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肉依小姐吃什麼

發表篇數:6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新豐鄉

造訪商家:老兄牛肉麵
place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位在新竹新豐的「老兄牛肉麵」是間在google上有著3000多則評論分數高達4.2星的人氣美食店,每每到了用餐時間生意就超級火爆!


「老兄牛肉麵」比起另一家「老皮牛肉麵」看起來座位少許多,不過三層用餐區翻桌率也是相當快,自行找到最位後在門口拿號碼牌,並在菜單標註號碼到櫃檯點餐即可,餐點完成店員會叫號並端到桌上。

等太久的話可以在門口盛杯涼涼的茶消消暑,不過茶為頗淡的只能純粹解渴用!

主要販售麵食為主,光是牛肉麵從肉的種類到麵條就有多元的組合可以搭配,價格整體來說也挺實惠 

小菜種類五花八門每道都是50元,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去拿~

還有這鍋看起來不簡單的滷豆腐,在大滷鍋裡載浮載沉,一塊25元幾乎桌桌都有點,看起來就超級入味厲害。

喜歡吃辣的人也有兩大鍋的醬料可以添,因為我不太敢吃辣所以先略過...

蒜味牛肉麵 💰 130元
份量感十足的這碗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上頭還擺放著一坨蒜泥用看的就超過癮,感覺是一碗重口味的牛肉麵~

肉的部分整整三大塊肉,比較可惜的是肉的品質不一,有部份很鮮嫩柔軟,但有部分偏柴比較硬...

湯頭的部分正如目測一樣很夠味,微微辣辣中帶有濃濃蒜味,另外我超愛他的麵條嚼勁Q彈,上面還吸附了滿滿湯汁!!!



整體來說是一碗口味偏重,麵條Q彈並在水準之上的牛肉麵,不過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我心目中的TOP1,位在附近生意好到附設停車場的「老皮牛肉麵」,本次拜訪的是在google評價5000多則評分高達4.1🌟的旗艦店


「老皮牛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助免錢的豆花.豆漿和薑汁糖水,豆漿十分濃醇天然,比外面很多的豆漿都來的好喝~

菜單品項從麵到飯通通都有,據說炒飯也非常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

蒜味牛肉麵💰120
湯頭用看的就很濃郁夠味,喝起來也是帶點微辣感,加了一大坨蒜泥增加了整體的層次和香氣~

最令我驚豔的是他的牛肉,足足有五大塊肉食族也超過癮,柔軟鮮嫩的牛肉一吃便入口即化,比較可惜的是麵條較為普通軟爛沒有嚼勁...

其他小菜的部份就蠻普通的,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所以就不再多做介紹,整體來說「老皮牛肉麵」不只寬廣的用餐區和附設停車場非常方便,論口味的價位都是讓人想不停回訪的一家店。

如果這兩家比較下來,我個人比較喜歡「老皮牛肉麵」的湯頭和牛肉,但是麵條的部份覺得「老兄牛肉麵」比較厲害,兩家都很值得嚐鮮試試看!


 

老兄牛肉麵
📍 新竹縣新豐郷忠孝路3號
📞 03-5599259
⏲週一至週六 11:00-14:30、17:00-20:30(每週日公休)

老皮牛肉麵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03-5576562
⏲11:00–14:00, 16:45–20:00(每週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