石吧檯、乾淨簡單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IMG_3868.JPG

店內的木桌座位只有3組,也可以選擇坐吧檯,近距離看看咖啡的調製(私心很喜歡這些木藤高腳椅)。

IMG_3888.JPG

到訪的當天有明心大滿桌(先在陽明山上吃苗榜散步一下,約13點到,坐沒多久就大滿桌,好幾組客人因為沒位子而黯然離開),人太多所以沒有咖啡廳內全景的照片。但我最喜歡這一個角落!

IMG_3906 (5).JPG

這桌的背後是大片落地窗,光線灑進來超美,又可以看到這一個芒草小擺飾,簡單卻很舒心(雖然那個木門是廁所,但完全不影響這個小空間給人的舒適感)

IMG_3882.JPG

IMG_3881.JPG

IMG_3900.JPG

牆面上擺了許多雜誌,而雜誌旁就是烘豆機。

 

⸝⸝    *⋆𓆸 ・゚  ⸝⸝

有明心選食 〙‎

莓式多喝、英式奶茶、柚花金萱生乳酪

 

  莓式多喝-創意咖啡 𝗡𝗧$𝟮𝟬𝟬

𝙱𝚎𝚛𝚛𝚢  𝙲𝚛𝚎𝚊𝚖𝚢  𝙱𝚕𝚊𝚌𝚔  (𝚒)

IMG_3895.JPG

IMG_3904.JPG

手工熬煮果醬搭配較濃多多,融合打發的冰美式,綿密口感與咖啡香氣巧妙連結(menu上介紹)

炎炎夏日很適合喝來上一杯莓式多喝,口感很像西西里咖啡酸酸甜甜,但仔細一看介紹~原來是多多,杯子底部濃濃的莓果醬也非常好吃,推薦先喝上頭的美式咖啡,再攪拌下面的莓果醬一起品嘗~這杯酸甜的創意美式很推薦大家試試!!!

  英式奶茶 𝗡𝗧$𝟭𝟬𝟬

𝙼𝚒𝚕𝚔  𝚃𝚎𝚊  (𝚒)

IMG_3910.JPG

IMG_3911.JPG

鮮奶茶綿密好喝,沒有過多的香精味,店員推薦可以先聞上頭茶葉的香氣再開始品嚐奶茶,西式的奶茶可以同中式品茶一般先聞香再品茗,很特別的體驗。

  柚花金萱生乳酪 𝗡𝗧$𝟭𝟱𝟬

𝚁𝚊𝚛𝚎 𝙲𝚑𝚎𝚎𝚜𝚎 𝚌𝚊𝚔𝚎

IMG_3913 (7).JPG

帶著淡淡茶香的生乳酪不甜膩,上頭的小花有微微香氣,整體搭配起來很順口,配著奶茶喝和酸酸甜甜的莓式多喝都不膩口!

 

IMG_3933.JPG

有明心雖然不大,但真的處處是細節,這是另一個小巧的角落(雖然是洗手間),但是燈飾和洗手乳的選擇,都讓人覺得有明心是一間注重細節的咖啡館

 

有明心的飲品和蛋糕都很不錯,特別推薦創意咖啡飲品和柚花金萱生乳酪,也很想再訪品嘗登山者泡麵,畢竟在咖啡館能吃到泡麵真的太太特別!!!有明心空間不大也沒有預約制,無論是陽明山健行完想喝杯咖啡、還是山上騎單車的中間休憩站、或只想喝咖啡吃甜點還有享受在白色玻璃咖啡廳中吃泡麵~就找個好天氣到有明心來吧!!!

✄-------------------------

⸝⸝  𝙼𝚎𝚗𝚞  

IMG_3869.JPG

IMG_3870.JPG

IMG_3871.JPG

IMG_3873.JPG

 

我們位於綠意盎然的陽明山上,是一間心、咖啡與你與山互動頻繁的獨立直火烘焙咖啡店,以咖啡豆批發與零售為主,店面就是希望你也愛上咖啡的地方。
我們主要銷售精品莊園咖啡、創意咖啡飲品、甜點、耳掛包,並不定期舉辦咖啡活動與咖啡課程。

(引用自有明心的自介)

 

𓏭 【 有明心 𝙶𝚁𝙰𝚂𝚂 𝙼𝙾𝚄𝙽𝚃𝙰𝙸𝙽 𝙲𝙾𝙵𝙵𝙴𝙴 𓏭

ONKZ4650.PNG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1.捷運淡水線到劍潭站_轉公車【紅5】、【303】、【小15】到山仔后派出所站。

2.公車260、681;假日休閒公車109、111;皇家客運金山線至山仔后派出所站。

到站往前走,右手邊就是有明心!

營業時間 週四至週日10:00-18:00

電話 02-28618888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 有明心 𝙶𝚁𝙰𝚂𝚂 𝙼𝙾𝚄𝙽𝚃𝙰𝙸𝙽 𝙲𝙾𝙵𝙵𝙴𝙴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 grassmountaincoffee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淡水新市鎮中的小歐洲,陽光灑進挑高閣樓,麵包桌櫃的各式西點剛出爐就將售罄。

喫茶店 香,不定期營業的日式老派吐司飲品專門店,下班後的疲憊中能為美味與美好氛圍療癒。

 𝔽𝔽. 黑白簡約咖啡廳,隱藏少見的美味手作點心,山藥煎餅、日式烤糰子、糖抓餅,感受真率愉快的咖啡時光。

 ℂ𝕪𝕡𝕣𝕖𝕤𝕤 & ℂ𝕙𝕖𝕤𝕥𝕟𝕦𝕥  為自己預訂一場仙境般的私人午茶約會,在純白空間裡感受主理人細緻真摯的一期一會。

 半夏生-漫步到內湖靜謐巷弄內的珈琲館,享受草莓達克瓦茲與本和香糖布丁。

 

 浿淇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浿淇朵:) 的頭像
浿淇朵:)

Knock Knock! Peggy's Door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