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IKEA附近超夯的排隊餐包你們吃過了嗎?

桃園美食,青埔美食,XPARK,新光影城,IKEA,餐包,爆漿餐包,銅板美食,CP值高,早餐,華泰名品城

桃園高鐵站附近,離XPark水族館和新光影城不遠有一家超夯的人人麵包烘焙,他本身沒有店面,主要是做牛排店、簡餐店之類的餐包供應商,已經開了30年,也算是在地的老店了,除了供應給餐廳,還每天限量開放零售購買,要買要早一點去喔!


人人麵包專業烘焙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月眉里8鄰月眉路三段213號

電話:0933-783215

營業時間:12:00 – 18:00 (週日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ryone.Bread.Company/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人人烘焙就在月眉路三段上,外觀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民宅,如果開車來可以停在附近的白線內,我們來的這天剛好門口有位子就停了。

人人麵包烘焙的老闆以前是做餐飲業的,開過牛排館,但是因為店裡生意好的話就無法兼顧家庭,於是決定回家開始做麵包烘焙,因為以前的牛排館都會用到小餐包,老闆也決定從自己熟悉的餐包開始做。但是以前的餐包都是包入奶油、乳瑪琳之類的,吃多了會膩,經過不斷的研發,老闆終於做出好吃又不膩的餐包口味,受到許多餐廳的歡迎,現在是第二代接手經營。

因為市場需求,餐包也開放給一般民眾零售,口味也從一開始的奶油小餐包到幾年前很受歡迎的爆漿餐包,到現在因應大眾養生的觀念,推出了其他的養生口味,還有近期很受歡迎的墨西哥麵包。

 

 

購買的地方是旁邊的小門,門邊有貼相關的介紹,因為他們餐包是限量的,一人限購五包,來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是否還有。

 

 

他們的餐包總共有5種口味,奶油小餐包、爆漿起司餐包、墨西哥餐包、全麥堅果餐包和義式香草餐包,其實就是每種口味一包扣打就滿了。

 

 

一包都是20個,最貴的全麥堅果麵包也才160元,最便宜的小餐包才70元,等於一個才三塊多。最受歡迎的爆漿起司餐包20個120元,一個才6元,真的便宜到想多掃貨幾包回家,如果家裡冰箱夠大的話,可以帶小孩一起來,因為小孩也算人頭喔!

 

 

他們的烘焙工廠就在購買處的裡面,員工看起來非常的忙碌呢!從麵糰到烤麵包都是他們自己做,難怪可以賣這麼便宜,重點是很新鮮。

經過店家許可我們到裡面來拍照,進來前要先做好自己的清潔消毒,還有戴上口罩,以確保衛生。一顆顆的餐包就放在烤盤上麵,很想直接就拿起來吃,但是這樣是不行的,要吃還是自己買回家吧!

 

 

整間工作室都是滿滿的麵包香,店主很貼心的先烤了幾個餐包給我們吃,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就算我們剛吃飽也忍不住要流口水,還是趕緊出去外面享用我們的餐包好了。

 

 

傳統的奶油小餐包裡面是鹹香的奶油,回烤後麵包體鬆軟但不是發酵過頭的那種,還蠻恰到好處的,忍不住就會吃好幾個。

因為是餐包,所以個頭都不大,Yelena大概可以吃兩到三個,如果當全家人的早餐,一包20顆也很快就吃光了。

 

 

最受歡迎的爆漿起司餐包則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以往吃到的爆漿餐包都是奶油加卡士達醬,吃多會太油膩。他們的爆漿餐包有加入一點起司,奶香和起司香混合,Yelena還跟我們搶著吃。

 

 

烤過之後吃要小心一點,一不小心就整個大爆漿噴出來,而且內餡很燙,可以烤好之後放一下下再吃。如果想要吃冰淇淋口感的話,可以冷凍拿出來稍微烤一下下,外面的麵包就會軟軟的,內餡兒還是冰冰的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墨西哥餐包裡面一樣有包奶油餡,上面還有一層烤的香酥的奶酥皮,讓人也是一吃就停不下來。

 

 

養生全麥堅果麵包餡料都揉在麵糰裡面,除了堅果之外,還有放枸杞,加上全麥的香味,口感帶點彈性又不會太乾,雖然主打養生也還蠻好吃的。

這一款比較符合現代人養生的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應該長輩會比較喜歡。

 

 

義式香料麵包有滿滿的香料香,就是吃義大利麵常常見到附餐餐包,他們的吃起來不會太乾,除了單吃還可以夾個火腿、起司,再加一杯牛奶,就是營養滿滿的一餐。

 

 

難得來一趟是一定要多買一點的,餐包放冷凍還可以放一個月左右,不過雖然看起來很多,但拿來當早餐幾天就吃完了。

 

 

我覺得人人麵包烘焙的餐包還蠻好吃的,不像很多便宜麵包那樣偷工減料,麵包體很紮實,拿來當早餐或點心剛剛好。最近青埔這一帶很夯,可以來XPark逛水族館、新光影城看電影、IKEA吃飯,還有到人人麵包烘焙買個餐包回家,平時懶得出門早餐就有囉!

※本文為店家邀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