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瑞芳區

造訪商家:寬哥的關於咖啡
phone0987-840729
place新北市瑞芳區明理路9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上次分享過了寬哥的瑞芳食不厭以及金山磺港的貪心咖啡館,這次玩完九份下山後,又去了「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上次有來過不過撲空,因為google map上的營業時間中午是沒有休息的,沒想到其實晚上的營業時間是五點鐘開始,太早到了沒得吃,只好這次再來一次。

 
About Cafe 位於黃金瀑布附近,從店裡的窗戶還可以看到黃金瀑布下游的水流,也可以遠眺水湳洞遺址,景色不錯。

 

晚上用餐出來後打燈的水湳洞,

 

About Cafe 店裡的風格感覺很隨性,也有戶外的座位,

About Cafe  還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店裡不時的會出現可愛的貓貓狗狗,因為每次都會帶家裡不良犬出門,所以來到金山瑞芳,能帶寵物一起用餐的餐廳一定是首選。

店裡的貓咪會不時出現在座位旁,這次突然跑到旁邊盯著家裡不良犬一直看,還蠻可愛的。

主餐以自製手工義大利麵為主,還有另外販賣生麵喔,可以自己買回家煮。甜點則是食不厭跟貪心咖啡館都有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一定要點,因為這天中午去食不厭吃過了,所以來到這就沒點了。

這次點了兩款義大利麵其實都很好吃,跟台灣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口味比較不一樣,比較吃得出原本食材的鮮味。

 

檸檬汁 NT.120

中午在食不厭沒喝到的檸檬汁在這喝到了!檸檬汁加了煉乳,有甜度但是還是酸度很夠,非常夠味,很怕不酸的檸檬控一定會愛。

關於例湯 NT.120

白花椰菜湯,喝起來是清爽口感的奶油湯,有白花椰菜的清甜味,又不會覺得奶油太多太厚重,邊邊像是胡椒的粉狀物還是烏魚子唷,難怪喝起來還多了一股海味。

芥茉胡椒脆薯 NT.120

超級酥脆,冷掉也好吃,單吃其實就很夠味了,有夠涮嘴呀!

漁夫蝦膏義大利麵 NT.380

除了蝦子外還有大顆還力,蝦子口感Q彈大隻新鮮,蛤蠣肉也很飽滿,手工義大利寬麵口感好ㄉㄨㄞ ,清炒風味還加了超多大蒜,味道香濃又有濃濃蝦膏味,帶有一點點辣度,本身就愛清炒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很喜歡這道。

 生火腿帕瑪起士義大利麵 NT.320

使用義大利帕瑪火腿,看到生火腿好想包哈密瓜吃喔!單吃生火腿的口味比較鹹一點,同樣是清炒風味,辣度比剛剛的漁夫蝦膏再低一些,生火腿的鹹香氣味有融入義大利麵中,同樣是大蒜加好加滿,還有爽口的芝麻葉,超愛芝麻葉的!

About Cafe 的義大利麵口味真的跟之前去義大利旅遊吃到的口味很類似,都是把食材的原味融入義大利麵中,吃得到食物原汁原味,芝麻葉給的很多,手工麵條的口感也很棒,美味度不在話下,氣氛很悠閒又可以帶寵物一起來用餐,真的很推薦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里路99號 地圖

電話:0911-901-1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00;15:00-16:00提供咖啡甜點;晚餐17:00-21:00

更多瑞芳 金山美食

 
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