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靜靜看世界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安平區

造訪商家:安平夕遊出張所
phone06-391- 1088
place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DSC_0061

過生日收到好友祝福最難忘,然生日禮除了蛋糕還能來些特別的!來「安平夕遊出張所」看你的生日鹽是什麼顏色?生日還有專屬花,祝福花語藏巧思。DIY彩鹽焗蛋,敲一敲有驚喜,熱呼呼白煮蛋暖心也暖胃。

DSC_0066

木製建築好典雅,以石頭刻砌的大門如鳥居,這是安平文青熱門景點「夕遊出張所」。此原為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保留古老日式建築,洋溢著濃濃和風。

DSC_2962

佔地約百坪的夕遊出張所位於鹽神白沙灘公園後方,其名稱也有典故。因鹽的日文發音即為SIO,加上這裡很當適合觀賞夕陽,是一個遊客們午後夕遊的場所,因此有了「夕遊」2字。

DSC_0065

來這不可錯過的就是擺設366種顏色的生日彩鹽,繽紛彩鹽整齊排列,是網美拍照打卡好所在。各款生日彩鹽還附上小卡,上面寫著彩鹽典雅名稱、特徵與含意。

DSC_2932

遊客可在這彩鹽中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日鹽,另出張所也有一面牆,尋找你的「生日花」,充滿探險樂趣,自己收藏或買來送禮,都格外有意義。

DSC_0067

出張所也有提供海鹽冰淇淋、海鹽檸檬水等輕食,坐在戶外板凳,吹著涼風,聽著風鈴聲,吃著美味小吃彷彿來到日本夏日祭典。

DSC_2940

喜歡DIY的朋友不可錯過「彩色鹽焗蛋DIY」,拿著木槌輕輕敲破外殼,彩鹽崩落時充滿驚喜,一顆熱呼呼又有鹽田風味的白煮蛋就可以吃了。

DSC_2948

敲碎的彩色鹽也別浪費,裝在星形小瓶子內,成為獨一無二的DIY紀念品。下次來安平不妨來夕遊出張所走走,選購生日鹽,拍美照、饗美味,文創的台南就是那麼迷人!

DSC_2955

 

安平夕遊出張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電話:06-391 1088
時間:假日10:00-20:00;平日11:00-19: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靜看世界 的頭像
靜靜看世界

靜靜看世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