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吃貨寶寶們

發表篇數:1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造訪商家:李白湯
phone02-2926-7889
place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2020年最有「仙氣」的火鍋在哪裡?

今天艾琳來開箱永和,眾所期待最新開幕的「李白湯.鴛鴦火鍋」!

「李白湯」是由擔任四川料理長丶五星飯店的主廚,研發多年四川獨門秘學,中藥入魂集結成一鍋精華,乳白神仙湯與赤紅花椒,鴛鴦旋風席捲火鍋界,味自慢的在夏天開幕挑戰永和美食的一級戰區,2020年8月李白湯磅礡氣勢開幕!



李白的豪邁奔放,氤氳了一個詩人的飄逸,詩中之仙-李白,鍋中之仙-李白湯

 

李白湯天然藥膳白鍋,使用高級豚骨丶上等雞骨丶新鮮蔬果丶及數十種中藥材精華新鮮熬製,濃厚滋養,上等食材精萃而成!

李白湯經典四川花椒麻辣,麻香濃辣四味齊發,辣度後勁是有層次的堆疊,麻辣控朋友不可錯過!

艾琳選擇了最高等級的兩款豪華拼盤

安格斯牛和海鮮,你要哪一種呢?



💯超值大三拼B餐$680 :

安格斯頂級牛小排

安格斯Prime嫩肩牛

美國CAB特級培根牛



💯大海鮮拼盤$680 :

東石大牡蠣/大蛤蠣

活凍白蝦/草蝦/鮮魚

紐西蘭扇貝/澎湖透抽

 

湯底(四選二) :

💯招牌李白豚骨湯(天然藥膳白鍋)

💯老四川味麻辣湯(川味花椒辣椒)

鮮魚柴魚昆布湯(昆布蝦米柴魚)

帝王養生素高湯(南瓜牛蒡當歸)

 

附 豐富蔬菜盤.飲品.甜品



附餐有基本款主食丶讚岐烏龍麵丶關廟麵丶蒸煮麵丶寬冬粉等多種選項,最特別的竟是有牛肉滷肉飯,香氣十足好吃!

推薦#牛滷飯 必點!



艾琳最推薦必點的是-安格斯牛系列,油花油脂均勻,尤其牛小排厚度足夠,非常有口感,有別於一般小火鍋店肉片的薄透,這點艾琳給一百分!

是高成本肉質極好的安格斯,甚至比許多北市人氣名店等級更高,但價格卻只要一半!



💯特色單點甜點-四川紅糖糍粑$100

糍粑是四川的節慶特色美食,糍粑是糯米搗製而成,裹上黃豆粉淋上紅糖,是以前四川人過年款待重要客人的節慶甜品。

「李白湯」用一份最有人情味的現做四川紅糖糍粑,招待每一位來訪的重要賓客,來到「李白湯」就像回到了家溫暖幸福。

#開幕期間免費招待



來到中國風的李白湯,讓艾琳文思泉湧,想起李白詩的詩詞,應該就是敘述這樣的情境吧!

「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 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

這首詩讚美了美酒的清醇、主人的熱情,表現了詩人豪邁灑脫的精神境界,如同「與客為友,與客交心」的李白湯,用上等的美食美酒,真誠款待每一個來訪的摰友!



李白湯鴛鴦鍋,一間有故事有溫度的餐廳,環境服務與天然食材在水準之上,適合朋友聚會闔家聚餐,消夜場提供小酌好去處,永和必吃的麻辣鴛鴦火鍋!

 

🌍Taipei Taiwan

❤️李白湯 鴛鴦麻辣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5-2號

☎️電話:02-2926-7889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30

🚗交通: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或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8分鐘。

💵價位:$250 - $680

 

The food itself has no soul, but every happy moment creates a soul for it

食物沒有靈魂但每一個快樂的時刻都會為它創造靈魂

Aileen艾琳的美食仙境 IG:foodie.aileen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ie.aileen

活動邀約 📩 ling_301@yahoo.com.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