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統領廣場,統領百貨,統領美食,桃園聚餐,桃園下午茶,桃園義式料理,義式料理,炸披薩,墨魚麵,義大利麵

桃園統領廣場的樂尼尼義式餐廳你們吃過了嗎?餐廳裝潢很美,非常適合網美打卡的。

位於統領6樓的樂尼尼餐廳,走過很難不注意到他粉粉嫩嫩又充滿藝術感的裝潢,應該很多人都會好奇這間是做什麼的,其實他是專門賣義式料理的餐廳,之前新竹店的時候我們去過一次,沒想到桃園也開了,當然還是要來吃一下的啦!


樂尼尼桃園統領廣場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6樓(統領廣場)

電話:03-3392500

營業時間:平日(週日到週四)11:30-21:30 (最後點餐20:30) / 假日(週五到週六)11:30-22:00 (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lenini.com.tw/

店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nini.pasta.pizza/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lenini.pasta/


加入Telegram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t.me/snyelena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統領店他們規畫成一區一區的座位區,主題都有點不一樣,不過共通點都是很好拍照,我自己是蠻喜歡這一區的手繪風格,還蠻有質感的。

而我們今天的座位區則是充滿童趣,有風車和鞦韆座椅,但是鞦韆是不能動的,也吸引了很多人在這邊拍照打卡。

而且從另外一邊可以看到廚房,算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可以欣賞到廚師們精湛的手藝。

完整菜單的部分可以看這裡 ,這邊的餐點大多都是單點的,也有提供多人套餐,而我們今天的餐點是屬於單點的部分。

第一道是香料雞胸凱薩沙拉,上面是滿滿的雞肉看起來就非常的有誠意,而且雞絲很容易拌進沙拉裡面,不會把雞肉吃完了就剩下吃草。

凱薩醬是阿寶的最愛,我記得Costco也有,每次買都很快就吃光光。沙拉裡面還有堅果類,如果不想吃麵或飯,也可點一盤沙拉來分食。

接著上了一道蓋著很可愛的蓋子的餐點,讓我聯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小矮人,也很符合我們坐的這一區的氛圍。

蓋子打開後是一盤充滿酒香氣的蛤蠣,這一道是檸檬奶油酒香蛤蠣。

每一顆蛤蠣肉都很飽滿大顆,而且都有吐沙吐乾淨,光是外觀就讓人很喜歡。雖然有酒香,但酒精已經在烹煮的過程中蒸發掉了,吃起來非常的鮮美,Yelena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半以上,是說…我的呢?

除了直接吃以外也可以擠上一些檸檬,這種黃皮的應該是屬於萊姆,比較沒有平常的檸檬那麼酸,而且很香。底下的湯汁直接喝很鮮但偏鹹,我覺得很適合再叫一碗白飯來配呀!

主餐的部分是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麵還有七彩鮭魚義大利炒飯,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

七彩鮭魚義大利炒飯其實就是鮭魚很多的炒飯,看起來一盤還好,但用湯匙一翻開裡面有蠻多的鮭魚,而且連鮭魚肚都有。

鮭魚炒飯的味道還蠻剛好的,而且帶有些許的奶香味,不同於台式炒飯偏油的感覺,義式炒飯吃起來比較清爽,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另外燉飯也不錯,如果不吃炒飯還可以點燉飯。

烏賊墨汁海鮮義大利麵是我們也很喜歡的一道,光從外表看起來就很豐富,尤其那黑黑的麵條,我想也是某些人的心頭好。

身為配料的海鮮都還算蠻新鮮的,有魚肉、貝類和蝦子,喜歡吃海鮮的話蠻推薦這一款墨魚麵的。他們的麵條加了滿滿的墨魚汁下去炒,味道很鮮,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海味。

不過吃完要注意一下儀容,墨魚汁很容易沾到嘴唇、牙齒和舌頭,最好是吃完後再吃點東西,不然整個嘴巴黑黑的怪嚇人的。

吃完飯一定要來點甜點的,我們的甜點是黑糖珍珠披薩,不過這是炸披薩,和一般披薩口感不太一樣,炸過的金黃色麵糰放進黑糖珍珠,我覺得他的珍珠很漂亮,像寶石一樣,忍不住就想拍照,再淋上黑糖漿。用甜披薩當飯後甜點代替一般制式的小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剛上桌的時候吃酥酥脆脆的很剛好,裡面的珍珠比較偏軟,這樣搭起來剛剛好,如果珍珠太Q會咬得很吃力。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出現在下午茶,吃過飯後吃就覺得有點飽了。

飲料的部分則是艷麗紫蔬果、太妃焦糖鮮奶茶和寒天鳳梨青茶。艷麗紫蔬果是由多種蔬果打成的,喝起來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而且也不會像一般蔬果汁有股菜味,喝起來就火龍果加上鳳梨的味道和一點蘋果的香味。

太妃焦糖鮮奶茶上面有放幾顆焦糖爆米花,讓Yelena一眼就先看上了,就焦糖風味的鮮奶茶,不會太甜,感覺就是代表著青春可愛的小女生。

寒天鳳梨青茶上面還有一片鳳梨果乾,除了喝飲料之外還可以配著吃,喝起來就是鳳梨味道的青茶,吃完飯後喝還蠻解膩的。

底下還有增加飽足感的寒天,口感QQ脆脆的,我覺得也蠻適合下午茶點。

我覺得樂尼尼適合幾個親友一起來聚餐,大家點不同的主餐一起分食,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餐點。除了正餐以外也很適合和姊妹淘揪下午茶,在美美的環境裡,一起聊聊天說八卦還順便拍照打卡,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