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肉依小姐吃什麼

發表篇數:6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織田信長
phone03-4939191
place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66巷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在大阪念書的那段期間,讓我愛上了拉麵這道日式經典料理,曾為了吃上一碗拉麵搭了將近兩小時的JR朝聖,對於拉麵的瘋狂程度已經不言而喻,所以當我看到中壢這家「織田信長」超浮誇的痛風系龍蝦拉麵時,馬上激起了心中的征服慾想要來嚐嚐鮮!

位在桃園中壢的「織田信長」,在google評論有著1854則評論且高達4.7顆星,在當地可謂是頗富盛名的隱藏美食店,隱身在住宅大樓中的這家店,雖然開在低調的平凡巷弄中,從開店後人潮就絡繹不絕生意非常好~

為了給每位顧客周到的用餐體驗,店內位置不多只有11個吧台位置,晚來的話就需要稍加等候,不過換桌率蠻快速的,大約玩場遊戲就換我們了!

其中特別注意到店家告示趕時間的顧客下次再來,也無提供打包或外帶的服務,「織田信長」秉持著提供大家最新鮮美味的口感,以及好好品嚐精心準備的料理態度,真的非常有日本的職人精神啊...

走進店內還以為自己走錯了,「織田信長」有別於傳統拉麵店,取而代之的在吧檯竟然有鐵板燒裝潢與擺設,原來這裡的拉麵結合了鐵板燒的烹飪元素,不只能品嚐到熱騰騰的美味還能來場視覺的饗宴!

從日本拉麵店必備的自助點餐機,到日本戰國名將鎧甲都可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暗色系風格及牆上的激勵題字,隱約散發出一股如同店名的武士精神!

老闆說最近換了新菜單,有搭配當季海鮮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龍蝦拉麵,還有創新的鐵板炒拉麵、牛叉燒、雞腿排拉麵等豐富多元的品項,以及每日特製的小菜可以配著吃,每人低消為一碗拉麵,看著點餐機上的圖片每道都澎派的想通通都來一碗!!!

雖然有努力克制了,跟朋友不小心還是點了滿滿一桌,從最經典的叉燒拉麵到神祕的鐵板炒拉麵,還有期間限定的龍蝦拉麵都不放過,完全就是場華麗的拉麵饗宴~

重頭戲來臨前先來點小菜開開胃,推薦大家配著拉麵吃也很不錯~

野生水雲菜 💰38 / 辛胡麻皮蛋豆腐 💰58 / 辣果醋魚皮魚皮 💰38 / 主廚特製韓式泡菜 💰48

店員私心大推的這款水雲菜口感脆中帶彈,酸溜爽口的調味中有微微薑味,非常解膩開胃。

跟傳統口味不太一樣,淋上胡麻醬與特調七味粉後,滑順的豆腐擁有了全新滋味,搭配皮蛋也不會太搶戲,吃起來非常爽口無負擔!

飽含豐富膠質的魚皮是我的最愛,使用果醋及辣椒調味後嚐起來微酸微辣,爽脆彈牙的魚皮搭上這獨特的醬料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跟一般外面的泡菜吃起來差不多,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不過跟拉麵蠻搭的!

鮮甜白葡萄風味汽水 💰68 / 水藍檸檬 💰68 / 粉紅蜜桃 💰68

來自韓國的氣泡飲,倒入高腳杯後提升了質感,拍起來也非常漂亮,如果口渴的話可以點來試看看

口味偏甜螞蟻人一定會超愛,不過氣泡飲會微微的增加飽足感,建議吃完拉麵再喝才不會太脹!

波士頓龍蝦拉麵(雙人)  💰1388

登場就讓大家驚呼的這兩碗,滿滿的食材簡直把麵都淹沒了,炒豆芽菜、蔥花、玉米、香菇、糖心蛋都不需額外加點,一碗麵就能吃到真的非常豐盛!

而當中存在感最大的無非來自加拿大A++波士頓龍蝦,師傅從水族箱中活跳跳的現撈龍蝦,首先呈上面前讓大家確保品質新鮮~

接下來經過一連串華麗的烹煮,並加入雞豚高湯加持,就成了碗裡膏肥肉厚的樣子~

果然食材新鮮就是不一樣,輕輕鬆鬆就能從蝦殼中取出肥美的肉,過程中蝦肉蝦尾都沒有破損,也避免掉吃龍蝦最惱人的問題!

其實我本身對於龍蝦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在咬下後瞬間了解到為什麼這麼多人會為它瘋狂了,肉質口感細膩滑脆而有彈性外,那股濃郁的鮮甜味真心令人著迷。

此外,這份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還可以雞腿排、牛叉燒選一,一次滿足肉肉控和海鮮控的需求,而且絕對可以吃得超飽足!

經過烘烤過的雞腿排散發著油亮的光澤,咬下後更噴發滿滿肉汁...

叉燒最怕吃到乾硬柴的口感,不過好吃就會超級加分,這碗牛叉燒上桌前經過炙燒散發迷人香氣,口感軟嫩中略帶咬勁,兩者之中我推薦牛叉燒更對我的胃~

不只如此~配菜也很厲害!「織田信長」拉麵中的豆芽菜是用鐵板炒,清脆爽口又多汁淋上店家獨特的醬汁,搭配筋道好咬的拉麵麵條,軟中帶脆的口感多了一分層次的提昇~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雞豚高湯,每日嚴選雞豬兩種食材熬煮而成,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還有食材純粹的滋味,配上豆芽菜的鐵板醬汁,打造出富有變化的味蕾體驗,重點是不會過於死鹹可以整碗喝光光。

紹香雞醬炒拉麵 💰328

最後是跟鐵板結合的紹香雞醬炒拉麵,這個是當天最多人點的創意拉麵料理,能一麵兩吃超有趣!

看著師傅在面前料理的動作與神情,一顆顆飽滿的雞肉在鐵板上翻滾後加入豆芽以及九層塔爆香,拉麵拌炒入味與食材彷彿在鐵板進行圓舞曲,觀察食材由生至熟的變化,感受著食材生命力燃燒的能量,光在旁邊聞著看著也是種格外樂趣!

香氣四溢的炒拉麵上桌後先品嚐「乾」吃法,香氣滿點的拉麵不只夠味,經過不停翻炒的麵條完美吸附了醬汁,每口都能吸吮到最完整的美味~

先別急著吃完,再淋上雞豚高湯後變成了一碗名副其實的炒拉麵,鮮甜的高湯與鐵板香氣結合讓湯頭更加厚實,濃郁鮮醇的滋味適合重口味的朋友,一碗麵有兩種不同的風味真的超特別!!!

「織田信長」拉麵除秉著提供新鮮的食材,加上細緻的拉麵料理手法,結合了在地及當季的食材,為一碗碗的拉麵注入了新的靈魂及美味,以及對拉麵不馬虎的職人精神及原則,讓每一位饕客都能從拉麵中找到溫暖幸福的感受及全新的味蕾體驗 。

織田信長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2段366巷10號

📞0989 168 757

⏲11:30~14:30/17:00~20:30(週三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