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九老鴨
phone02-2277-7708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這間在新莊在地社團火紅一時的[九老鴨-鴨肉飯]料好實在,銅板價就可以吃到超美味的鴨肉飯,來這裡必點鴨荷包蛋,現點現煎恰恰的半熟蛋是這間店的大亮點,鴨肉飯在新莊普遍價格都差不多,但這間特別的是內用楊桃汁免費暢飲,還有最神奇的是滿滿配料的下水湯竟然只要10元,我在社團裡看到驚為天人,因為我超喜歡喝熱湯的,衝著這下水湯怎樣都要來朝聖一下,吃過一次後立刻成為忠實顧客,點滿滿一桌小菜荷包也不會心疼,重點是餐點很衛生又好吃,尤其是那黃金瀑布般奔流的蛋液真的很銷魂,幸福站美食真的挖掘不完,想要吃飽吃巧又可以吹超強冷氣很推薦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九老鴨肉飯店內裝潢就跟一班小吃店差不多,這天下午不到五點來吃晚餐,剛好捕捉到空景,平時用餐時間座位都是滿滿客人。
雖然這天下午來沒有客人,但冷氣似乎開到最大,這種天氣有冷氣是王道啊,老闆好大方,給足冷氣還有冷飲暢飲,是小資族的小確幸。

附上完整菜單供大家參考
小吃店的價位都差不多,但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下水湯竟然只要10元,真的超佛心價。

社團網友表示店內的楊桃汁是無限暢飲,別懷疑是真的,楊桃汁還蠻濃郁的,另外也有提供開水。

在倒飲料時發現醬料區竟然有東泉辣椒醬,讓我有點驚喜,我最愛的辣椒醬就是東泉啊。

楊桃汁很濃郁,是好喝的口感,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不過我不確定是原汁還是調粉泡的。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喝店家提供開水就好。

我覺得整間店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鴨荷包蛋,建議跟老闆說要半熟的,飯拌上蛋黃是最好吃的口感啊。
我對荷包蛋有著超高的標準,我喜歡現煎且恰恰口感的荷包蛋,這裡的荷包蛋完全符合我的期待,現點現煎,而且那熟度很高好,半熟的蛋黃,蛋白部分有點焦酥,我最不能忍受蛋白不夠酥的荷包蛋。
這個荷包蛋幾乎是完美的比例,而且即使我拍攝了好一會時間,蛋黃依舊是半熟狀態,這點超深得我心。

黃金組合 鴨肉飯+鴨荷包蛋 40+15元
這是我近期最愛吃的黃金組合,鴨肉飯加上半熟鴨荷包蛋,光是這一碗就讓我大滿足。

超喜歡這種帶皮而又無骨的鴨肉,鴨肉一點腥味都沒有,鴨肉帶點煙燻香,甘甜肉味,肉質很嫩口,鴨皮有點油脂厚度,吃起來頗有滿足感。
而且鴨肉飯還附有好吃的筍絲,筍絲很嫩味道偏清淡,是我喜歡的口感,很爽口解膩。
這樣一碗只要40元又好好吃,感覺月底荷包君消瘦時可以來這裡吃飽又不傷荷包。

鴨肉多汁又嫩口,真心大愛。

筍絲味道很清爽甘甜,有肉有蔬菜真的很可以。

我最愛的組合就是鴨肉飯上面疊上鴨荷包蛋。

將荷包蛋戳破後,讓蛋黃奔流至碗裡,如瀑式的蛋黃奔流在飯裡頭是最誘人的畫面。
我通常都會把鴨肉放到小碟子上面,然後將半熟蛋黃與白飯拌勻來吃,鴨荷包蛋煎的功夫極好,每次來吃都可以感受到蛋白恰恰的酥脆,半熟蛋卻一點也沒有腥味,蛋香與混著鴨油的白飯一起入口,真的超美味啊!

 

雞肉飯(大)
這裡的雞肉飯應該是雞片飯吧,雞肉應該有挑選過,完全不柴,而且口味上也是偏清爽的,這是兒子最愛的口味,但我偏愛鴨肉多一點。

因為我很愛吃蛋,所以荷包蛋、滷蛋、皮蛋通通都來一輪(笑),滷味青菜表現都很不錯,口味上不會太鹹,如果吃重鹹的可以加東泉辣椒醬啦。

燙青菜30元
說真的燙青菜調味上還可以,但以小吃店30元這樣的分量真的很多。

店內提供的泡菜也是可以自己續盤(老闆好佛心喔),因為這裡的滷味都偏清淡口味,我會喜歡佐上東泉辣椒醬搭配吃。

泡菜酸辣脆口,非常下飯,這也是我第二次造訪發現的亮點。

下水湯10元

我是為了這碗下水湯而來的。

愛喝湯的我,一年四季都可以喝熱湯,尤其我很愛喝下水湯,之前聽說下水湯10元本來以為只有少少料,沒想到湯裡頭配料超滿的啦。
而且當歸口味的下水湯也是10元,我覺得比一般口味的下水湯還要好喝,配料都一樣的誇張多,老闆是不是太佛心了。

雞心雞胗大塊大塊的放,薑絲蔥花也給得很大器,湯頭很濃郁喔,這天點一般口味味道很棒,但我偏愛初訪時喝的當歸口味,味道更香醇呢。

每次來我都是吃鴨肉飯以及下水湯,但感覺其他品項應該也很不賴,分享給新莊的朋友喔。
這裡離幸環狀線幸福站也很近,其他地區的朋友想來朝聖的話搭車過來也很方便。

店家資訊:

九老鴨 – 鴨肉飯、麵  粉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37號
電話:02-22777708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環狀線幸福站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 熊越岳拉麵 幸福路上的日式屋台 極品夢幻的叉燒肉 拉麵每天限量供應
[新莊 每涼冰品] 如富士山一般日系冰品 日式甜點甜蜜上市
[新莊幸福站宵夜早餐 江小胖豆漿之家]爆棚系蔬菜手工蛋餅
[新莊火鍋 覺醒幸福鍋物] 超高CP值火鍋 網美愛心花牆 好吃好拍 帶你進入不一樣的鍋物世界

更多新莊美食

[新莊在地人狂推美食] 搭新北環狀線來新莊看光雕吃一波

[新莊在地人狂推美食]
[新莊早午餐]新莊早午餐餐廳懶人包 古早風味早餐 一天的活力從這篇開始
[新莊美食懶人包]新莊巷弄美食 早午餐 小吃 甜點 燒烤 火鍋 景點

美食也是旅行的精華篇章,我喜歡用味蕾記憶旅行中美好片刻,
歡迎一起加入安妮的天空,用相機與文字記錄生活的美好

 



 
0
 
 

瀏覽器中儲存顯示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及個人網站網址,以供下次發佈留言時使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