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東區

phone04-2220-1790
place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台中美食

 

在台中東區有一家早餐店非常的知名,相信台中在地許多朋友都曾經吃過而且看過,尤其是住在東區這一帶的更有可能是這邊的常客,據熊胖所知,店家知名的程度,讓遠方的朋友都為了吃他一頓早餐都專程跑來光顧,這樣如此令人瘋狂的地步,自然也就少不了美食部落客與Youtuber來踩點了。

 

台中美食

 

信義街無名湯包,又名天津苟不理湯包,在地經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一次算是熊胖第二次光顧了,人潮依舊是如此源源不絕,現場的座位幾乎是滿座,尤其是假日想找一個座位都還得要等一段時間才有,甚至要開啟銳利的鷹眼,隨時偵測有哪一桌的人正準備用餐完畢起身要離開,簡單說就是有點要用搶位置的方式。

 

台中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這裡的工作人員,從開始營業每一個人的手根本是沒有停過,蒸湯包、夾湯包、換蒸籠、裝湯包,如此反反覆覆的動作,也正因如此,他們的出餐速度也真的非常的快,所以假日的話,極大的可能會出現拿著餐點等座位的囧境。

 

台中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賣的飲料也算是很特別,採用的是自助式的,現場提供的是冰豆漿、熱豆漿、熱米漿需要自己裝,然後在自己封杯,奶茶的話就是需要吩咐店家,店家會另外幫客人現場調製。

 

台中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的醬料就在飲料的後面,不過大部分應該是醬油、醬油膏、辣椒醬,如果說要店家特製的辣椒醬的話,則需要自己在座位區添加。

 

台中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帶給熊胖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他們湯包之外,價格上熊胖也覺得算是相當便宜,價格最高也才20元,一般一個人想要吃得飽的話,差不多70元就差不多解決一餐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湯包 16元

 

這裡的湯包與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小籠湯包很不一樣,從外觀上來看又特別像包子,但又與包子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這也就是天津苟不理湯包最大的特色賣點之一。

 

台中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的外皮並不會很厚,皮吃起來也是QQ的,重點是要吃這個湯包,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最好能趕快把湯吸完,不然可是會邊吃邊狂滴湯汁,鮮美的湯汁滴到了外面,可謂是相當可惜了,肉餡添加了些許的蔥末,讓整個肉餡多許不少香氣。

 

台中美食

▲蛋餅 20元

 

天津苟不理湯包不只湯包是必點的早餐之外,這裡的蛋餅也是少不了的,每一個客人來到這,10個人有9個絕對是兩顆湯包一份蛋餅的組合,天津苟不理湯包的蛋餅是屬於比較古早味那一種的粉漿蛋餅,吃起來蛋香味非常濃郁,重點是吃起來軟Q軟Q的,咀嚼起來口感相當好。

 

台中美食

 

這次再來天津苟不理湯包味道始終是之前曾經吃過的味道,並沒有變,餐點依舊是如此的美味,曾經有人說不要相信網路部落客說的,這一點我可以認同,但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看天津苟不理湯包人潮,餐點的味道、口感,難道你還要說部落客騙人嗎?別以為自己的口感足以代表全天下,當然也包含我自己也是一樣。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無名湯包
☎️電話:04 2220 1790
🏡地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