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康康豬 豐東店
phone04-25279424
place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5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中美食


豐原有一家中式早午餐,專賣炒麵豬血湯而聞名,在豐原共有兩家店,放眼豐原這一類中式早午餐店,應該找不到第二家,每天只要一開門就是有許多忠實顧客上門,不管任何時段總是會有客人在裡面用餐,當然!尖峰用餐時段更是常常一位難求,甚至還要排隊等待候位,同時也是熊胖我的愛店,這一次也是我第二次跟大家分享這一家。

 

台中美食


康康豬豬血湯,在豐原共有兩家店面,兩家店面的生意都非常好,這次熊胖一就是來豐東路上這一家,對熊胖我來說,這一家停車上較為方便,雖然另外一家擁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卻也常常需要等待車位,對熊胖我來說,確實有稍稍不便。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對於豐東路上的用餐環境,比起總店來說,熊胖我認為豐東店比較寬廣且舒適,而且整潔度看起來也比總店來的乾淨。

 

台中美食


重點是在這裡用餐,在炎炎夏日裡還可以吹冷氣,對於想要內用的朋友,熊胖我建議一人去找位子,一人排隊,店家手腳很快,點完後大約在一分鐘以內就會端到你眼前,然後自己在端到座位上,很快就能開吃了。

 

台中美食


說實在的,對於康康豬豬血湯的價格上來說,應該也算是全豐原最貴的,至少目前我還沒看到有哪一家比康康豬豬血湯的價格還高,甚至連同樣的價格也沒有,如果有看到過的朋友,歡迎跟熊胖說一下,熊胖願意修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 炒麵 35元

康康豬的炒麵其實也就是一般我們常見的那種炒麵,你說有沒有什麼獨特之處?就算有應該也就是他們家的肉燥滷汁,通常熊胖與妃妃來這邊吃的時候,都會請店家滷汁多加一些,這樣吃起來對我們來說鹹香味才是比較足夠的。
 

台中美食


麵條的口感很有彈性,其實很多人都說加上台中人必備的東泉辣椒醬更對味,熊胖我卻說加上店家的蔥辣醬更夠味更絕配。
 

台中美食

▲ 肉燥飯 35元

熊胖在豐原很愛這家的肉燥飯,不僅有肥瘦適中的滷汁,還有筍干搭配,不會讓肉燥飯單單只有肉燥飯,CP值的還算蠻高,筍干吃起來軟嫩又不死鹹,香氣剛剛好,一口飯裡有肉燥、筍干,口感更豐富更有層次,若在搭配著店家自製的蔥辣醬風味更佳,熊胖看好多人都會加在飯裡一起吃。
 

台中美食

▲ 大腸豬血湯 55元

其實以價格來說這真的不算親民,但……這湯頭真的會讓人中毒,因為熊胖真的來沒喝過相似的湯頭風味,至於對不對得起這價格就見仁見智了,由大骨熬成的湯頭風味,大腸軟Q有嚼勁,豬血紮實中又不失軟嫩,同樣的,蘸店家的蔥辣醬更好吃,連不太敢吃辣的妃來這都非蘸不可呢。
 

台中美食

▲ 瘦肉(乾) 55元

康康豬的瘦肉其實也就是一般坊間所說的肝連、隔間肉,點這一盤時,服務人員會複誦餐點,大喊瘦肉乾,熊胖我心裡的小劇場則油然而生,會不會其他客人聽到了會很納悶,怎麼康康豬有在賣瘦肉乾嗎?
 

台中美食


康康豬的瘦肉,坦白說有沒有比較特別,其實也沒有,只要瘦肉沒有熬煮的過爛,外面那一層橫隔膜的筋沒有過硬,就可以算是很合格的隔間肉了。
 

台中美食


康康豬這裡有一道很特別的醬料就是這一盤蔥辣醬,來這真的記得要試一下,偏重口味的朋友,都會拿來加在炒麵、肉燥飯上拌著吃,以及會拿來蘸湯內配料,這醬料根本是店家的靈魂,甚至熊胖我都會邊吃飯邊夾蔥辣醬裡面的蔥一起吃。
 

台中美食


豐原放眼望去,這一類炒麵豬血湯的店家真的是相當的多,還是因為豐原太小,所以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得到?不過坦白真心的說,豐原除了康康豬是一間有實力的中式早午餐之外,有許多類似這一種中式早午餐的店家也是擁有獨自的特色,各家也是有各自擁戴的忠實顧客,你們喜歡哪一間呢,可以介紹給熊胖,有機會熊胖一定會找間去品嚐品嚐的。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康康豬-豐東店
☎️電話:04 2527 9424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598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