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苙森林

發表篇數:7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phone-03-6681616
place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一街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苙森林樂於與愛花人分享花卉創造出的愛和滿足感

新竹超高人氣,逾萬位網民點閱、超高期待的花藝設計師聯展~

免費參觀 苙森林藝文展覽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xkTEDz-jY

創造美麗的生活不需要自己單打獨鬥和獨自想方設法,我們與義大利藝術家Andrea Rusin和台灣花藝名家許月齡教授共同與苙森林花藝設計師會員共同策劃生活美學花藝展,希望讓每個人都能體驗完整的高品質藝文氛圍與城市的美學化身。

他們分別在藝術界和花藝圈中有超過30年和10年的創作經歷,是堅定文化推廣和國際藝術交流的擁護者。他們的美學生涯涵蓋英國、義大利、韓國、中國、美國和台灣等國的藝術服務貢獻。

了解更多苙森林藝術與花藝相遇的生活美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xkTEDz-jY&ab_channel=LiForestArt%E8%8B%99%E6%A3%AE%E6%9E%97

我們之於社會的意義在於如何善用藝術文化的力量,蛻變出永續的台灣軟實力和賦予每個重視生活美學的人充滿意義的人生。

苙森林為國內外藝術展覽已兩年,本期推出的是專為新竹在地花藝設計師策劃的花藝展覽,希望為竹北帶來歐式風格的裝置藝術和花卉軟裝的創新藝術製作!

最新藝文活動:www.facebook.com/lisenlin99

亞洲頂尖苙森林國際藝術共享平台持續與歐美花藝家合作的精神,帶動新竹拓展國際花卉裝置藝術的實務經驗,也為台灣引進創新的花藝技能,讓全台各地花藝設計師等菁英能夠有機會共享盛舉,讓苙森林推動地方藝文發展更進一步。

領導國際潮流的我們希望為北台灣帶來更多最強大的藝術展覽和創意文化,讓台灣的軟實力也可以走向世界!

苙森林希望透過推廣台灣當地藝術創作,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容貌。獨家為台灣獻禮為期一個季度的花藝設計展覽,展題名為「Magnificence」。

花卉藝術團隊希望透過將台灣各地的自然植物美景記錄下,特別策劃以融合歐洲十九世紀浪漫主義繪畫和台灣花草生態為主題的展演。希望我們努力營造的生活美學空間,讓觀展民眾能夠在忙碌日常有個停泊之處,心中滿懷希望,如同看見耀眼的光芒。

 

敬請期待夏末秋初的藝術時分 浪漫攻略花藝派對!

預告:風景人文的攝影作品融合西洋花卉手作藝術的聯展活動 10/24 下午2:00

#暢銷花藝 #新竹藝廊 #花藝手作 #藝術家 #寫實主義 #印象派畫家 #歐洲設計 #快閃展出

苙森林藝文空間和花藝裝置藝術開放參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一街31號
www.lifo.shop/lisenlin

#花藝就是百搭 #設計師自拍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