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活癮-樂在其中

發表篇數:23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東區

造訪商家:雞激叫鹽酥雞&沙拉
phone05-275-5410
place嘉義市東區新生路660-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宵夜來份鹽酥雞,應該是許多人的最愛,今天推薦嘉義市的創意鹽酥雞,更多不一樣的選擇,今晚想要吃炸雞沙拉,還是黑輪包加蝦餅!

00.JPG

鹽酥雞的刻板印象,不外乎都是差不多的食材,吃完容易覺得油膩口乾,咱們來點不一樣的吧!雞激叫鹽酥雞一大亮點,吃雞還能配沙拉,在涮嘴的同時也能兼顧營養,晚餐不來一份怎麼行呢~

01.JPG

▍雞激叫鹽酥雞&沙拉 簡介

各式創意炸物/沙拉/飲料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660-3號

05 275 5410

pm1600-2300(週二公休)

S__38215682.jpg

02.JPG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白色斗大的招牌,在人來人往的新生路上十分明顯,充滿文青感的風格,是不是很難想像這是間鹽酥雞店呢?

03.JPG

04.JPG

店內因為只有老闆一人,所以配合foodpanda,是嘉義市第一波搭上foodpanda熱潮的店家,店裡有一些座位,喜歡拍照打卡,或是想趁熱享用,也可以於店內用餐。

 

▍美味分享

05.JPG

偌大的冰櫃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與一般鹽酥雞的方式一樣,自行夾取,老闆會依序處理烹調。

06.JPG

07.JPG

08.JPG

食材的種類很多耶,有雞肉、海鮮、蔬菜、麵包、沙拉、醬燒等等,其中有些品項在外面比較少見,老闆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品,我們今天運氣超好,點了一項新品,我覺得cp值頗高啊~後面分享給大家。

09.JPG

10.JPG

在處理及烹調食材時,老闆一定會戴上手套,避免直接接觸食材,很注重食物衛生,其實很多鹽酥雞未必能做到這一點,能嚴格為食材把關,先給一個讚啦!

11.JPG

∥凱薩塔塔沙拉(主食三種可選)

雞激叫的招牌就是它!打破傳統鹽酥雞的刻板印象,讓我嘴饞的時候,也不會忽略營養攝取,一邊是炸雞,一邊是蔬果,這下不用選邊站啦,同時擁有也太幸福了。

搭配沙拉共有三種主食可選,分別為三角骨、雞腿肉、虱目魚。

11-1.JPG

12.JPG

三角骨有種獨特的香氣,會讓人啃上癮,酥脆的外皮,搭配店家特製的獨門凱薩塔塔醬,很不一樣耶!因為這醬太好吃,也有不少客人會另外買醬帶回家。

13.JPG

這沙拉可不只有生菜,裡面還有小蕃茄及奇異果,老闆會視每天食材的狀況調配,都是天天新鮮製作,所以炸雞沙拉每天限量,建議可以先預訂,或是致電詢問。

14.JPG

∥隨意點鹽酥雞

15.JPG

有別於以往一大袋,必須撕開才好食用,雞激叫的盒裝好看又方便,不會因為撕開包裝後掉得到處都是,而且盒子是可以拆開的喔,壓在下面的食材也可以出來亮相。

16.JPG

旗魚黑輪特別介紹一下,本來看這外型我以為是一般甜不辣罷了,殊不知它超特別,炸得香酥金黃的外表,裡面鬆軟吃得到旗魚塊,費時費工的一道食材,在外面可是很少見呢。

18.JPG

19.JPG

芋頭條及蘿蔔糕也好吃,尤其是芋頭條咬下還保留著非常香濃的芋頭味,這裡的玉米筍也是讓我相當驚豔的品項之一,吃起來沒有生生的味道,反倒是吃得出香甜~

20.JPG

21.JPG

22.JPG

S__38215702.jpg

選擇的品項真的挺多的,像是無刺虱目魚、柳葉魚、三角骨、四季豆、米腸、豆包等等,最上面還附贈蘿蔔片及洋蔥,可以配著吃更解膩。

23.JPG

∥月亮蝦餅-新品

24.JPG

想吃月亮蝦餅不用再跑泰式料理啦,爽脆的外皮咬起來卡ㄘ卡ㄘ的,內料可以吃得到大海的蝦味,剛剛好的厚度不易膩,沾上附贈泰式醬,酸甜可口,推薦必點!

25.JPG

∥醬燒雞排

26.JPG

炸得金黃酥脆的雞排,淋上特調照燒醬,鹹甜口味簡直停不下來,雞排可以選擇切或不切,單獨袋裝,醬汁就不會沾到其他食材了,如果可以餐餐吃這個該有多好XD

27.JPG

∥螺絲捲

28.JPG

比起常見的銀絲捲,我更喜歡螺絲捲,綿密卻鬆軟的口感,交織著煉乳的甜蜜,小小銅板價就能滿足主食的需求,螺絲捲共有三種味道可選:巧克力、煉乳及胡椒。

29.JPG

看著剛起鍋的螺絲捲,老闆豪邁的淋上煉乳,哇~濃郁的香氣,當場就想直接大快朵頤啦,家中有小朋友的話,這道非常推薦。


雞激叫鹽酥雞&沙拉 粉絲頁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660-3號

05 275 5410

pm1600-2300(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癮妹子 的頭像
癮妹子

●生活癮●樂在其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